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男人比我大10歲 在一起一年多了是他先追的我 直到有一天他

2021-07-31 16:44:19 字數 983 閱讀 7443

1樓:熊熊清妍

儘快放手!一個男人在有家的情況下,和你談戀愛,說明他本就是一個沒有責任沒有擔當的人。不要再繼續了,不然除了傷心就是傷害!

2樓:你這是在玩我

傻孩子,這是沒有結果的。

趕緊離開,他這屬於婚外情,只是玩玩,玩得膩了還是回自己老婆身邊去了。

3樓:

還是離開他吧

這樣下去是沒

有結果的,最

後受到傷害的

還是你,身心

都會受到傷害

還擔務了你的

終身大事,長

通不如短痛,

離開他去追求

屬於自己的愛吧

4樓:淡曉蘭

這就是純粹的婚內出軌找野花!他對你的新宣感沒有了,或者說他捨不得離婚,要不是你借得個膽他迫於女方孃家的家庭壓力他壓根就不敢離婚的那種人!!他要能為你一博也值了!

我基本上說你們不會修成正果!!戀只會是你的青春無條件的浪費!毀掉!!

找個好人嫁了吧!好在現在的社會不太記較以前(你懂得)!這樣你才會有修成正果!

5樓:高山丶流灬

分了吧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6樓:撒戳阿

離開他,找一個真心對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離開,這樣建立在謊言上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最後受傷的肯定是你

8樓:拉麵星帝

快刀斬亂麻,放棄別猶豫

9樓:呢麼啦

告訴她老婆。!報復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果斷離開

11樓:

活該,,這麼大的男人肯定結婚了啊

我愛上比我小七歲的男人,我們在一起同居了他對我很好後來他

勸你還是早點放手,就當是為了你自己!你想想啊,隨著時間的流失本來女生本來比男的老得要快,再加上年齡上的差距肯定會更加明顯,還有啊七歲啊,雖說有比這個差的還要大的人但是我感覺還是會有代溝!真的,我感覺女生還是找乙個比自己大的,就像你現在找個比你小的那結婚了豈不是要讓你來照顧他啊,反正勸你還是想想清楚,...

我男朋友比我大10歲,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

愛上比我大11歲的男人,愛上乙個比我大11歲的男人

年齡不是問題。感情很重要 現在戀愛自由,但是如果你們是真愛,也請你做好付出自己青春的準備,最後祝你們幸福 我喜歡上乙個比我大11歲的男人。從你提供的文字 能夠說明他對你也有好感 但是32還沒有結婚的男人來說 他相對很成熟 也很會吸引小女孩的喜歡 你們年齡差距較大 他也是用讓你做他女朋友這樣的話來試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