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陳小春對待老婆的態度,如何評價陳小春與應采兒的婚姻?

2022-08-05 03:20:05 字數 5509 閱讀 7703

1樓:猴29673呈良

陳小春儘管脾氣火爆,但在應采兒面前可以說是乙個「軟柿子」,名不虛傳的「妻管嚴」,被應采兒管得服服帖帖,而且他不僅不引以為恥,反而引以為榮,這也從中說明陳小春很有包容之心,氣量大,而且是真心視應采兒為珍寶的。陳小春在結婚當天就直接寫了愛情賣身契,裡面每一條都搞笑又令人感動。

2樓:小知83683訪鈉

戀愛之後,應采兒要陳小春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不要讓自己在家人和**面前抬不起頭來,從那以後,陳小春面對**永遠是溫和相待,再也沒有以前那種衝動了。而且,生活也變得規律起來,不泡吧不去逛夜店,每天還要定時定點的匯報自己的行程。雖然應采兒脾氣火爆,不溫柔,但是陳小春說自己就是被吃得死死的。

結婚的時候還心甘情願的在「不平等條約」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把自己「賣」給應采兒一輩子。

3樓:桓新綠

之前陳小春這樣評價應采兒:「她是我的女朋友,她很野蠻,對我說話很大聲,會很直接的要求我,可我就是被她吃的死死的。」隨著《爸爸去哪兒》,《妻子的浪漫旅行》,《三個院子》等綜藝的熱播,關於陳小春的性格大概可以概括成五個字「又悶話又少」,而應采兒則恰恰相反,大大咧咧的「女漢子」形象,如此截然不同的性格,卻能互補,擦出愛情的火花。

4樓:沉夜孤星

看過《爸爸去哪兒》的人都知道,陳小春是多麼的暴躁,而且只有在節目中才能跟孩子多相處一會兒,這樣的男人怎麼能給她安全感。但應采兒滿足感的獲取,可能並不是我們所認為的暖男能帶給她的。應采兒的人生雖然幸福,但看她對於另一半的選擇,大概原生家庭中也會有壓抑的部分。

因為陳小春的真實接地氣,能夠將應采兒「野化」。應采兒也在這份婚姻中獲得了她所期望的。

5樓:無翼天使

在去年大火的《爸爸去哪兒》中,陳小春和兒子一起參加節目,第一期節目中,陳小春對「小甜椒」兇巴巴的,一言不合就發脾氣,嚇得小小春戰戰兢兢。不過第二期開始之後,陳小春就變身為輕聲細語的慈父了,被問到這種轉變時,陳小春不好意思地說,自己第一期的表現被應采兒知道了,她發了一條簡訊罵自己,對兒子要好一點。而且他對兒子這麼好,就是怕兒子會像采兒告狀,誰能想到當年叱吒風雲的大哥竟然淪落到這種地步呢。

不過與應采兒在一起之後的陳小春整個人變得陽光了起來,臉上也時常掛著幸福的微笑。

6樓:銘刻

還真是一物降一物,沒相到當年的山雞哥回歸家庭後,是這樣一副景象,不得不說,陳小春和應采兒是我見過關於愛情最好的樣子了。

7樓:消化

自戀愛到結婚相處到現在,十多年過去了,卻是越來越甜蜜。婚姻是一面鏡子,看看應采兒的臉就知道了,她真是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有少女感了,這也從側面說明了他們兩人自有愛情保鮮的方法。

如何評價陳小春與應采兒的婚姻?

8樓:大步走一走

陳小春和應采兒的結合簡直不能更完美,完全應了一句話:我在鬧,你在笑。熒幕之下的陳小春不愛說話,不愛笑,只有在應采兒的身邊,他才會經常笑,笑眯眯的看著自己的妻子,畫面不能太完美。

現在他們兩人還有乙個非常懂事的兒子,人生圓滿了。什麼樣的教育能養育出這麼優秀的寶貝呢?

?很多人都說陳小春把所有的耐心和寵愛都給了應采兒,能夠看得出來他們兩個很甜蜜,陳小春冷酷的外表下,卻對妻子呵護有加。火爆脾氣的應采兒也經常對陳小春發脾氣,但是陳小春寵她啊,什麼都能忍受。

這才是嫁給愛情的樣子吧。

陳小春和應采兒兩個人一動一靜正好互補,兩個人乙個外表冷酷乙個愛說愛笑,婚姻的結合正好融合了彼此。小小春的善良可愛,敏感溫暖相比跟父母的教育息息相關。書上說:

對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爸爸對媽媽的愛。可見陳小春有多愛應采兒。祝福他們。?

你怎麼評價陳小春?

