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期間創業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2022-05-05 13:52:40 字數 828 閱讀 3109

1樓:mr張侃球

在大學裡創業,學校也是非常鼓勵大學生創業的,好多大學都有創業基地,另外對大學生創業也有很多政策。

大學創業,這不僅能鍛鍊自己的能力,而且也能減小父母的壓力,是一種兩全其美的體驗。

2樓:塗三石講故事

我是非常佩服這種上學就開始創業的同學。

上大學的時候,很多剛入學的同學想買一輛自行車,也有很多馬上畢業的同學想把自己的自行車賣掉。我的一位同學就開了一家二手自行車交易店鋪,自己可以賺一筆外快,又為新老師生解決了問題,兩全其美,生意做得有聲有色。

3樓:

我非常羨慕的就是大學時期創業,因為在大學創業學校會給予一定的補助,可以減輕自己的經濟負擔。如果一旦創業成功,那麼自己未來可以有支撐自己的乙個工作,這是令人所羨慕的。如果失敗了也可以增長經驗,為以後重頭再來打下堅實基礎。

4樓:紫伊晨曦

大學的時候,跟朋友合夥開了乙個小型的雜貨店,賣各種零食和日用品,如果路程比較短的話,我們還可以送,這項服務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我也通過這個創業活動,賺取一小筆生活費,感覺還挺自豪的。

5樓:利物浦的小迷弟

做自己熱愛的事情把它變成自己能夠變現的事情。讓自己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同時鍛鍊以後自己在社會的表達能力。當你第乙個客戶,第一筆工資到手,相信你是會十分有成就感的。

6樓:麻由美

自己就有認識的大學同學在大學期間創業,開了乙個專門維修校園電腦的小公司,覺得非常羨慕他。能夠在別人都在依賴家庭的時候,就自己獨立。有著自己的想法和目標,也會想要成為這樣優秀的人。

在山西大學大東關校區就讀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在山西大學大東關校區就讀是一種這樣的體驗 專科學校的學習和生活環境,山西最高學府和全國100強大學的心態。山西大學大東關校區環境怎麼樣?校外環境 學校在太原市區,地理位置不錯,周圍環境是市區比較方便。校內環境 學校屬於老校區,校園面積比較小,人口密度比較大,不太好。山西大學大東關校區怎樣?就是以前的...

在合肥上大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在合肥上大學和生活是一樣的。你要了解這個城市的衣食住行以及天氣。當然,大學生主要住宿舍,吃食堂,買衣裳,出門靠共享。可是也不妨礙你去 白馬 服裝城逛逛,在淮河路步行街看看人來人往,到官廳路嚐嚐特色小吃,環城公園是過去的城牆,包公祠在城 天鵝湖邊沙灘細軟,大蜀山上登高望遠。科學島四周水天一色,植物園裡...

貴州大學怎麼樣,在貴州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貴州大學是一所蠻不錯的綜合性大學,師資力量比較強,老師教學水平比較高,在學校學習氛圍比較好。我乙個兄弟在貴州大學上學,他經常會和室友去圖書館看書,而且經常會沒有位置,所以貴大學生的自覺性還是比較高的。貴大的畢業生就業率比一般的大學要高,但是沒有那些重點大學高。就業還是看個人,努力學習的,專業紮實的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