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喝啤酒不會覺得啤酒很難喝呀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喝啤酒?啤酒很苦啊,不難喝嗎?

2021-03-05 07:59:49 字數 1152 閱讀 3847

1樓:我問問題的

哈哈,新手是這樣的。

要想不覺得難喝,你就得愛上喝酒。

具體方法:

新手容易犯的錯,就是喝的急。

一般都是朋友一起喝酒,年輕人爭勇斗狠,很多都是一口幹,喝毒藥一樣,這是非常錯誤的。

所以,你可以自己在家裡的時候,拿點花生,2瓶啤酒,看著lol比賽。

慢慢喝,一小口一小口的喝,喝到解渴就可以了,不要多,以喝的舒服為標準。

慢慢的,喝多了,酒量就會出來。

然後啤酒建議百威,不要雪花,不要青島,初學者以好入口為標準,而且百威也的確好喝。

慢慢來,不要急。喝多了,酒癮就出來了,到時不是怕難喝,是怕想喝。

2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是液體麵包,營養很豐富,你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如果真感覺難喝就別喝呀。一般新鮮的啤酒口感較好,時間一長酒體氧化,口感髮甜發膩有一種麵包味這時酒就不好喝了。所以買酒是要看看生產日期。

對了,還與啤酒貯存環境有很大關係。

3樓:我有靈犀

喝的少都有這種感覺,就好把啤酒冰凍後再喝就會很爽,喝的多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

4樓:葉雨

呵呵,這個簡單,我以前也是覺得啤酒很難喝,可是你要是喝習慣了就不怎麼覺得了,雖然我是未成年但是我乙個月起碼喝10多次酒~~如果這個方法你不能接受的話,你就在喝酒前和喝酒中吃點東西吧,這樣就沒事了,我有乙個同學是這樣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處~~~

5樓:wang德才

冰凍的啤酒大口喝,就不會覺得啤酒很難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在夏天喝之前,稍微的冰一下,口感會好一些。冬天就稍微暖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渴的時候喝或邊吃辣的食物邊喝。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喝啤酒?啤酒很苦啊,不難喝嗎?

8樓:圖圖敏敏

啤酒有獨特的香味,喜歡喝酒的人很喜歡這個味道,對於沒喝習慣的人自然會覺得不好喝,也許你沒有喜歡這個味道 所以你認為是苦的,這個和喝咖啡乙個道理,咖啡是苦的,但是喜歡喝的的人就認為那個味道很好,同樣喜歡吃榴蓮的也是乙個道理,不喜歡榴蓮味道的認為那個味道很臭,很難聞,但是喜歡吃的就認為那個味道香!

為什麼有人喜歡喝啤酒,我個人覺得啤酒很難喝,怎麼辦

了解才能感受,首先你要知道它是什麼,大概什麼原料做的,有什麼味道等,包括怎樣喝,什麼溫度喝。啤酒品種很多的,口味也是多種多樣的,特別是水果味,香草味很適合初學者的。我也不喜歡喝啤酒,覺得味道有點大,特別是打嗝的時候,我喝啤酒後,都會吃口菜壓一下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啤酒好喝,我感覺很難喝,感覺很苦 啤酒...

怎樣喝啤酒才不會胖

以下列出各種啤酒適合什麼人飲用,請針對自己的不同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啤酒,減少喝啤酒發胖的現象出現。生啤酒 又叫鮮啤酒,這種啤酒不經過殺菌,具有獨特的啤酒風味,但是不容易儲存。在生啤酒的基礎上又有一種純生啤酒,純生啤酒不經過殺菌,但是在加工過程中需要進行嚴格的過濾程式,把微生物 雜質除掉,存放幾個月...

怎樣喝啤酒才能不長肉,怎樣合理的喝啤酒?

有的朋友擔心說,常喝啤酒會使人發胖,產生啤酒肚。實際上把喝啤酒與發胖聯絡在一起是沒有道理的。啤酒可以產生較高的熱值,這主要 於酒精成分和其它浸出物營養成分。由於啤酒的種類不同,含熱量多少存在差異,如大瓶佳鳳啤酒約有 160千卡熱量,浸出物成分轉化為90千卡熱量,這些熱量可供正常人每天約 1 5的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