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網劇《沉默的真相》?對比原著《長夜難明》,如何看待其改動

2022-01-08 17:33:56 字數 681 閱讀 7595

1樓:文化淺知

這部劇是翻拍原著裡的電視劇集中比較成功的例子,雖然為了上映還是做了很多改動,但是對人物的心理刻畫也很深刻,獨特的場景轉換,給人帶來了和**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2樓:倩兒

《沉默的真相》劇情緊湊,演員演技精湛。改動是為了過審,並不影響原著黨的觀劇體驗。

3樓:宇洛芳千

改成現在這樣,對現在的大環境來說,我簡直要感動哭,紫金陳不愧是你,三部**起碼改編的都沒有毀!口碑好我真的巨感動啊!《長夜難明》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國內懸疑**了,期待作者要搞大動作的下本書!

4樓:

最近幾年難得的一部好劇,衝著廖凡去的,結果被江陽的短暫而又偉大的生命深深震撼,雖然看到一半的時候就猜出來故事大概的緣由和結局,但是還是在江陽死的時候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網劇《沉默的真相》拍的很感人,內容與原著整體相差不大,角色形象也塑造的很符合人物設定。

相比於原著《長夜難明》,網劇自然是美化了部分內容。包括一開始的地鐵行李箱內的「危險品」的樣子,這些不會對劇情產生影響。改動有一大亮點,那就是記者「李雪」的角色的新增,為本劇增添了矛盾衝突,也增加了看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短版算得上比較完美的網劇。2020劇王不接受反駁。

《沉默的真相》這部劇,能擔得起國劇之巔這個稱號嗎

是能夠擔得起國劇之巔這個稱號的,因為劇情是真的很精彩,而且每一位演員的演技都很精湛 沉默的真相 這部劇的評分怎麼樣?受人們歡迎嗎?沉默的真相 改編自紫金陳的懸疑 長夜難明 原著就已經積累了大批的粉絲,此次播出之後,不出意外該劇受到了了們的好評,甚至在豆瓣還達到了9.2的高分,口碑和流量雙豐收。能夠這...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圍城》,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電視連續劇 圍城 是根據錢鍾書先生的同名 拍攝的,黃蜀芹導演,陳道明 英達 呂麗萍 葛優等著名影視演員都在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堪稱中國當代電視劇集的經典之作。導演黃蜀芹對圍城精神底蘊的準確把握,陳道明 英達 葛優等演技派大腕對人物尷尬狀態的完美詮釋,把錢鍾書文字的幽默 機靈 感傷完全轉為活生生的人物...

你怎麼評價電視劇《可愛的中國》,如何評價電視劇《大明風華》?

我覺著是一部很好的劇。方誌敏是一位心懷革命信仰的共產黨員。當打響武裝反抗國民黨反動派第一槍的南昌起義獲得勝利時,他說 只要我們心中有堅定的信仰,我們一定可以繼續戰鬥下去,勝利還是屬於我們的。當確立了以土地革命和武裝反抗為總方針的 八七 會議順利召開時,他說 革命之火一定會迅速燒遍全國,我們的國家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