9樓:賀芷秋

乙個古怪,矛盾,說話有時候沒有邏輯,但是很真誠愛憎分明又有趣的人。比如他想表達恭喜你生二胎了,他會說媽媽又媽媽了哦。他很多歌很好聽還能唱出不一樣的感覺,比如《鬥苦》,《無論如何》、《無錯》、《有鬼》、《情流感菌》、《叱吒紅人》,《友情歲月》等等。

說起陳小春,就不得不說起影響了一代人的電影《古惑仔》,陳小春在電影古惑仔中飾演了經典的電影角色「山雞」,重情重義,敢愛敢恨,無限痞氣的山雞哥成為了大家喜歡的物件,而現實的陳小春,也會有那麼一些痞氣,但是並沒有匪氣。

10樓:鄂新菡

小春大熒幕小熒幕全都拿捏的很準,雖然沒有影帝頭銜,但是演技不輸某些所謂影帝!電視劇集方面,相信大多數人都看過《鹿鼎記》,這個醜版韋小寶雖然帥氣不足,但是靈氣有餘!根據時間排序,先後看過梁朝偉版,周星馳版,陳小春版,張衛健版,黃曉明版。

心中最佳是陳小春版。除了有貌美如花的小玄子,還有演技派建寧公主劉玉翠。陳小春演繹這種痞裡痞氣的角色幾乎零難度。

11樓:小皓粉絲團

陳小春,給我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古惑仔中的經典形象「山雞」了,乙個具有江湖豪氣的街頭混混。陳小春,長得不是帥的樣子,但卻自身帶有一股痞氣,給人一種壞壞的感覺,這樣男人很惹女孩子的喜歡,而且陳小春的聲音自帶一種低沉的節奏,顯得較為沉穩。

12樓:bd小葵

陳小春與謝天華、朱永棠組成了「風火海」組合後,大大增加了**度,2023年出演了首部電影《晚九朝五》,同年還與張國榮、袁詠儀合演了一部《金枝玉葉》,並獲得了金像獎「最佳男配」。 直到遇到現在的妻子應采兒以後,對他來說有了極大轉變,脾氣收斂很多,組建了家庭有了孩子之後,徹底改變了以前吊兒郎當、貪玩的性習性,更注重家庭,是乙個合格的好老公,好爸爸。

13樓:桃園結義

陳小春在過去十幾年的時間裡,給大家的印象都是古惑仔,很兇,很義氣,他演古惑仔,他唱算你狠。後來娶了應采兒,上節目還是不善言辭,採訪也表達不清楚,常常要應采兒幫著解釋,他自己多次說自己不擅長表達情感,而且比較自我,不想說了就不說。

14樓:沉夜孤星

對他的《鹿鼎記》那是記憶尤其深刻,小時候看了一遍又一遍,真的是感覺出生青樓的韋小寶,靠自己的努力,古靈精怪的他跟皇上玩的那是風生水起,多少次皇上對他那是又愛又恨,劇中的他更是好命到能有七個老婆,個個老婆還是那麼的貌若天仙,這是多少男人羨慕嫉妒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影《古惑仔》大火,飾演山雞的陳小春也憑這個角色火遍大江南北。很多人就直接把山雞的性格帶入給陳小春,認為陳小春好色、玩世不恭。而實際上陳小春就是愛老婆的典範。

2023年陳小春演唱會上唱《相依為命》和妻子應采兒搞怪互動,陳小春寵溺的笑蘇炸人了呢~

16樓:尹朶月

一直以來,陳小春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兇巴巴的,當聽說《爸爸去哪兒》中陳小春要帶著兒子上節目之後,不覺後背發涼。而節目一開播,從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出鏡起就覺得「山雞哥」時刻都有要揍人的節奏。

17樓:小月有愛

如果陳小春的演技和唱功都不行 我相信沒有幾個人評價他 演技不行唱功不行什麼都不行的人大家還會知道他麼 小春還是有一技之長的。

如何評價陳小春?

18樓:王倩

陳小春是乙個外冷內熱的男人,他有著很好的演技。同時也非常愛自己的老婆和孩子,教育孩子也非常嚴格,不寵溺。

19樓:達

陳小春是我最喜歡的電影明星,他拍的所有電影我都看過,透露出了乙個男人真正的氣度。他的歌聲也很優美,很是動聽。

20樓:仲孫白凡

是我特別喜歡的男演員因為他長得很可愛而且還有點帥所以我很喜歡他同時他演的電影我都特別喜歡看,而且他的家庭特別的幸福。

21樓:以心

這個人就是趕上了乙個好時代,演技上面全香港人都是乙個風格沒啥好說的,成為明星都看命。

如何評價陳小春和應采兒的感情?

如何評價陳小春與應采兒的感情?

