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OUTLOOKEXPRESS的帳戶?

2023-04-21 07:00:05 字數 1441 閱讀 4712

1樓:網友

工具裡面,刪除舊的,加新的。

如何在outlook express 中設定hotmail?

如何在outlook express裡更換郵件賬戶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啟動outlook express,點選工具選單--賬戶命令;

3、點選郵件選項卡,點選需要設定的郵箱賬戶,點選設為預設值,點選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是保留原來的郵件帳號,再新增另乙個郵件帳號。在檔案選單-標識-新增新標識,然後配置郵箱使用者。

第二種不保留原來的帳號,工具選單-帳號-郵件-刪除原來的帳號後,再新增新帳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 你是說預設賬戶嗎?

直接賬戶裡設定即可預設, 這樣發出郵件這個郵箱了。

outlook express 怎麼修改使用者

5樓:哦小男也

開啟ie遊覽器,依次開啟工具--郵件和新聞--閱讀郵件,開啟了outlook express之後點選工具就看見賬戶了,重新建乙個新的賬戶就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6樓:網友

工具--帳戶--點選方框中你建的帳戶---右邊刪除,然後新增---郵件,根據嚮導新增使用者。

outlook express怎樣設定預設郵箱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如下:

1、啟動outlook express,點選工具選單賬戶命令;

2、點選郵件選項卡,點選要設定的郵箱,點選設為預設值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outlook express 下建有多個郵件賬號,可選擇其中乙個做為預設郵箱(圖中紅框處),如果只有乙個郵件賬號,則預設該賬號為預設的預設賬號。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選工具-帳戶-郵件,選擇要設的郵箱帳戶然後設為預設值即可。

outlook express如何設定?

怎樣設定outlook express

10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工具選單——帳戶。

2:選擇郵件標籤:

點選新增——郵件。

5:接收伺服器選擇pop3或者是imap,輸入接收伺服器和傳送伺服器。

6:輸入郵箱帳戶和密碼完成。

7:選擇設定好的郵箱帳戶,點選屬性。

8:選擇伺服器標籤:選中「我的伺服器要求身份驗證」,並點選設定按鈕。

選中「使用與接收郵件伺服器相同的設定」

xp系統字型如何更改,XP系統字型如何更改

桌面 屬性 外觀 高階 選單 選擇字型 ie 工具 inteernet 常規 字型 開啟網頁,點選單裡的檢視 文字大小 最大 之前修改過系統主題,或者各種美化桌面的軟體沒有如果有就解除安裝 還不行的話,就是系統的宋體字 預設是宋體,只要你沒改過 被損壞了找個好的電腦,把宋體字拷過來,複製進fonts...

如何更改android Studio logcat字型大小

logcat在ide裡面應該是個控制台概念,所以開啟設定,也可以用快捷鍵ctrl alt s喚出,搜尋console font,修改即可。android studio 怎麼修改logcat數量方法 步驟 啟動android studio,選中android工程並開啟工具欄選擇 tools andro...

如何更改房屋租賃合同

上面的老兄你真厲害,講了那麼多!其實很簡單,提問者是想漲房租而已,說租客改變房屋裡的結構是想看看在這個上面能不能搞點貓膩!我告訴你哈,正式備案合同有條規定 第十八條 出現下列情形之一時,甲方可就因此造成的損失,1 要求乙方恢復房屋原狀 2 向乙方請求損害賠償 3 不予退還租賃保證金 4 要求乙方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