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經上個月推遲了十三天才來,這個月推遲十天了還沒來,我想去醫院看看我要帶多少錢

2021-04-27 14:02:29 字數 1691 閱讀 7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檢查很簡單

**就可以

買藥的話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人家給你開什麼藥

如果經濟上不好的話

去醫院檢查

好好聽聽大夫說你有什麼病

他給你開藥的話

你就拿著藥方去藥店買

那樣能便宜些

我覺得你直接去藥店買合調經的藥也可以

2樓:紫眸雪冰

你這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月經紊亂,買上兩盒烏雞白鳳丸吃吃就調理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你做b超 帶100吧 應該夠了的

4樓:上海儷人

每個女性的月經週期都不盡相同,從21~35天不等,也有人40天來一次月經。 但只要有規律回性,均屬於正常。

如果女答性經常出現月經不規律,經量時多時少,經期不定,經前點滴出血等症狀,又找不到其他顯見的原因,那麼很可能就是功能異常在作祟。其實,很多女性的月經過多有時並不是病理性的,比如進入更年期時,月經發生了紊亂,這時就該考慮是否存在功能失調的可能了,很多人常常提到的雌激素紊亂就是這種情況。

你好,我想問一下,上個月我月經推遲了13天才來的,去醫院檢查了,沒什麼問題,這個月又推遲了10天了,... 40

5樓:夢裡說天

您好!在此期間有性生活不排

除有懷孕的可能.

在平時月經規律的情況下,月經提前或推後一星期左右都是屬於正常情況的.

您先觀察一段時間再去醫院檢是懷孕還是月經不調導致的.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2,**方面的疾病;3,由於精神過度緊張,營養不良等;4,不良生活習慣,過度節食和嗜好菸酒,情緒異常,壓力很大,濫用藥等.

祝您健康!

6樓:笨笨龍孩

是月經不調,很多女性都存在不調的現象的所以也沒必要太過擔心可以去醫院看看**最好用中藥調理一下

7樓:獨倚烟花笑是我

根據你的情況,肯定沒有懷孕,屬於月經不調!月經不調和**疾病、情緒波動、內分泌、體質弱等有關係,建議你去醫院看看,月經不調會影響今後的生育和體質!應引起重視!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月經不調,建議你保持樂觀的心情,注意個人衛生,可以去醫院就醫,最好用中藥來調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屬正常。平時少吃一些涼食品和刺激的食物,不要搞面部按摩、染髮之類的事,相信不久就會好起來。

月經不調 醫生,我上個月月經推遲十天才來的,推遲幾天我去醫院看了醫生,醫生給我開了(黃體酮膠丸,暖

10樓:軍中綠花

上述問題,在鞏固幾天,如沒有基本大礙,建議停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健康,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有一次月經不准可能與勞累,心情等有關,若長期,則月經不調的原因要查清楚,應該對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吃了,黃體酮不可以吃太多了,對身體很不好的,去大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怎麼了

13樓:一針見血

黃體酮不用吃了,吃後兩種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吃,如果期間沒有性行為的說

我上個月沒有來月經啊

肯定沒有懷孕,放心吧,其實你現在焦慮的心情也許就是影響你月經不調的罪魁禍首,科學證明,月經與心情有很大關係,月經前後性情的起伏過大,生活中的壓力都會導致月經失調。而且月經前後不要吃辛辣和冷的食物。記住,保持平和的心態對待它。月經遲來在9天之內是屬於正常的,必須等到月經遲來2週後使用早孕試紙自測,或每...

我上個月是16號來月經得這個月延遲了七天第七天中午的時候來了都是一點點的不多顏色很深還有血塊這是怎

你好,月經提前或推遲7天內都算是正常的,你的情況多考慮子宮內膜炎,子宮內膜病變等引起的,建議你來醫院做個b超檢查確診,遵醫囑 祝您健康!您好,月經提前或者延遲一週左右都屬於正常現象,這跟您日常飲食 情緒 壓力 勞累等都 專有關係的。顏色屬 深有血塊,主要是和宮寒或是月經不暢有直接關係,也就是說在月經...

我是上個月23天號準時來的月經,但是月經的顏色呈褐色且量很少,整個經期用了三片衛生巾,不知道是生病了還是

月經週期基本正常,經量明顯減少,甚至點滴即淨 或經期縮短不足兩天,經量亦少者,均稱為 月經過少 屬月經病。月經過少常與月經後期並見,常伴體重增加。該病發生於青春期和育齡期者可發展為閉經,發生於更年期者則往往進入絕經。本病相當於西醫的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病 多囊卵巢症候群 卵巢早衰 或 手術後宮腔黏連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