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早期高血壓吃什麼藥好些

2022-08-05 01:25:02 字數 3586 閱讀 4235

1樓:玉褚

具體血壓是多少?? 1.如果在150/100水平可以試下苯磺酸安氯地平片(商品名叫安內真或蘭迪 5mg*14s規格的,大概價錢在20-27rmb) 一天一粒 2.

在加用厄貝沙坦片(商品名有叫科蘇,規格75mg*10s)一天一粒,**大概20/盒.我說的這些都是醫院的**,可能藥店更便宜一點.兩種降壓藥合用,然後盡可能的在早8-9點之前服好(因為人體的血壓每天有兩個高峰期,盡可能在高峰期之前服用).

3.平時鹽分不要食入過多,因為鈉鹽攝入過多會引起水鈉瀦留,使的血壓更高,而且鹽分攝入過多會引起血管硬化,如果你母親血壓過高的話,我建議在加一種藥(拜阿司匹林腸溶片100mg*30規格的)可以預防血小板聚集及血管粥樣硬化. 4.

你也可以試下別的降壓藥,像樓上說的馬來酸依那普利或卡托普利,這同族的,不過這個可能會引起乾咳,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換藥物. 5.你母親平時吃的珍菊和吲噠帕胺(萬伯安)都有點帶利尿性質的,長期服用要注意血鉀等情況.

6.再者建議完善血脂及血糖檢查,若血糖等偏高可以選用arb類藥物如洛丁新或代文,這類藥物可以保護腎臟,多適合高血壓伴有糖尿病的患者,不過價錢較高 7.定期測血壓 7.

手打的累死~~呼呼

2樓:深山傳奇

朝天果對心腦血管疾病的作用,原理作用。

1.對血壓的雙向調節,降低和平穩血壓。

2.改善血凝狀況避免心肌梗塞。

3.降低血小板凝聚,避免形成血栓。

4.預防腦血管阻塞引起中風、預防老人痴呆症。

5.增進血液迴圈和防止血管阻塞,能夠幫助預防心臟病和中風。

6.降低膽固醇,降血脂抑制肥胖。

朝天果能調節機體的溶血系統,抑制血小板聚集,改善血凝,減少血栓形成,增加心腦血流量,提高機體抗缺氧功能,改善心肌微迴圈,增加心肌供氧。朝天果能調節中樞神經,改善血管的動脈硬化、強化心臟功能,軟化血管,降低高血壓。對高血脂症患者,可抑制膽固醇在腸道的吸收,能降低血漿膽固醇,改善脂質代謝,並可預防因高脂肪膳食所造成的高血脂症。

並可淨化血液,防止並溶化血栓這些功能對於多種型別的中風有良好的防治作用。長期服用朝天果有助高血壓患者的身體機能的調整,能減少甚至停用其他降壓藥物。

朝天果主治糖尿病、高血壓。用法:朝天果種子9克用水煎服。

朝天果的具體用法:

朝天果被譽為「植物之後」,其保健效益在索羅門群島早已世代相傳,當地索羅門群島居民服用朝天果的歷史已逾千年,用 於**糖尿病、高血壓、過敏性疾病、內分泌失調等。據統計,當地人的糖尿病、高血壓的發病率遠低於世界其他地區,這與其長期食用朝天果密切相關。經過兩年的摸索和臨床試驗,我們總結了一下用法 。

朝天果的具體用法:

一: 高血壓患者:

輕度高血壓及初患病者: 每天飯後一枚果仁,一天三枚果仁,一到兩個星期可以停止服用。( 朝天果種子是純天然的果實種子,沒有經過任何的加工改造,對人身體沒有***)

二: 糖尿病患者:

輕微病患者(如甜尿水平在於8至16點數)每次2枚果仁,餐後服用2枚果仁,一天共服用6 枚果仁。

嚴重病患者(如甜尿水平高於20點數)每次3枚果仁,餐後服用3枚果仁,一天共服用9 枚果仁(如病況好轉,服量就必須減少)

三:增強免疫力:用於保健和增加免疫力,每天服用1枚果仁。

注: 盡量不空腹食用,飯後服用最佳,病患者需戒口服食不健康食品。可直接把果仁放進嘴裡嚼碎後吞食(因為果仁其味苦,澀)所以服食前應先準備一杯蜜糖或檸檬果汁,再喝下。

這樣就能達到完美功效!也可研粉放如膠囊食用。 四:

種皮可以泡腳,能達到消除疲勞和去死皮的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初期是可以食療**,不一定要吃藥,平時注意鍛鍊身體,食療桑堪火麻茶,有改善血壓作用,健康飲食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用藥最好是根據自身的身體情況,結合醫生的指導下來服用。日常要做好飲食方面的控制,低鹽低脂飲食,尤其不要吃那些醃製的食譜,每天食鹽攝入量不要超過6g。合理作息,避免過度勞累。

