眼鏡加工什麼時間能學會啊,我是從事眼鏡工作了,去哪裡能學到加工師證和驗光師證

2022-07-25 09:45:03 字數 1388 閱讀 6883

1樓:

眼鏡加工和裝置有很大關係,先說最難的:磨邊機只有乙個砂輪的話,你沒個3到6個月跟本別想倒騰出一塊象樣的鏡片。中等難度:

磨邊機為半自動的,半自動機器需要自己做模板,要想用這個機器做出一副合格的眼鏡至少需要1到2個星期左右,關鍵就是模板要做的好。再說最簡單的:全自動帶掃瞄的機器,2個小時你就能學會如何磨出一副眼鏡片,以上都是全框鏡架的加工。

接下來說說公升級版本加工,半框鏡架就是在磨邊機上初步磨好的鏡片上開槽,這個其實並不難,因為有開槽機,只要開槽機設定好,稍微練習下都能做出來。最難的加工還屬無框架了,鏡片上要打眼,但是加工的過程中很容易把眼打歪、打的有高低等等毛病,導致安裝鏡片後的鏡架相當不平整。無框架的加工需要多加工,在加工的過程中不斷積累經驗的,這個時間的長短要看個人的悟性了。

不過現在最好的全自動磨邊機可以自動掃瞄鏡片的樣子、可以自動開槽、打眼,不過機器相當貴,很少有店家使用。等你能熟練做出無框架後再考慮加工某些特殊款式的鏡片或者鏡片加工過程中的稜鏡等問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操作裝置的話,估計一天就會,,技術方面 很多都要積累經驗的 ,三個月到半年,,至少的! 我做幾年了,我都不能說全會!

3樓:桑斌斌

學會容易,學精難,和學開車是乙個道理,要想真的學好,必須先找家眼鏡店趕上幾年。只有多實踐,才能學好本領。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需要一台裝置。 操作非常簡單。

去眼鏡店學眼鏡 加工,就是做鏡片的,得學多久才能成手

5樓:粉粉的小兔子

首先你自己要提前預習,搜尋相關的知識,不可能說全指著老師教你

每個人資質也不一樣,有的人學的快有的人滿,

你用心體會每次教你的,沒事就多練習,有這個天賦學的就快了

6樓:

入門很快的,學精很難的。

去眼鏡店學眼鏡 加工,就是做鏡片的,得學多久才能成手。

7樓:山東視防_默默

加工的流程不是特別麻煩,學上普通的一週差不多就會了。但一些特殊功能性的眼鏡加工起來就比較麻煩一些,還有眼鏡的調整及處理主要是長期積累的經驗。

我是從事眼鏡工作了,去**能學到加工師證和驗光師證

8樓:我不安份

不知道你是**人?我是在廣州珠江商學院參加的培訓考試,是勞動局組織的 自己也可以報名 他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招收學員。快的話 2個星期就行了

9樓:搜尋

我看你下面追問的說文化有限擔心考不過是吧,挺顧慮的吧,我這裡剛好針對你這種情況的,有在職的從業經驗,但是不會筆試考試理論知識的,幫領。

澳洲留學2月開學什麼時間能拿到簽證啊

澳洲留學2月開學,去澳大利亞留學電子簽證審理週期一直都是沒有固定時間的。確實有很多簽證申請在遞交後乙個月以內出結果,通常大多數的評審可以在1到2個月內結束審理。但是要提醒各位同學和家長的是,並非所有的去澳大利亞留學申請者都可以在這個時間範圍內被批准。因為澳洲移民局官方建議所有申請者最好提前12個星期...

瓷器上寫有英文本的中國製造是從什麼時間開始的

主要是清末 時期的外銷瓷器,上面落有made in china的款識,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現在。謝謝 中國什麼朝代瓷器對外出口底部標有英文中國製造 50年代之後,中國的出口瓷器一般都印上英文的中國製造底款。表有中國製造英文本母的現象一般在清中晚期就大量出現 1949年以後 明朝就有出口,旦有沒有英文本...

我是出生想在結婚請問什麼時間最好女生

本月為您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的衝日!2010年06月份恭候您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任選 2010年06月04日 星期五 四月22日 沖兔 己卯 2010年06月05日 星期六 四月23日 沖龍 庚辰 2010年06月08日 星期二 四月26日 沖羊 癸未 2010年06月11日 星期五 四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