22樓:以心

陳小春沉默寡言,應采兒天生話癆,乙個不惑的大叔,乙個陽光的少女。一切看起來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結果,卻活生生的走在了一起,真讓我羨慕。

23樓:近不得

事實上小春結婚時候其實是43歲了已經,而采兒才僅僅27歲,但是采兒還是非常幸福的,有乙個非常愛她的男人,和他一起甜蜜的生活著,或許陳小春和應采兒,就是愛情的模樣吧。

24樓:斷翼天使

我就感覺他們的愛是能讓旁人感受得出來的,很真的,他們很珍惜彼此。怎麼說呢,很暖,遠遠看著都感受得到他們的幸福。

25樓:名

大大咧咧的應采兒和悶騷靦腆的陳小春相遇,就真的是火星撞地球。婚禮現場都是那樣的另類,陳小春幾次落淚,應采兒一臉樂呵,簡直甜到炸。

26樓:寶46547繞儐

陳小春說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應采兒喊他老公,我想從乙個臉露惡相的「小男人」變成乙個滿臉陽光的大男孩。 大概這就是愛情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陳小春說:「我從小就喜歡愛笑的女孩,但是一直沒碰到。遇到她之後,我知道我等的那個人到了。」我愛看你笑,你愛我沉默的聽著你叨叨,這樣的兩個能談戀愛,很正常。

28樓:小皓粉絲團

「因為有你和他的地方,就是全世界」,陳小春和應采兒真正詮釋了,世界上那唯一契合靈魂的歸屬感。

如何評價應采兒陳小春的愛情?

29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應采兒和陳小春兩個人非常地般配,他們的愛情應該是很多人理想的愛情,他們的相處模式也很讓人羨慕。

在性格上,他們兩個人的脾氣都不太好,但是應采兒自己都承認只有自己能夠管得住陳小春,這可能就是所謂的一物降一物吧。陳小春說他們經常吵架,但是每一次吵完架後,自己都會主動認錯,這也是他們的婚姻能夠幸福長久的重要原因之一吧。現在他們已經有了自己的兒子,看《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時候,覺得他們的婚姻非常地幸福,陳小春很愛應采兒,應采兒也很愛陳小春。

30樓:您的呢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的有些夫妻並不是真正相愛才在一起,也許在這個圈子裡有些婚姻就是合作,就是炒作,只是為了金錢。所以我還是很羨慕應采兒陳小春的愛情的。雖然他們的感情經歷讓人覺得很滑稽,他們的相處方式卻讓人感到很舒服,沒有一點的惺惺作態,沒有一點明星的架子,呈現在大家面前的就是一對普普通通的相互愛著的夫妻。

陳小春在很多的眼裡像個痞子,但是在他們的愛情中,陳小春完完全全的體現出了乙個男人的擔當和乙個男人對自己的女人的無限的愛和無限的包容,他們的愛情是令人羨慕的是令人嚮往的。

31樓:

怎麼會滑稽呀,我感覺不是這樣的,覺得他們很般配,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感覺很幸福,人家的愛情也是很值得品味的,兩個人也是經歷過風風雨雨走在一起的,愛情誠可貴,沒有誰的愛情就一定是好的,至少人家現在很幸福,婚姻生活業經營的很好,至少我感覺比有些普通人的婚姻也幸福,孩子也那麼大.

就好比陳奕迅和老婆徐濠縈,可能外人覺得徐濠縈揮霍無度,也不照顧家庭和女兒,女兒那麼小還談戀愛,就覺得他們不幸福,可是明明陳奕迅有無下限的寵她,各種滿足,所以,愛情這個東西,根本就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別人的事情,也只有自己最清楚的知道,合適不合適,配不配,其他的人評價都顯得很空洞,祝福他們吧,祝永遠幸福恩愛一輩子哈。

對待父母的態度?如何正確對待父母的態度?

我覺得這事是父母的不對。教育方式就不對,而且都17歲了,怎麼能說打就打,還是兩個一起打。當然這個問題是雙方面的,你平時也一定經常上網,而且你也沒有和你父母好好溝通過吧。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獨立,獨立了就不會受這樣的委屈咯。獨立後最好分開住,距離會產生美的。你高三了,自己以後要做什麼可能還不太清楚,但是...

如何對待打老婆的男人,會打老婆的男人該怎樣對待

只能給他一次機會哦,以後會打的越來越公升級。如果捨不得離婚,那就給他一次機會,告訴他是最後一次 這樣的男人是可恥的,鄙視這種打女人的臭男人,嚴重應造法律的制採.最超碼應受到道德的譴責!俗話說得好 好男不跟女鬥。乙個成功男人能處理好各種關係,他更會好好呵護和愛自己老婆 除非沒有愛,但也不會動手打老婆 ...

為什麼說孩子對待事情的態度,取決於父母如何應對?

父母是孩子第乙個老師,從孩子出生開始父母就有責任教育子女,俗話說子不教父之過,所以孩子如何對待事物,取決於父母對孩子的影響,做父母的首先要律己才能更好律人。父母態度決定孩子態度。因為孩子的態度都是受父母影響的,所以父母一定要言傳身教,不然孩子也會受影響。因為父母是孩子的榜樣,父母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