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律不齊,能喝酒嗎,心律不齊不能吃的哪些菜 能少喝酒嗎?

2022-08-05 04:35:02 字數 1052 閱讀 8926

1樓:小馬過河

酒這種東西,少量啤酒養胃,多喝無益,沒有必要去喝賭氣酒

心律不齊不能吃的哪些菜、能少喝酒嗎?

心律不齊可以吸菸或喝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但是酒要少喝

3樓:將軍夫人第七豹

不可以 吸菸,喝酒是會加重病情

祝您健康

心臟病能喝酒嗎?

4樓:岑智靖懷慕

酒精,一是興奮大腦,使感情激動;二是使血管擴張,血液升高,這樣易發生血管破裂而引起死亡。或者發生心律不齊,心跳加速等不良症狀。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心臟病最好是不管是紅酒還是白酒都不要喝。

指導意見:

因為如果喝了白酒就有可能引起心跳加快,因發心臟病的加重。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本身要分到底是哪一種心臟病?所謂心臟病有的是由於間隔缺損等引起的,也有的是肥厚性,是冠心病,所以呢,這種情況如果屬於冠心病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飲酒,畢竟容易引起心肌缺血壞死或者誘發冠心病持續發作,不過無論哪一種最好還是不要大量飲酒,偶爾飲用一點也不要過多擔心

7樓:彼岸花的影子丶

非常不建議喝酒,酒能毒害肝臟,損害肝功能。過量飲酒可加重肝贓負擔(攝入的酒精主要依賴肝臟進行氧化分解),使肝細胞受損變性,最終導致肝硬變。

老人喝酒後心律不齊

8樓:斯貞媯思菱

酒酒心律齊..酒精對心肌有先興奮抑制作用.對心率快慢有極大影響..

a興奮指酒先期精神振奮,植物神經興奮,心率加快..

b抑制指飲酒期酒精麻醉神經和心肌,使心率減緩...好~酒精對心肌有先興奮抑制作用.對心率快慢有極大影響..

要經常出現種情況,危險,要小心喝醉了酒,會導致心律嚴重齊,甚至引起停搏......

戒酒月,去醫院做了24小時動態心電圖

竇性心律不齊用吃藥嗎,竇性心律不齊吃什麼藥可以治療

一般情況下不用,這個病不嚴重,不吃藥也可以。我同學就和你是一樣的情況,平時注意勞逸結合,時常鍛鍊身體,這樣對心臟有好處。但也不排除其他情況,如果身體偶爾出現異常,心臟明顯不舒服,建議應及時就醫,因為這個病有時會在無前兆的情況下 竇性心律不齊不用吃藥,屬於正常,一般年輕人會出現這種情況,在做體育鍛煉後...

心律不齊會不會死人?長期心律不齊多久會死

心率不齊可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竇性心律不齊,在年輕人中是很常見的現象,沒有什麼危害。房顫,這是一種較為常見的心律失常,有一定的危險性,但猝死的危險不大。三種型別的心律失常交替出現,如房顫 早搏 心動過速 尤其是室性心動過速 在聽診時可出現心律不齊,這種情況下,猝死的危險較大,需要對症 對因 嚴重的...

成年人心律不齊是什麼症狀,年輕人心律不齊是正常的嗎?

常見有頭暈 胸悶 胸痛 氣急 多汗 顏面蒼白 四肢發冷 抽搐 昏迷等。建議患者要積極的進行 避免病情的惡化,注意好好休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您好,在竇性心律中,有時會產生一兩次心律不齊,如果不是頻繁出現,認為是正常的,特別是一些青少年,很經常會出現竇性心律不齊,一般對身體無礙,可以不 必要時就診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