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女的在一起一年多了,對她有了感情,但又不想和我離婚,我該怎樣做才能讓老公回到我身邊

2021-07-17 04:26:41 字數 7371 閱讀 2280

1樓:劉亦芯資源分享

現在對他好,給他養成一種習慣,然後果斷的離開一段時間,他會覺得沒有你不行,這樣啊就會主動叫你回來,不要有過激行為,不然他會覺得你沒有素質

2樓:麗蓓嘉

他肯定是怕離婚分割財產的問題,這是你的重要籌碼,你就非要和他離婚用這個來逼他們分手。

3樓:司寒夢

那你現在和孩子就不痛苦嗎?當孩子知道他的父親是這樣的人時他會快樂嗎?一個快樂的母親帶出來的孩子我想不比任何人差的,關鍵是你要成為一個堅強和快樂的母親

4樓:餓我不死

不要離婚,以前我也有過這樣的念頭,但是後來想通了,夫妻之間本來就沒什麼愛情的,存在的只是親情而已,只要他心裡還有這個孩子,那就算了,如果你覺得不平衡,你也可以找個情人,看他怎麼辦。

5樓:三年之旅

你要先弄清楚是什麼原因讓你老公去找第三者的。

6樓:我是許蕾的寶貝

跟他好好談談.你既然也不想離婚那就吧問題簡單化.問問他在外找女人的原因.問問他還珍不珍惜你們這些年的風風雨雨...感化他...

7樓:s緣分盡了嗎

你老公太自私了,那你對他好嗎?為什麼會發展到今天,你想過嗎?不想離婚說明還有餘地,做個聰明的女人.

我老公和一個女人曖昧不清,一年多了,我想和他離婚,他堅決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有時候並不一定是魔鬼,猶豫卻一定是魔鬼!

感情上的猶豫,一定會出現最終您想到的最壞的結果!而且到那時候,您連抽身而退的勇氣都會逐步喪失!

對軟心腸的丈夫,建議兩個方案:第一是暫時分開,讓他想清楚到底如何抉擇,做出抉擇後就劃清楚情感底線,同時約定好相應的處理安排。

第二是直接和第三者溝通,合理、妥善的看對方做出什麼選擇,您其實就可以做出下一步判斷了!

9樓:豁然開朗助人坊

一個男人,愛你,又去愛另外一個女人,這種糾纏是很難解開的,問題是,你老公自己的心結都沒有解開,因為本身不是你的錯,如果你真有錯,他會提出離婚,畢竟你也鬧過了。一年多了,他和那女人的感情也是準備到一個了結的時候了,你安心做好你份內的事情,吵架會把他推向那個女人,當然,你也不必刻意對老公好。離婚的事情少提,很多事,慢慢的就有結果了。

10樓:adinly小市民

只要你丈夫不離婚,一切都好說,最好提醒你丈夫,不要讓那樣的女人懷孕,那種人懷孕說不定是誰的呢。拖著吧,而且時間越長,你告那個女人她就輸的越慘,參考婚外非法同居對第三者施行報復,關鍵提醒自己的男人別受牽扯。這樣既滿足了你丈夫婚外情的刺激,又不損傷你們共同的利益,男人搞這個,雖說名聲不好,但他自找的。

11樓:夏季的溫馨

我覺得吧把那個祕書調走,不要讓他離你老公那麼近,或者把她調到朋友公司去。這樣兩邊都不傷害。慢慢你老公就會把她給忘得差不多了!

12樓:年芳一八好麼

請你們三個人面對面安靜下來說清楚,不要一直這樣保持這個現狀。

我單身,和一個有夫之婦發生關係她說離婚和我在一起,她說她們夫妻感情不合分居,然後她又不想離婚了,想

13樓:真歡曦小茶鋪

她因為害怕而暫時選擇跟你在一起,那是因為她還不知道怎麼辦如果有一天當她知道怎麼樣才能跟你和平分手了,那麼她一定不會選擇跟你在一起,因為你曾經威脅過她,這種事情其實你做錯了,如果你愛她,千萬不可傷害她,更不能威脅她,你這樣做只會讓她覺得這個人沒有安全感,而且容易翻臉

如果你想跟她在一起,你現在做的是收拾好自己的心情,重新建立起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徹底擺脫你在她心中的負面形象,這樣事情才能有轉機

如果幫到你請採納!!!

如果還有疑問請繼續發問

14樓:千紙鶴啊啊啊

你這種做法也不對,竟然還威脅別人,當初和別人發生關係不也知道人家有老公嗎,都是你情我願的,太過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離婚顧慮到很多的比如她現在雙方家人會怎樣看待她?離婚不是兒戲,你要是真正為了她好,就應該放手別逼她?別威脅她!真正的感情根本不會威脅自己所愛的女人!讓她自己選擇~

16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結局得愛情,等待是徒勞的,她不會跟你的,再說她跟你了你會放心她嗎?發生了就發生了,過去算了,別影響彼此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段感情裡,你是第三者,本來就是不道德的,何必去破壞一段完整的婚姻,愛她,就要尊重他!

