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雀斑,用什麼方法可以淡化

2023-01-14 11:40:07 字數 5820 閱讀 5974

1樓:

我以前也是了,我反正是買東西淡化的了,你的不是遺傳的吧?

我臉上有雀斑,大家有沒有什麼方法在家可以淡化甚至去除

2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雷射去除,雷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雷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雷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雷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

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乙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雷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臉上有好多斑。有什麼辦法可以使它淡化啊

臉上有雀斑用什麼小方法可以淡化 什麼淡化雀斑產品好

3樓:完美假知己

祛雀斑:

1、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4、公尺醋浸白朮,每日搽面。

5、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毫公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擦於洗淨的患處。

6、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7、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雀斑。

**方法:1.脫色**。

3%~5%氫醌霜、維a酸軟膏、3%~5%熊果苷霜、20%壬二酸霜、1%麴酸霜等,堅持外用數月可有一定效果。

2.腐蝕、破壞性**。

過去曾用液氮冷凍、三氯醋酸或酚點塗、機械磨削、高頻電、普通co2雷射等**,均能使雀斑剝脫,但以上**對皮損並無選擇性,常引起一些後遺症,需小心操作,**過深易引起凹陷性瘢痕或增生性瘢痕,並可能導致色素沉著或減退,同時,**過程痛苦,患者難於接受。

3.雷射選擇性**。

現代q開關雷射對雀斑的**具有高度的選擇性,是目前**雀斑的最好方法。

我臉上有雀斑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去斑嗎? 30

4樓:花兒開蝴蝶飛呀

臉上長雀斑怎麼辦?方法一:防曬是最重要的。

不管夏天冬天,室內室外,防曬霜都要擦,引起雀斑的乙個重要因素就是日曬,夏天,陽光大,紫外線就跟隨著光陽增強。如果長時間在日光的照射中,很容易會長斑的,所以,防曬工作一定要做足。出門提前20分鐘擦防曬霜,如果是夏天,遮陽帽或者遮陽傘,這都是必須的!

臉上長雀斑怎麼辦?方法二:菊花美顏。

方法: 1、可將菊花製成花粥內服。

2、可搗爛與蛋清拌勻敷面,能美白肌膚。

3、蔣菊花瓣裝入瓶內,注入醫用酒精後密封,1個月後,以2倍的冷開水稀釋,對**有美白作用,尤其對油性**效果更佳。

臉上有雀斑,用什麼可以淡化

5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了,你該不會是跟我的一樣也是遺傳的把,我是跟老媽的一樣,九歲開始有的,那會還不是太多,隨著長大,越來越多了,滿臉都是,也用過好多,花錢不說有的還過敏,後來又用的內條的渼太纓子才啖化吊的,真心不容易。

6樓:興曉莉

我也有,從14開始長,現在都六年了。

走了不少彎路,還差點吉光,偶然聽朋·友給說的。

渼肽瑛吇,現在去的還梃滿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不行的嗎,不能 一 口 吃 個 胖 子吧,什麼 都是急 不來的,雀 斑也是一 樣的理,其 實也就 是我自,己的決,定,黛夫薇爾,幫 的我自 己,成 功 了,幹 淨的,你 自 己 也 要去。問 下的呢 4 o〇 6 o 9 6 6 5 1,咑 過你也 就,能 知 道 的呢,

8樓:

長多久了?我表妹之偂雀班甪中葤梅太攖子啖化的。

臉上有雀斑,有什麼不用花錢淡化的土方法嗎

臉上長有雀斑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淡化嗎?

9樓:枷寄富澈

你好,我知道紀勍做這類專案有些能保證單詞就有郊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水多做**,出門記得擦防曬,不要曬太陽,我天天就是這樣做的斑沒有長,是淡斑的。

臉上有小斑點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掉或淡化啊?

