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個月28號來的月經這個月8號吃的毓婷13號又來了六天還算正常可是現在25號我又來了怎么回事啊

2022-11-08 22:40:01 字數 1485 閱讀 7011

1樓:yuanyuan註冊

吃了毓婷會有撤退性出血,13號來的那次也許就是撤退性出血,25號來的才是正常該來的月經,下個月再觀察一下,應該沒事的,放鬆些,不過毓婷吃多了對身體不好還是盡量少吃.

2樓:瑞金**醫院

您好!月經延遲或提前一週是正常的,服用避孕藥會導致月經週期紊亂。

我是上個月8號來的月經,為什麼這個月25號就來了

3樓:

吃了毓婷會有撤退性出血,13號來的那次也許就是撤退性出血,25號來的才是正常該來的月經,下個月再觀察一下,應該沒事的,放鬆些,不過毓婷吃多了對身體不好還是盡量少吃.

我上個月13號吃了毓婷,上個月28號也照常來了例假,可這個月13 14 15 號下面總有少量咖啡色的血怎麼回事?

4樓:纖手清風

你好!按你說的情況,可能是排卵期出血,一般不需要特殊護理,幾天就會好了。與服用毓婷沒有什麼關係。注意個人衛生就好,不必太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吃毓婷的關係 我老婆吃了是有點黑色的

上個月28號來的月經,這個月6號下午還有7號下午和男朋友ml,7號下午完事後吃了毓婷。

6樓:

希望你能夠採納

緊急避孕藥物也有避孕不成功的例子,而且懷孕後容易出現宮外孕,一般避孕成功率為99%左右,這要看你吃藥時間與ml的時間相隔長短,一般不會出現懷孕的情況。而且緊急避孕藥物容易出現經期提前或推遲,你可以在下個月1號購買早孕試紙測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清楚!你處在危險邊緣,我建議你不要這樣去冒險,最好還是帶套,如果帶套不舒服的話可以射在外面。

8樓:暗夜範海辛

女人排卵期不一定總規律的,而且吃毓婷會導致月經紊亂,再看看吧。

9樓:做官流水

吃緊急避孕藥可以使經期提前或推後。不放心可以買早孕試紙,1元錢解決你的困惑。

上個月17號來的月經,28號吃的毓婷,這個月3號又來月經8號它才離去。不過量較少,正常嗎?

10樓:我我讓你走了

聽了你的描述,你應該是不會懷孕的。所以排除懷孕的可能,因為月經期的前七後八都是安全的。在說你還吃了毓婷,月經就會推遲或提前乙個禮拜這是正常的,可能過多幾天就來了。

要是過幾天還沒來的話你可以到醫院去看一下。

11樓:新醫專家

您好,建議您以後最好不要服用緊急避孕,此類藥物屬於激素類。***很大。會影響到月經不調。

一般的月經期需要5-7天。一次月經週期如果一包衛生經也用不完,那就屬於月經量過少。也可以用中藥調理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避孕藥會導致月經不調 買藥時注意一下就好了

我是上個月20多號來的月經,跟男友是這個月2號發生的關係,發生關係這時間是不是安全期呢

無數血淋淋活生生的例子教導我們,算安全期是非常不靠譜滴。你每個月哪天排卵 到底排幾次卵是你根本沒有辦法控制滴。精子在女生的體內也不是biu的一下就死掉,它們是可以遊蕩好幾天滴。所以親愛的,趕緊去找乙個叫做緊急避孕藥的東西吧。樓上的哥哥姐姐不是告訴你啦嘛,72小時,祝你好運。牌子有毓婷 安婷 後定諾....

我上個月是16號來月經得這個月延遲了七天第七天中午的時候來了都是一點點的不多顏色很深還有血塊這是怎

你好,月經提前或推遲7天內都算是正常的,你的情況多考慮子宮內膜炎,子宮內膜病變等引起的,建議你來醫院做個b超檢查確診,遵醫囑 祝您健康!您好,月經提前或者延遲一週左右都屬於正常現象,這跟您日常飲食 情緒 壓力 勞累等都 專有關係的。顏色屬 深有血塊,主要是和宮寒或是月經不暢有直接關係,也就是說在月經...

我是上個月23天號準時來的月經,但是月經的顏色呈褐色且量很少,整個經期用了三片衛生巾,不知道是生病了還是

月經週期基本正常,經量明顯減少,甚至點滴即淨 或經期縮短不足兩天,經量亦少者,均稱為 月經過少 屬月經病。月經過少常與月經後期並見,常伴體重增加。該病發生於青春期和育齡期者可發展為閉經,發生於更年期者則往往進入絕經。本病相當於西醫的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病 多囊卵巢症候群 卵巢早衰 或 手術後宮腔黏連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