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不好,如何護理

2022-08-05 04:20:05 字數 760 閱讀 93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出油出的特別厲害嗎?我是一到夏天t型區就有很多的油,不過我從不相信什麼控油的產品,我覺得控油的產品控制了細胞的正常油脂分泌肯定還破壞了細胞的正常工作,對**不好。

我就是每天中午洗一次臉下午4點洗一次臉用硫磺香皂洗的,是上海牌的硫磺香皂,上海牌解放前就有是老牌子。洗完臉再噴上保濕劑。

我每天早上都是用清爽的乳霜擦臉。

我每星期作兩次自製的**用黃瓜鉸碎了調上燕麥粉蜂蜜橄欖油。 我自己的方法我自己是很適合的,不過你是否適合你不一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旁氏的不錯可以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高絲的不錯 我一直在用 效果很好 而且**可以接受喲。

4樓:匿名使用者

旁氏的毛孔收縮套裝不錯的,你可以先買一套旅行裝的,30多元,有洗臉的,收縮水,有4瓶東東.如果好用的話再買大瓶的.這樣就不會浪費.

大瓶的就會貴,因為不是一套**的,要一瓶一瓶地買.

5樓:

可以試下純天然的護膚品,是可以調理**油水平衡的。

有興趣見我資料,歡迎交流~

6樓:

你可以試試嘉娜寶的雅呵雅,保濕的,我現在就在用,我覺得很好,但是不知道適不適合你,我到夏天臉上也是油油的,你可以到專櫃試一下

7樓:誰克

歐萊雅的不錯 我一直在用 效果挺好的

如何護理手腳的面板?怎樣護理腳部面板?

學生的話可以做些簡單的保養。先說腳,現在有護腳霜,不一定要用很貴的,護手霜也可以,你每天洗腳完後,擦一點,不需要很多,但是幹的地方,有文的地方都擦一下,然後穿上棉襪子,一定要是棉的,或者是厚的,不要是摩擦很大的。如果腳後跟有死皮,有搓腳刀可以去死皮的,但是你沒說你到底十幾,所以先不要做這個。然後手,...

腸胃不好如何調養,腸胃不好如何調理

長夏之後,人體易氣虛,加之秋季燥邪襲人,使人溫熱內生,故秋季是養陰補氣的時節,許多人都採用西洋參等養陰之品進補,這是沒有錯的。但是,秋季進補首先要調養好腸胃,懂得這個道理的人恐怕不多。醫學認為腸胃是人體之本,進補的根本目的是讓人體攝取營養,從而達到調補氣血 補益健康之效。如果腸胃功能欠佳,那麼進補再...

脾胃不好如何調理 10,脾胃不好如何調理

脾胃不好是長期引起的,同時脾胃又是後天之本,萬物生化之源,不能很好的吸收營養,必然會導致身體疲卷,所有關聯臟腑都受營養,出現生理功能衰退,出現吃東西就肚子不舒服的症狀,這是受納能力下降了,消化功能減弱。脾胃病機有胃陰虛,表現口乾咽幹,胃部灼痛,有脾胃氣虛,表現飯後鼓脹,大便發稀,精力不足。有脾胃虛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