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女人中張無忌只要趙敏

2022-08-05 04:35:02 字數 3940 閱讀 1206

1樓:甜☆兒

因為只有趙敏才能給張無忌真正的幸福,張無忌曾說過,他對趙敏是刻骨銘心的相愛。其實我覺得,張無忌最愛誰,恐怕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只是感覺他和趙敏在一起時是快樂的,自由的。

只有在趙敏面前,他才像個人,會哭,會笑,會生氣。這就是趙敏給張無忌帶來的別人所不能給他的東西。

當周芷若回了峨眉,小昭當了聖女,而蛛兒又愛上小時候的張無忌。自然而然張無忌鐵定要和趙敏在一起的,這是形式問題。還有一點,就是張無忌對趙敏已經付出了真心,所以,這麼多人,他只會選擇自己的最愛——趙敏~

2樓:區皖靜

在原著中,張無忌說了啊

他說,對殷離表妹是感激,對小昭是憐惜,對周芷若只敬重,而對趙敏才是真正刻骨銘心的愛。

因為他感謝當初他受傷的時候殷離救他照顧她,小昭一直對他照顧體貼,以前又以為小昭是無父無母,所以憐惜。

而周芷若呢,在漢水相遇照顧過他,但是總是讓他覺得有些可怕的周芷若,婚事也是被義父說的。

只有趙敏是她見第一面的時候就動了心的女孩子,其實原著中他們沒有童年相遇,第一次見到就是在大街上,後來到了綠柳山莊,趙敏換了**出來,張無忌驚為天人,早在那個時候,就開始喜歡趙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說他只要趙敏乙個~~要是認真看過原著的話絕對知道他和4女同坐船逃離的時候做了乙個夢~~夢見同時和4女好了!這足以說明他是有野心的~~小昭去了波斯沒辦法了!殷離愛的是小時候的無忌~至於周芷若原著也是耐人尋味的給了個模稜兩可的答案~~個人覺得應該是2女侍一男吧~嘿嘿~~所以啊~是無忌沒辦法才只要了她乙個~

4樓:雨來過魚不知道

原著中呢,小昭最漂亮,但是太溫柔聽話,周姑娘嘛,太嚴肅,跟她沒樂趣.蛛兒是患難之情,男人不愛醜女人.只有趙敏,最真最有意思,又死心塌地.讓張無忌陷得最深.

5樓:

因為經過重重坎坷,張發現只有趙敏才是他真心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發展的必然

周芷若入了峨嵋就沒有自由了

表妹也不合適

小昭是真心喜歡的

不悔也有她的任務

只有趙敏是最合適的

7樓:數碼熊貓

1、靈蛇島上以拼命三招捨身救張無忌, 最後一招天地同壽壯烈之極.

2、在藏有莫七俠的山洞中, 為維護張無忌的名聲, 使出調虎離山之計, 被武當四俠打入山谷.

3、汝陽王父子欲以緩兵之計除掉無忌, 趙敏差點刺胸自殺.

試問乙個倚天四女中還有誰為無忌付出像趙敏那麼多?無忌因為最後不也說了麼:「芷若,我對你一向敬重,對殷家表妹心生感激,對小昭是意存憐惜,但對趙姑娘卻是……卻是銘心刻骨的相愛。」

喜歡忌敏的網友請到忌敏吧來看看吧!

張無忌吧

趙敏吧

百轉千迴的忌敏戀 如畫的江山不及紅顏低顰淺笑!

8樓:匿名使用者

芷若變了;

小昭走了;

蛛兒喜歡的是脾氣倔強,曾咬自己受的張無忌,而不是現在這個善解人意的張無忌;

張無忌和趙敏才是刻骨銘心的相愛。

9樓:yeah我很強的

心裡想的是趙敏唄,這種事情是要靠感覺的

10樓:霜榆座

金庸就是這樣寫的,沒什麼理由,他喜歡這樣安排啊

11樓:影申淋

趙敏很死心眼,很愛吃醋

12樓:夜kong下的孩子

金庸先生想讓張無忌愛誰就愛誰,來這問也沒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現在基本沒這樣的人

14樓:瀟湘_夜雨

為什麼那麼多女人中你只娶乙個老婆?

你以為張無忌是韋小寶啊......

15樓:流露吳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理由的

張無忌為什麼選擇趙敏呢?

16樓:智慧型收藏者

因果吧:張無忌都忘了記仇了,太仁慈還去幫六大派?趙敏幫張無忌把六大派的人一人剁幾根手指吧?所以張無忌欠了趙敏人情吧,上天撮合吧?

女人為什麼要買那麼多包,女人為什麼要買那麼多的包?

因為包吧,他可以為女人門裝一些化裝品,檔案.這樣省去了很多麻煩。其次,包也是女人門裝飾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實,包是從工具而演變到裝飾品這個層次的,你想啊,女人門揹著一 個名牌的揹包在大街上,那能引起多少女人的羨慕!著也極大的滿足他們的虛榮心,甚至,買包就是他們的天性,他們愛衣服和愛包的在一 個層次...

為什麼女人就喜歡錢呢,為什麼那麼多女人都愛錢呀?

說得像你tm不愛錢樣 不要侮辱女人 男人也是女人生滴。自己人格有問題 還賴女人。拉不出來屎是不是還要怪地球沒引力?你tm以為你又多高尚喲?你tm給希望工程捐老好多錢嘛?老子就最討厭說女人愛錢滴男人。那可不一定!個別的女人!並不是所有的女人!注意用詞!呵呵 注意用詞 那只是你的看法罷了!女人喜歡在自己...

為什麼日本那麼多烏鴉,日本為什麼有那麼多烏鴉?

因為在日本的宗教上,烏鴉是代表吉祥的鳥,是不能殺的,而中國烏鴉是代表厄運和 的,大部分都被殺了,所以日本的烏鴉就很多啊 日本為什麼有那麼多烏鴉?東京市區內綠地比較多,是烏鴉棲息的理想地點。東京區內垃圾也豐富,給烏鴉提供了合適的食物。另外,雖然大多數日本人討厭烏鴉,比如有烏鴉在門前叫趕緊關門 見到烏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