11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首先,想要安全健康的祛斑,科學的祛斑方式就是內調加外修復加周身護理對**祛斑更全面效果更好。而且還要注意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的規律

臉上有斑,一般來說不會成為什麼秘密,因為人與人的交往、溝通,面部是呈獻給別人的第一視覺感受。所以,對於有斑點困擾的人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斑點的存在嚴重影響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去除斑點成了一件讓他們頭疼的事情。

黃褐斑由於組織細胞間的微細迴圈受淤阻,細胞溶解死亡,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沉著所造成的,臉部的表皮層最薄,毛細血管最豐富,也最易形成色素沉著,色素沉著部位主要在表皮基底層,黑色素顆粒明顯增多,較為嚴重者真皮層的噬黑素細胞內也有較多黑色素,與正常相比,色素細胞的數目,黑色素形成以及黑色素顆粒的活性都有不同的增長。

胡蘿蔔有益處,不妨多吃一些。

胡蘿蔔是養護**不能缺少的食物,能起到潤澤肌膚的效果。同時胡蘿蔔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果膠物質,這類物質在人體內和汞結合,能將人體內有害物質清除,肌膚也變得更加細膩紅潤起來。

保持良好的心情。

情緒也會影響激素分泌與新陳代謝,情緒波動過大也會容易出現黃褐斑,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可預防黃褐斑的形成。所以,乙個好的心情也是有利於淡斑祛斑的。

1、番茄汁+蜂蜜。

除面部色素斑外:新鮮番茄汁蜂蜜,按5:1混合,塗抹面部,10分鐘後洗淨,使用10~15天,可使黑色素分解雀斑,保護肌膚,**變白紅潤。

2、番茄+甘油。

用半個西式番茄醬,加入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塗抹在臉上,西式番茄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不僅外用,喝番茄汁還能使肌膚健康潔白、柔嫩。

3、檸檬。攪拌檸檬汁,加適量冰糖。此外,它還包含許多元素。常喝檸檬汁,不僅潔白柔嫩的肌膚,防止**血管老化,而且還具有抗動脈硬化作用。

12樓:嘟嘟嘟嘟哦嘟嘟

一、食醋洗臉。

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二、常喝西紅柿汁。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三:每天按摩5分鐘。

按摩有助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這是真的,不過每天按摩一次已經足夠,按摩不可過頻。每次約5分鐘,按摩不要太用力,動作要輕柔,節奏要快。如果按摩過度的話會加速肌膚老化,甚至產生色斑,不可不防。

四:檸檬汁加糖水。

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13樓:源氏飛飛

首先,每天防曬都是必須的。

溫和 但見效慢 而且不省錢的方法,就是擦美白精華、敷美白**。

最直接有效的還是去雷射除斑。

目前雷射除斑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關鍵就是選擇可靠的美容醫院和嫻熟的**醫生。

和技術成熟的雷射除斑相比,脈衝光的光組織反應並不穩定,區域性組織因光線作用暴衝或不足產生「烤肉紋」的案例時有所聞。

雷射除斑之後,術後護理絕對不能輕視。照顧好美容手術後的肌膚,才能將除斑手術的效果發揮到最佳,達到最高的經濟效益,最起碼,不會造成發紅、反黑等加倍的傷害。

具體的手術前準備和術後護理,多做點功課吧,可以看看「雷射除斑的術後護理注意事項」這類專門的文章,我參考的是這裡。

com/od/whitening/a/,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我是無名氏吧

要看你臉上的斑點屬於哪一類的了,斑點分很多種。如雀斑、黃褐斑、老年斑等。不過,你說是小斑點,那麼可能是雀斑。如果要淡化的話,那麼你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及時排解心理壓力,平衡心態,受委屈時要學會傾訴,如果自己無法解決心理障礙,要及時找心理醫生;

重視防曬,外出時一定要塗抹防曬霜,在強光下時,防曬霜的指數要選得高一些;

長期對著電腦的女性,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洗臉;

每週做一次泡浴或桑拿,促進血液迴圈和體內毒素排出;

睡眠充足,以防出現血液迴圈不暢、內分泌失調等問題,導致膚色灰暗、雀斑等。

如果你想要徹底去掉斑點的話,那就只有通過手術**。現在做祛斑手術的醫院和門診都很多,不過,你要多諮詢幾家醫院,並且要到正規醫院去**。現在有很多方法祛斑,不過很多說的光子或者彩光,都只能暫時的去掉雀斑,一段時間後容易**的。

你那邊我都不是很清楚了,我是成都的,去年有個姐妹好像是在恆博美容做的調q開關雷射祛斑,感覺效果還不錯,現在都沒有出現斑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kose的美白化妝水+乳液,有淡斑美白的喁喁。特別是它家的化妝水還可以做**,口碑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祛痘都管用,我感覺雪膚痘清露比較好,是我用過藥品中終於算是見到一點效果的產品了。

