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冬天怎麼保養 油性面板冬季如何護理?

2023-02-24 08:20:02 字數 4217 閱讀 9866

1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2樓:博園慧珍

其時**的年齡和自己本身的年齡不一定是一致的。如果眼角已經出現細紋,應該注意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用眼不當,大力拉扯,使勁的揉眼睛都對眼部**造成傷害,另外如果眼部**比較幹就會產生乾紋,時間長了就會變成細紋。

建議你用一些清爽的眼霜做日常護理,可以每週固定使用眼膜,會有很好的修護效果,覺得可採的眼貼就不錯,可以先買小盒的試用一下。

3樓:扶天罡

趕走油性**秋冬的煩惱。

什麼是油性**?

洗完臉後什麼都不塗,15分鐘後臉部一點繃緊感覺也沒有,1小時後用吸油紙就可以吸到面油,這就是油性**的典型特徵。上粉後容易脫妝、毛孔明顯,容易出粉刺黑頭的,當然也屬油性**。

多油偏乾且脫皮的油性**者油脂分泌特別旺盛,**較粗糙,容易生暗瘡和粉刺。進入冬天後,低氣溫和低濕度反而會令油脂分泌回覆正常,但油分多不等於水分夠,因為皮脂與水分失調,**入冬即使仍然油光滿面,也可能會有脫皮現象。

油性**的人對油分大多恨之入骨,於是入夏時用威力極強的各式護膚品對付油脂分泌。不過踏入秋冬了,你的控油戰略就可能要略加修改咯!

戰略1:放棄鹼性多泡沫的潔面膏,改用潔面乳。

為了對付油脂,夏天油性**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

戰略2:用保濕爽膚水代替收縮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無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縮毛孔,但冬天用可能會讓**更為乾燥。若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冰凍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

戰略3:夏天晚霜當冬天日霜用。

夏天用的護膚品未必真的需要全部扔掉,例如夏天用的晚霜通常會比日霜滋潤,此時便可轉作冬天的日霜用!

戰略4:補充**水分、勿用油質面霜。

好多人以為油性**的人就不須滋潤了,但其實臉上如果不塗一層保護膜,毛孔粗的**更易沾灰塵,冬天還會令**容易缺水,所以油性**應選擇水乳狀或啫喱狀的潤膚露,只補充水分已足夠,霜狀的護膚品多含油質。

油性**冬季如何護理?

4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油性**如何保養?

5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油性**冬天應該如何護理?

6樓:

不知道你用不用香薰產品?

7樓:興遐思森甲

簡單的說**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自己**的洗面奶)注意一下防曬(防曬可是司機都要的奧~~不要以為冬季的紫外線弱奧~ 其實四個季節的紫外線照射都是一樣的),健康的膚色其實是最好的。

還有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夠美白的化妝品。玉蘭油建議最好別用的好,因為裡面含由鉛成分比較多,會有依賴性,用的時間長了再換別的品牌就會不適應,會過敏。您現在可以用雅芳系列的,一套大約在150元左右,**還可以,效果也不錯。

歐萊雅保濕系列的也不錯,一套在350元左右,效果絕對的好~~還有就是要注意補水保濕,補水只靠化妝品效果不是很明顯,建議您要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時間長了,不用化妝**自然會變好的。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8樓:淡沛春賀曠

油性**。

要怎麼保養護理才好。

油性**的特徵:洗完臉後什麼都不塗,15分鐘後臉部一點繃緊感覺也沒有,1小時後用吸油紙就可以吸到面油,這就是油性**的典型特徵。

油性**必須保持清潔,控制過度分泌的油脂。油性**積極的一面,油性**相對於其他的**型別,不容易出現皺紋,簡單而普通的**護理方案具有良好的平衡,加上健康的飲食有助於管理油性**。

以下是油性**的簡單保養:

關鍵是要清洗你的臉,一天兩次,一次在上午,另一次在晚上。使用溫和的清潔液。這樣有助於防止堵塞毛孔,減少粉刺。

油性**容易滋生粉刺,所以不要觸控或擠壓它,如果擠壓,可能會留下永久的疤痕。選擇合適的護膚品非常重要。

如果可能的話,每月盡量去專業的美容院做一次臉部護膚。

每天要適當的多喝水補水。全文閱覽--

?id=45

9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10樓:庚夜寧白凡

不管什麼季節潔面對油性**是最關鍵的,要做好潔面工作,冬天也要多擦一些補水的產品,太油的霜類產品不要用。

11樓:稅靜姬凝雲

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如處理不當,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更會令粉刺、青春痘頻生,很是難看。

★解決方法:

整張臉都分布著比乾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12樓:網友

最基本的就是補水保濕。

lz確定你冬天了還是油性**??