18樓:祝你快樂快樂吧

她有家庭,也有一份責任,而且感情這事兒是雙方共同的,而不是一方。

19樓:老李

你這是愛嗎,就算你們結婚也不會好的,她在你心裡永遠是快心病

20樓:打醬油

他能為了你 給他現任老公 他以後也能為了別的男的給你離婚 在說了你父母肯定反對 各方面原因太多 所以 要考慮清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自己找個女朋友

找個就當qingren 這樣比較實際一點 也不影響你結婚生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儘早結束你們這種關係。他不能跟你在一起,可能你是被利用了。

23樓:唯一就@你

你應該不愛她吧。如果愛你會希望她離婚嗎

24樓:十七月

放生別人,放生自己。

我是個有老公和孩子的女人,但是和老公沒有感情了,他也不關心我和孩子,去年我跟我同學聚會,跟一個男同

25樓:~依然

離婚對你來說肯定會後悔,他現在的態度不需要再繼續挽回,女人要尊嚴!

26樓:108_心靜如水

你好傻,明顯的他就不想和你結婚,在挽回又有什麼意義呢?

27樓:半米天光

我覺得應該是不能挽回了吧,他沒想過讓你離婚,也就說明根本沒想過真正和你在一起,並不能說明他就是因為愛你才不讓你離婚,跟你說分手因為要結婚就很能說明問題

28樓:人可人韋丘滴水

挽回你想過之後的結果嗎?首先你要挽回該做的是你要離婚,這樣才是基礎的行動,而你離婚之後他會娶你嗎?想清楚這個,或者跟他溝通也行!

其實你不應該等到他要結婚要離開時才想到要跟他在一起,這個在之前就應該考慮到。如果可以,回頭看看自己老公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保證不影響他的婚姻,保持現在的狀態

30樓:、涼夏

免回不了!因為他從來沒想過和你有結果!他只是跟你玩玩!主要的是你是結過婚的人了!你們是不可能的!他家人更不可能接受你的

31樓:你終未伴wo到老

如果你覺你你跟他會有結果,會幸福。那就離婚,然後挽回。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找你這樣的作為結婚對像,你放下吧,也挽回不了

33樓:思念以西

不能,他就是不想繼續你們的關係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和你結婚啊,不然他早讓你離婚和他好了!

35樓:編號

你問他。你離婚和他結婚好不好,他拒絕的話就是本來就想和你分了。

36樓:感性的問答**

這個挽回幹嘛,應該放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一般的賤,是非常賤

38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吧,放下一切就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他只是利用你!

40樓:就那麼宣你

你們在一起的一年裡是私下裡偷偷的?

這個怎麼說呢

只能走下來好好聊聊

你說和他沒有感情了

離婚和你在一起你是擔心還是害怕什麼

我不會死纏爛打,但是我想聽你心裡話

這一年難道我白陪著你睡了麼

至少要告訴我為什麼吧

**娤飾

寢室床簾

tb嗖 她的風格

我和一個女的在一塊一年,她離婚了,現在又回到前任,我應該給她要我的錢嗎?

41樓:布冬舊聞

兄弟,看了你copy的表述真的很同情你,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到,你是個很實在的人,你是真心誠意地想和該女人在一起。

但我還得說,你犯了個原則上的錯誤,錯就錯在你“花了那麼多錢”之前,在當時你和那女的“情投意合”的情況下,為什麼不和那女的去登記結婚呢?事到臨頭,法律無法保護你的權益。

“她說她為了孩子只能這樣”,那麼既然如此,當初她在有孩子的情況下又怎麼和前夫離了婚呢?

如果你實在沒有辦法,又想要回或要回部分已化出去的錢,在與他們商量無果的情況下,只能向法院提起訴訟,這也是最後的合法的辦法。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42樓:90歲的夏老太太

你要錢這事,bai合理但不合情du。

男女在zhi一起,按中國傳dao統都是男人養女人,所以男版女分開,一般都權是男人給女人分手費。這筆費用在法律上可能站不住腳,雖然它不合理,但它合情,這個情就是我國的風俗人情。

養女人怎麼可能不花錢?如果凡事都你一半,她一半,何談男女有別?

做男人大氣一點,放她一馬吧!

43樓:開心生活噢耶

陪了你一年多了,錢多錢少無所謂的,隨他去吧,有感情有感覺最好不要要錢啦。

44樓:貧血去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她前夫願意給女人這也阻止不了啊女人要錢就給,這是不是證明離婚是男人犯錯的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只是把你當做錢包飯票吧。收集證據起訴。

46樓:匿名使用者

傻啦吧唧的,錢肯定要不回來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種沒辦法要回來錢的,只能就這樣了!我就經歷過你說的專這種,沒辦屬法,很無奈的!說實話,有時候滿恨這種女人的,竟然要離開,找離開或者根本就別離婚,要玩玩大家都一起玩玩得了,非要把感情付出得,金錢付出了,未來都規劃好了,然後走了,你說氣人不氣人!