17樓:波麗妮雅**美乳

臉上有斑點的可以試試這些方法:

方法一: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晚上洗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掉。此外,可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斑美白肌膚。

方法二:西紅柿+甘油。

用清水將西紅柿洗淨切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在西紅柿汁中新增適量的甘油,並攪拌均勻。每天早晚用這種混合溶液洗臉,每次10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洗淨即可。西紅柿是我們公認的美白防曬食物,而西紅柿甘油混合液洗臉,這種自然美白淡斑方法對斑點的消弭十分有用。

方法三:珍珠粉+蘆薈。

準備好以上食材後,首先將蘆薈和黃瓜切片,放入榨汁機榨汁。然後將蛋清,珍珠粉倒入碗中攪拌成糊狀,接著將榨好的汁也倒入碗中,攪拌均勻。潔面後,將剛剛準備好的東西塗抹在臉上停留15-2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

一週兩次即可。敷完之後及時補水,後面正常使用水乳霜等護膚品。

18樓:美太櫻子

1.茯苓蜂蜜祛斑。

準備材料:白茯苓、蜂蜜適量。

做法步驟:首先,準備適量的白茯苓,然後將其研磨成粉末,接著倒入適量的蜂蜜一起混合,攪拌均勻之後塗抹在臉上,大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即可。建議每週用5次,直到斑點淡化之後可以減少食用的次數!

2.黑牽牛蛋清祛斑。

準備材料:黑牽牛子、蛋清。

做法步驟:黑牽牛子是一味中藥,取10g黑牽牛子,然後研磨成粉末狀,接著打破乙個雞蛋取出蛋清的部分,酌量加入到黑牽牛子粉末中混合一起攪拌均勻,在臨睡前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每週敷3次祛斑效果為最佳。

3.食醋洗臉祛斑。

食醋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可以起到淡斑祛斑的作用。在洗臉的時候,先接一盆溫水,然後倒入適量的食醋混合在一起,攪拌之後清洗臉部。早晚各使用一次,連續使用30天之後能夠看到臉部的斑點明顯淡化。

4.西紅柿蜂蜜祛斑。

準備材料:西紅柿乙個、蜂蜜適量。

做法步驟:將西紅柿榨成汁液,然後再準備適量的蜂蜜,與西紅柿按照5: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將其塗抹在臉上,過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連續使用15天能夠讓臉部的黑色素分解,去除斑點。

5.冬瓜汁白醋祛斑。

準備材料:冬瓜、白醋。

做法步驟:準備一段冬瓜,將其去皮,然後榨成冬瓜汁,再取適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塗抹在臉上。一天使用2—3次,連續使用半個月之後,你會發現臉部的斑點很明顯就得到了淡化。

我臉上有雀斑請問我該怎么辦,我臉上有雀斑,請問我該怎麼辦?

不管是先天的雀斑還是後天出現的,都要做好肌膚的防曬工作,養成規律的作息習慣,晚上十一點前爭取睡覺,這樣能避免雀斑變得嚴重。平時除了用祛斑的產品外,建議用雷射美容來去雀斑,效果還是非常好的。也可以問雅芳亞的醫生對雀斑的具體去除方法。希望你可以採納,謝謝 斑點多久了呢,你多大了。可以淡斑,什麼時候開始的...

今年15歲,臉上有遺傳性雀斑,你們說,我是用雷射點好還是用藥水點好呢?還有還有就是,冬天點好還是夏

祛斑最好的方法是使用雷射去除的方法。雷射去色素斑 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 結束以後,都要給 乙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雷射去色素斑 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雷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雷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雷射儀產生強度大...

有什么好方法去除臉上雀斑,有什麼好方法去除臉上雀斑

雀斑是相當常見的一種 病,多發於顏部面頸部 手背等,呈褐色或黑色斑點。雀斑雖然不痛不癢,但影響人的外貌美,所以常引起青少年,特別是少女的煩惱。所以許多人希望能夠清除或使之減少。日曬是起病和加重雀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應設法防護。特別在春夏節應盡量少曬太陽,避免曝曬。外出時注意使用遮光保護用品,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