一般人的**會隨著環境的變換而變換的。

像我夏天是混合型**,冬天就是乾性**了。

請問大家油性**冬季要怎麼保養?

13樓:wusuo胃

像你這樣的**在這個季節要進行強效補水。可以用美白的潔面乳,它的泡沫豐富配上溫水可以有效的去油清潔,清潔後用保濕美白的柔膚水加高保濕乳使用可以的話在加上乙個美白精華。你家裡可以用海藻加牛奶使用。

去角質乙個星期去1-2次就可以,不需要太多。

美白潔面乳+美白保濕化妝水+美白精華+高保濕乳(白天)美白潔面乳+美白保濕化妝水+美白精華+輕盈霜(晚上)周護理:去角質--按摩膏--水洗**--面貼膜+日常護理。

14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15樓:鼻涕豬

本人也是油性**。

冬天只用水。

其他的什麼都不用!

知識早晚補水。

因為,油性**都比較缺水!

西安用不起沫的洗面奶,在用起沫的。

讓臉自然幹 在撲水~

冬天油性**怎麼保養

16樓:歐錦欣

15歲的女生那就適合類似純植物配方的護膚品咯,而且美白產品暫時別用,用保濕的就可以了,像豆乳啊,the face shop, skin food都可以,不過是真貨才好啊,這些都是韓妝,網上假得很多。

然後泊美,我覺得你應該可以用吧,可以去專櫃試試哦。

17樓:水澤中的光芒

妹妹啊,你這麼小,基礎保養就可以啦。想我在這個年紀的時候,都不怎麼保養呢,直接洗面奶加上兒童護膚霜就行啦。

油性** 冬天如何護理

18樓:聖如

給你乙個建議:不要用化妝品。油性**,你不去南韓整容或者換皮是不可能全部淨化的,洗面奶一般控油效果都不好。

多貴也是越控油越泛油,用一些保濕的爽膚水,凝露比什麼都強,油性**不要用bb霜。旁氏、玉蘭油、歐萊雅不要用,用活泉的保濕爽膚水和凝露,或者是覆盆子。還有清草集。

對了,面霜用強生的效果很好,洗臉時要非常細緻,多多按摩t字部位,洗完後先用活泉爽膚水保濕,再用凝露。夏天的話先用強生,或者清草集、覆盆子面霜,然後抹防曬霜,推薦卡尼爾,丹姿。

吸油面紙不要用,用起來很麻煩,還沒什麼大作用。

不要用可伶可俐,妮維雅。控油潔面乳都不要用。

多吃些降火的東西,不要吃特別辣或者特別鹹的東西,上火的話痘痘起的越頻繁,不要熬夜,熬夜的話喝杯咖啡,堅持每天喝一至兩杯茶,多運動,避免暴曬。

thank you 採納!!!

19樓:網友

補水補水再補水!不建議使用控油產品,本人就是油性**,感覺控油產品貌似越用越油!

也不要長期使用一種深層清潔或控油產品,時間長了就基本沒什麼效果了,而且對**的上海也比較大!

本人覺得洗面奶也好,潔面乳也罷,都是起乙個清潔的作用,主要還是洗完臉之後的護膚步驟才是最重要的!

我用旁氏潔面乳系列有一段時間了,感覺還可以,雅芳的也不錯。

卡尼爾水潤凝護系列的保濕凝露還不錯,不過也不建議長期用,買一瓶用完就可以了,還有什麼問題直接hi我!

油性面板該如何保養,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油性 皮脂排洩旺盛,臉部油膩光亮 粗糙,有些像橘子皮。特別是在t型區的額頭 鼻子和下巴,油脂分泌更多,極易發生痤瘡 粉刺等。油性 不易起皺紋,對外界刺激耐受力較強,用紙巾測驗試法呈透明狀。保養要點 1 潔面水溫可偏高,以40度左右為宜。用潔面力度強的香皂或...

油性面板怎樣護理,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油性 怎麼保養?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1.日常的清潔要注意t區偏油的位置,主要是額頭 鼻子和鼻翼兩側 下巴等位置要做好按摩。一般以旋轉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打螺旋。尤其是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稍微做深層一點的按摩,誘出油脂,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2.每...

油性面板晚上該怎麼保養?油性面板該怎麼保養?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出油厲害其實是缺水 為了自我保護才分泌的油脂 不要總去用控油產品 越用越嚴重的 要補水的 洗面奶就選能洗乾淨的就行 不要控油的 也別選洗完了 特別幹的。水 選補水效果好的 乳液也選補水的 慢慢 就不油膩了 多吃水果 現在空氣質素不好 建議用隔離。一般油性 跟缺水有關係的 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