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築工地大腿骨折上了鋼板現以出院應提出多少賠償

2021-07-24 22:10:02 字數 566 閱讀 3852

1樓:踏雪無痕

你現在向當地bai勞動保障行政部門申du請進行工傷認定zhi,然後在醫dao療期滿後由當專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進屬行工傷鑑定,具體傷殘標準要看工傷鑑定結果。工傷鑑定費用要公司出的,所以不用擔心。具體賠償多少要看工傷鑑定結果。

如果連十級傷殘都不算的話,那就是賠償你的醫療費用,就醫的交通費食宿費,****費,護理費,醫療期內工資福利待遇不變。

2樓:殼兒醬

能否達到十級傷殘是要去醫院檢查開證明的

3樓:他不在有耐心

10級算什麼啊 都骨折了 弄個1級吧

4樓:快樂時光

我覺得你應該去諮詢更專業的人士!涉及法律知識!

我的腿在工地上摔斷了,上了鋼板所有費用都說老闆給的,現在出院了我還可以要什麼補償??

5樓:上海戰衛光律師

屬於工傷,看看連結吧,有工傷的賠償標準

建築工地大門標語,建築工地大門標語

高高興興上班 平平安安回家 最簡單的也是最實際的。安全過硬質量過硬兩手都硬,生意漸高聲譽漸高日日高。厲害吧!o o哈哈 百年大計,質量第一。世紀創造 美好佳年。建築工地大門標語 10 百年大計 質量笫一.生命只有一次 安全永遠笫一.雙手蓋起高樓大廈 兩足踏遍地北天南.創時代精品工程,樹企業文明形象 ...

在建築工地宿舍被工人打傷,工地是否承擔連帶責任?

應該承擔連帶責任,因為在工地宿舍,所以建築工地的承擔範圍內沒有良好的保護措施,使得工人被打傷,所以應該承受責任。如果被人打傷,就要報警,由警察處理或者自己協商也可以,如果在工作中被工具或者工作物品打傷的,那就走工傷申報程式。工地只能承擔一部分招人不當的責任,主要的責任還在於工人,你可以去向工地討要工...

男生在建築工地穿什麼比較帥

靠自己雙手的樣子很帥 穿西服,打領帶,擦亮皮鞋!扛水泥袋,一天能賺個小200塊 再帥只要到現場帥不過三秒 有一種鞋,叫 安全鞋 外觀一般是皮鞋或者登山鞋的樣式,和安全帽一樣,是進入工地必須要穿戴的。管理比較嚴格的工地可以要求全部人員戴安全帽穿安全鞋穿螢光背心 國內大部分工地都只要求戴安全帽 我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