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個月二十三號在網上買的東西,店主用EMS跟我寄得的,到現在都沒收到,網上查詢顯示已妥投是怎麼回事

2022-08-05 02:20:03 字數 2057 閱讀 7391

1樓:一寸橘印一寸心

兩種情況:1,店主為了充發貨速度,找了個差不多的位址,先給你發上去了,不過這很容易認出來,畢竟位址不可能一模一樣。

2,最有可能,你的包裹可能已經被人冒領了,而且很有可能是ems偷懶不負責地把你的包裹交給了別人。你要找最後顯示的ems收件地,打**給他們,詢問你的包裹,並詢問派送員的名字是否是公司員工(派送員名字應該有顯示吧)。看看他們給你什麼說法。

注意支付寶時間,不要沒有拿到貨就自動把錢打給賣家了。最後沒有收到貨的話,還是要找他們的。

2樓:

打**到郵局,讓他們給你查單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賣家問一下,他會給你打**詢問快遞公司的。最好是和賣家商量一下,他們做網上生意好幾年了,這種情況一定知道怎麼處理!

4樓:xixi的店

先跟賣家溝通下,叫他查詢下具體是怎麼回事,如果貨物丟失了,可以向賣家申請退款,最好要及時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哎 昨天我莫名其妙的收到乙個東西 ,原來是你丟的啊 聯絡我把

6樓:你的餅乾被我吃了

妥投是已經簽收的意思,問下賣家,讓他查下到底是誰簽收的

7樓:康巴

那你趕緊跟店主聯絡 因為你的東西已經掉了!誰領了都不知道!然後聯絡ems問下他們具體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ems郵局的派件員會代收 你聯絡賣家 告訴他你沒有收到貨 讓他聯絡ems查詢是誰收的件

我用ems寄東西寄到學校,網上查詢顯示已妥投,可我沒收到,怎麼辦?難道自己去隔著有點小遠的郵政局去扯皮

9樓:媛

同學,不要激動。

是這樣的,你寄的ems按道理是送到你本人簽收。但是,像學校裡,為了安全起見,一般保安或門衛是不讓投遞員進學校的,一般情況下,回讓學校的門衛或門房裡的人簽收。

你可以去學校的門房看下,是不是他們代收了。

如果還不是的話,你也不要激動,你可以到你寄的郵局去查詢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投遞員,查詢是誰簽收的。是不是放在門衛室。或者當時聯絡不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原則上投遞到戶,但有時會因特殊原因,採用代收的方式。比如收件人的同事,朋友和單位代替本人簽收等。可聯絡快遞公司,查詢簽收人資訊,確認物品下落

12樓:小小魚的淚花

打**詢問,或問學校保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一下郵局送到**了

我在網上買了一件衣服店主今天給我通過ems郵寄,我能查店主寄了沒有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店主要 郵件號碼

到http://www.ems.com.cn/

輸入 ems郵件號碼 查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ems每天兩次發貨,一次是上午10點,;另一次下午1點,如果他說今天給你寄了的話,你把單號輸入www.ems.com.

cn就可以看到你的跟蹤資訊,如果沒有發的話就沒有任何的跟蹤資訊。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上買的嗎?你登陸進行選擇我的寶貝

進去後就會有你的交易記錄。如果賣家已發貨,會顯示,然後裡面有物流資訊,你就可以檢視貨到哪了

前幾天在網上買了點東西,賣家用的ems,查詢物流顯示如下,但都過去一天多了,怎麼還沒有點訊息呢

17樓:凌南熙

以後還是少用這ems 多花點點錢都可以的 ,很慢很慢 ,我22號買的東西 26號就到我這邊了 我現在都還沒收到 。打客服 ,只說了一句 稍等 。

18樓:漢涵容

因為快遞公司把最新物流資訊沒有上傳到網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也得兩三天 等吧

十一月二十三日是什麼星座?十月二十三號是什麼星座?

11月23日出生的人所屬星座是射手座。11月23日出生的射手座很聰明喔!你是個好學不倦 口才流利 反應快 機智 思想敏銳的人,而且你的個性很活潑,喜歡無拘無束 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是你的個性太過於主觀 思想獨特 又喜歡和人爭辯,而且個性衝動 常常我行我素。最重要的是做好安全檢查。上高速之前,要對汽...

女友二十三號來月經,週期三十天,請問下個月三四五號是不是安全期

不是很正常,但應該沒事 是的,在每次月經來的前後各一週左右是安全期。正好是危險期和排卵期 二十三號來月經,月經要幾天啊 沒辦法算啊,只能告訴你 月經來的前7天和月經走後的後三天都是安全期的 女友二十三號月經,週期為三十天,請問何時為安全期?應該注意那些方面?一般人說的安全期是月經前的七和後的八 天 ...

一九七八年陽曆九月二十三號是什麼星座

1978年9月23日這一天是 座和天秤座分解的日期,這一天17 25之前出生 的是 座,從17 25開始出生的是天秤座。星座按出生那一年公曆 陽曆 國曆 新曆 日期算,兩個相鄰星座分界日期和時刻每年都略有不同,處於兩個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據出生年份和出生時刻確定。白羊座 3月20日 4月21日 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