5樓:蘑菇神

別tm的在這裡省事問這問那,高血壓去醫院啊。亂吃藥會死人的……

高血壓初次吃什麼藥好

6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高血壓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疾病,尤其是一些中老年人發病率非常的高,患有高血壓的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降壓藥物來進行**,如可以應用卡托普利,依那普利,厄貝沙坦,硝苯地平緩釋片,這些藥物來進行**。

患有高血壓的患者避免盲目用藥,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根據患者的基礎疾病以及自身的情況選擇適合的降壓藥來進行**,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另外,患有高血壓的患者,除了藥物**以外,還要養成低鹽低脂的飲食習慣,避免吃一些脂肪含量比較高的食物,避免吃太鹹的食物,清淡飲食均衡營養。

如有任何疑問,可來中科堂就診,位址沙坪壩大學城思賢路路口。

7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高血壓,吃藥原則是:請遵醫囑,終生堅持用藥,不能擅自停藥。血壓控制不良常導致高血壓危象和腦中風的發生。

危險一旦發生,除了撥打120盡快把患者送到正規醫院,家屬可給患者服用北京同仁堂安宮牛黃丸,它能降壓、降低腦細胞氧耗、保護腦細胞,建議高血壓患者家中常備此藥。下面大致介紹下高血壓藥物。

高血壓主要是口服降血壓藥物,基本有 5 類,最常用的又有三類, acei、arb類的藥物,也就是「普利」類和「沙坦」類在高血壓的**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而鈣離子通道阻滯劑使用最為廣泛。也常聯合用藥。

8樓:對你愛戀不停歇

這方面的話,建議你在當地醫生指導下選擇降壓藥如:心痛定.最好選擇緩釋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緩釋片口服,血壓更平穩!參考下(周叄善之安享)可以的。

9樓:宛如昨日

降壓藥物有acei類(普利類)、arb類(沙坦類)、鈣離子拮抗劑(地平類)、利尿劑、b受體阻滯劑,一種藥物**效果不好時可以兩種甚至多種聯用,在應用藥物**的同時應結合飲食及運動****。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可以先試試鈣離子拮抗劑(地平類),硝苯地平控制片是最常用的。

10樓:重慶御和堂中醫

醫生一般來說都會通過檢查的結果和辨證施治的方法來選擇適合的一些方法來進行疾病的**,具體的**還是到醫院給專家把脈和面診為好

血壓高初期吃什麼降壓藥

高血壓吃什麼藥都無效,怎麼辦

11樓:九葉藍茶業

您好,①不排除您有繼發性高血壓的可能性,所以怎麼降血壓發現血壓還是不穩定。

繼發性高血壓是有其他疾病引起的,例如腎炎,您可以去當地的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掛「心腦血管內科」先檢查是不是繼發性高血壓,如果是繼發性高血壓再去相對應的科室。繼發性高血壓需要控制高血壓的同時**其他疾病。

②可能是飲食習慣沒有注意,平時飲食少鹽,喝一些降血壓的茶,比如絞股藍茶,決明子茶。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適量的運動。

③可能是平時勞累。要注意休息,按時睡眠。

早期血壓有點高吃什麼藥好

12樓:

soso使用者你好我在貴州衛視養生節目上看到,播出乙個防止心腦血管及溶血栓的好辦法,是從國外引進的,眼下挺時興的,『介紹的是,姥爺.高緯度納豆▲感覺還行.不防做個參考:

, 心情要保持舒暢一點.

高血壓應該吃什麼藥,高血壓吃什麼藥

高血壓是拖出來的,1種葉子泡水,平穩血壓,頭不暈失眠少!高血壓吃什麼藥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各類疾病也會跟著出來,高血壓就是現在發病率比較高的一種疾病,它如果不及時控制還會引起其他的疾病,那麼高血壓吃什麼藥好這個是最基本的常識一定要知道。1.第一,應用降壓藥物 原發性高血壓需長期服藥。因此,宜選用...

高血壓最好吃什麼藥,高血壓吃什麼藥最好

高血壓是比較麻煩的 去醫院檢查 不要自己吃藥 常用的降壓藥物有 1利尿降壓劑 氫氯噻嗪 環戊甲噻嗪 氯噻酮 速尿等。2中樞神經和交感神經抑制劑 利血平 降壓靈 鹽酸可樂定。3腎上腺素能受體組滯劑 阻滯劑如心得安 氨醯心安 和美多心安等 阻滯劑如苯苄胺 阻滯劑如柳氨苄心安。4酶抑制劑如血管緊張素轉換酶...

血壓高吃什麼藥好,高血壓吃什麼藥最好

血壓高的人除了在醫生指導用藥外,還要多吃 清淡菜 血壓高的人在日常飲食當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菜,比如苦瓜 冬瓜 黃瓜 竹筍 萵筍 大蒜 洋蔥 胡蘿蔔 香菇 黑木耳 芹菜 菠菜 紫菜 海帶 番茄 茄子 韭菜 白菜 腐竹 南瓜 山藥等等。這些菜對血壓高都有一定的幫助,要常吃。血壓高患者應控制食鹽的攝入,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