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的時候放進杯子裡的鐵塊是什麼?

2022-12-05 10:15:04 字數 1123 閱讀 1221

1樓:小美

是不鏽鋼冰塊,先把不鏽鋼方塊放進冰箱冷凍,需要用的時候拿出來放入啤酒裡,不鏽鋼冰塊的好處就是既能降低啤酒的溫度,又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而稀釋沖淡啤酒。缺點是降溫速度不高,降溫時間也不長。

2樓:峰佘無敵

假冰塊。這個東西早先的賣點是在威士忌酒上,喝single malt的時候想純飲,又想低溫激發一些特殊酒香使用的,材質還有石材的,**不菲。我沒有見過啤酒館會往酒杯中加冰塊的,餐廳可能會有這種情況,包括飲料,加冰後都會以稀釋摻水的代價換來快速冰涼的效果,所以這種替代產品應運而生了,不鏽鋼/鋁等高導熱材質**低廉,可重複利用,準備簡單等特點完全替代了冰塊。

3樓:尓康

不鏽鋼冰塊。能反覆使用,不稀釋飲品。缺點是又貴又不夠冰。

如果用這不鏽鋼冰塊喝威士忌,為了口感,需要連杯子一起凍到發白才行,不然這貨沒佔到杯子的三分之一是不夠冰的,吞杯也不能用。現在拿來快速冰糖水,不會化,舀著喝。

4樓:還酸樣

不鏽鋼的冰塊,我覺得並沒什麼用。雖然可以反覆利用,但是並沒有什麼降溫效果。可能是我放少了吧,畢竟我只有6塊。

可這已經是我能力範圍內承受的最大數量了。再者,再多放幾塊的話,杯子怕也放不進去了。我覺得還是自己老老實實凍的冰比較過癮。

5樓:回憶

首先不是實心鐵塊,裡面是液體;速冷效果並不好,但是零下28度的冰箱出來,放飲料裡,可以長期保持飲料在比較低的溫度,不像冰塊化光了會迅速跟飲料一起公升溫,實測飲料喝光了,這些鐵塊的表面溫度還是明顯低於飲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化是它最大的優勢,尤其是在夏天,像可樂之類的太甜的飲料的確需要冰塊融化一部分來提公升口感,但是像冰拿鐵,冰融化後的口感十分糟糕,我的做法是5個鐵塊放杯子裡,然後從咖啡機出不到30剋意式濃縮淋在鐵塊上迅速降溫,加冰牛奶後就可以得到一杯能夠保持長期低溫和醇厚感的冰拿鐵,不像店裡買的喝到後來全是水味;啤酒效果不知,因為啤酒通常喝得很快所以可能沒有冰塊好用。

7樓:雷王春意濃

這玩意不是為啤酒設計的,而是為威士忌設計的。喝啤酒的話也就是可以把一般涼的啤酒降低一點溫度,或者把涼啤酒保持時間長一點而已,基本上沒什麼意義。去年買了十幾個現在都扔在櫃子裡面了。

我是新手,喝啤酒,紅酒,白酒時。感覺苦的?你們那些會喝酒的喝酒時是什麼感覺

喝酒的感覺是苦澀的,但經常喝點就不會苦了,還有點舒服的感覺。酒精可以讓人麻醉上癮的.在此奉勸勿貪杯 啤酒多好喝啊,等你喝習慣了,能喝出花香味和麥芽香甜味道,紅酒也好喝,白回酒最好喝,我認識的人裡,無論是答外國人還是中國人,喝慣了白酒的都會覺得白酒好喝,當然黃酒也很不錯,燙著喝很香!我個人最喜歡冰鎮純...

男孩子為什麼睡覺的時候喜歡把手放進褲子裡

摸dd在不在 心裡比好受 愛護生命 熱愛生活的體現。一般很謹慎的人會這樣 蘿蔔白菜個有所愛 你也可以啊 為什麼男生睡覺的時候喜歡手放在褲襠裡。我們從未不認識 我是女的,我喜歡摸著小腹睡覺,特溫暖。刀 需要陽光的寶貝有。你是男是女。q a us 我也奇怪啊 男友也這樣 無意中發現的 墨小墨我也喜歡 覺...

為什麼?是否大瓶的飲料,再倒往杯子裡的時候,因為沒有拿穩,突然撒出一些,也就是幾滴,有可能會也會

沒有拿穩大瓶小瓶是都有可能灑出來的,畢竟杯子的口就那麼大 飲料要少喝,危害極大 1 對人體腎臟 腸胃造成負擔 2 增加患糖尿病的風險 3 對牙齒有害 4 導致骨質疏鬆 5 導致肥胖 你的腦子是短時錯亂還是先天性精神障礙?撒了些也是有損耗的 我們與周圍的環境 飯桌上怎麼拒酒?1 我酒精過敏了,不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