說實話,很不甘心!

有個未離婚的女人,他男人對她不好,她想離婚,但是我和她又相愛,所以她跟我說 20

48樓:匿名使用者

從對待你的態度上,說明她還是對那段婚姻有期待和依戀。想離婚不等同於願離,至少她明白這一點,可能在那個婚姻中她還是有所得。對於你,她有顧慮,有疑問,你還不能在嚴格意義上達到她的要求,或者是達到婚姻要求!

別曖昧,別留戀,找個愛你的

49樓:愛喝粥

就是第三者的美麗愛情故事唄。

如果對方有家庭,就懸崖勒馬。

不應該破壞別人家庭。

50樓:海狸酥

你個未離婚的女人和你相愛,你不覺得不合適嗎!

不知道你是不是單身,如果是單身就等這個女人離了婚之後再來找她,她沒有離婚,你們倆個就沒有資格談戀愛,那是不道德的行為,一個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等她離婚瞭如果你們還相愛,彼此信任,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語言,價值觀一致,就光明正大的戀愛、結婚。

她沒離婚既沒有和你戀愛的資格,也沒有權利讓你等她,認真考慮清楚自己要不要和婚內出軌的女人發展成戀人關係。

她與她丈夫結婚前肯定也是相愛的,當然離婚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不相愛可以離婚。單身之後才有資格進行下一段的感情。

你不要成為第三者,等她離婚或找一個姑娘,光明正大的戀愛心情是很不一樣的。

她沒離婚既沒有和你戀愛的資格,也沒有權利讓你等她,認真考慮清楚自己要不要和婚內出軌的女人發展成戀人關係。

她與她丈夫結婚前肯定也是相愛的,當然離婚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不相愛可以離婚。單身之後才有資格進行下一段的感情。

你不要成為第三者,等她離婚或找一個姑娘,光明正大的戀愛心情是很不一樣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冷靜點吧!已婚男女感情沒有責任重大啦,激情燃燒的歲月過去了。

52樓:戰神風雲縱橫

讓她狠狠和老公吵架好好氣老公,然後再提離婚,這樣,她老公在生氣之下,做出不理智的選擇就和她離婚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見異思遷的女人,你還是趁早離開吧。如果當初不愛。他們怎麼會在一起呢?現在又說她老公不好。你能保證她跟你以後不會再跟別人了嗎?所以。請你趁早放手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明卻的告訴你她會放棄你了,和她丈夫繼續生話。

55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離婚你和她交往,你有第三者插足的嫌疑。如果女生確實不想放棄你那她必須與前夫離婚才能和你在一起。但是你要受到良心譴責。

56樓:匿名使用者

1、繼續在一起她老公可能會砍你 2、繼續在一起他兒子估計會砍你 3、繼續在一起南方一家可能都會想砍死你

57樓:註冊沒車型

我直接告訴你,你完蛋了。

這樣的女人不能要。

他既然可以和她老公分手,那和你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了。

58樓:羅葉子一家

過不成就離婚吧!這樣的婚外情不受法律保護

59樓:喜歡瞎聊

那就是不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

60樓:無敵的我

人家還是不想離婚,你趁早放棄吧

6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選擇一腳蹬兩船的女人

62樓:李保忠律師

離婚可協商或者訴訟解決。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自願離婚】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老公28歲,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平時他對我都挺好的。會抱我

他有可能是因為工作繁忙或者有其他的心事造成他沒有很多心思在 上。你可以以關心他的方式去和他溝通,看看有什麼是你可以幫他一起面對或陪伴他的。還有就是他自身的生理原因,生活工作壓力大都會造成的,不用太擔心,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一些保健品或者藥物是可以改善的。從你描述中,可知是你老公身體有問題,最好去正規...

我老公和小三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多了,請求幫忙

這種男人太狠心了,居然連孩子都不管,還有小三,我是你早就離婚了,跟這種男人在一起你和你的孩子吃不完的苦,離婚吧 我老公同小三住在一起一年多了,現在要分手,小三問他要分手費兩萬,我們現在也沒有錢給,小三說不給的話 你老公惹的禍自己解決,要是我早離婚了,既然出軌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他對小三是有感情...

和老公在一起一年多了我們剛開始很幸福大半年的時候我都是在她家

我要說的不建議這麼小就涉足男女之事,你現在的年紀就是個孩子,現在說問題,乙個能內讓自己女友上夜店工作容的男人我不認為他有多好,乙個愛自己女友的人只會寵著女友,不認為你跟這樣的男人會幸福。如果我的回答你感覺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你知道畫風的突bai 然轉變du是什麼麼?就是前面描述的事物很美zhi好,而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