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修冷門音遊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2022-07-28 14:05:04 字數 1324 閱讀 4571

1樓:編號

放眼好友榜,沒有跟自己水平相差不遠、可以用來做追趕目標的好友(不是幾乎不打的群內友人就是幾乎全理論值的神仙…與此對比,《arcaea》(這當然是熱門遊戲)裡我就能找到乙個水平比我高,但姑且還有希望打出對方打出來過的成績的好友,偶爾打出乙個在他前面的成績還可以偷著樂;曬個自己覺得不錯(實質上還是菜)的成績沒人理;別人曬的成績也看不太明白;吐槽譜面也好感慨「某曲真好聽」也好根本沒人回應;總有一種自己早晚會被開除音遊玩家籍的感覺。

2樓:

有一款冷門音遊叫《project fx》,那款遊戲前三關的困難模式都很容易,但當你在前面的關卡嚐盡甜頭的時候那個名叫小籠包的困難模式絕對會重新整理你對這遊戲的認知(雖然沒有血量限制),玩過那關的都知道有多難(特別是手殘黨)。

3樓:以心

真玩起來的話體驗也就是跟別的音遊玩家差不多的感覺,反正我玩的差別不是很大,在我看來,區別也就是來自於遊戲內容本身,別人吐槽譜面自然也看不懂,萬幸別人如果感慨某曲真好聽,即使不玩也還是可以找來聽的;心血來潮想群裡聊天的時候偷偷玩一下相關的梗,沒人發現;別人玩的梗雖然能看出來,但沒什麼切身感受;群友們愉快地組織周邊合購,或者三人趣味小活動的時候,只能在心裡羨慕的要死;偶爾會賣力搖旗安利,但是沒人理。

4樓:沉夜孤星

體驗度不高,因為雖然音遊倒也是有比賽,但是知名度不高,不僅比賽知名度不高,音遊本身就是個冷門遊戲型別,無論是遊戲數量還是玩家數量(不算偶爾打打的那種),都比不上其他型別的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冷門遊戲更有劇情感,像我之前玩過一款遊戲,剛進遊戲,畫面感帶來的氛圍,配合著淡淡的鋼琴曲再烘托出畫面的劇情感,感覺人瞬間就安靜下來。遊戲內的曲子,節奏感也很強,操作性也可以。

6樓:初桜

冷門的音遊有些手機是不支援玩的,而且豎屏其實並不明顯,橫屏的面積就比較大了,而且有的會出現彈窗,會影響一部分螢幕顯示,尤其玩一些遊戲模式不支援,又要求反應的**遊戲,就非常影響了。

7樓:5569滅韓勢刎

做夢都想摸到街機,但是在國內毫無機會(c×b玩家可能會有相同的苦惱吧…),很喜歡本家的作曲家們,但身邊的其他音遊玩家可能根本就不知道他們都是誰。

8樓:消化

因為長得醜,所以我在玩遊戲的時候,喜歡玩最冷門的**遊戲,還喜歡玩最醜最冷門的職業,這樣會增加我玩遊戲時的代入感,非喜勿噴。

9樓:以心

分分鐘就上了排行榜,而且屹立不倒!但是別人經常談論的本家作曲,也搞不太清楚都是些什麼人,雖然這些名字我全都認識,並且也知道他們的常用馬甲和代表作。

在成都生活是怎麼樣的一種人生體驗

有時候我們逛街不是為了買什麼,就是時間太多了,總要找點耍的打發一下。成都人錢不多,但房價不貴,物價不高,閒暇時間多,不拿來玩,拿來幹啥呢。成都給我最大的體驗就是這是一座非常包容的城市,能夠包容我一切的喜怒哀樂。如果我老是懷念一座城市,無非是它帶給我了此前所有生活體驗的巔峰,而往後見過的風景,再也沒有...

當鬼屋裡的鬼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很多膽子大的可能會來整我,還有比較壞的會跟鬼玩那我不就慘了,我比較膽小還是會怕被整的那種。我是那種比較迷信的,我心裡可能會慌慌的,畢竟這種東西不去惹他就不會招惹他,如果去模仿他得罪它了怎麼辦。應該很累吧,畢竟每天有那麼多遊客,他們來一次我嚇他們一次,應該沒有時間休息吧,我去鬼屋的時候鬼都是突然出現。...

上大學期間創業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在大學裡創業,學校也是非常鼓勵大學生創業的,好多大學都有創業基地,另外對大學生創業也有很多政策。大學創業,這不僅能鍛鍊自己的能力,而且也能減小父母的壓力,是一種兩全其美的體驗。我是非常佩服這種上學就開始創業的同學。上大學的時候,很多剛入學的同學想買一輛自行車,也有很多馬上畢業的同學想把自己的自行車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