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求助這幾天新出的3D2D的新出的的網路遊戲

2022-08-04 10:10:02 字數 1132 閱讀 6806

1樓:匿名使用者

神鬼傳奇4月2日開啟公測,可以去玩一下

2樓:剎——那間

04.15 聖靈傳說 點映內測 - mmorpg 遊藝春秋04.08 永恆之塔 開放測試 8g mmorpg 盛大04.

03 百變金剛 二次封測 298m 體驗 科幻網遊 網易成吉思汗 終極封測 650m 歷史網遊 麒麟遊戲03.31 星塵傳說 公測 544m mmorpg 星漫科技03.31 龍 精英測試 - mmorpg 大承網路03.

28 八仙ol 公測 - 55m 卡牌網遊 久聯網路03.27 諸侯 全球封測 - - - 2d網遊 金酷遊戲03.27 熱血江湖3.

0 公測 514m mmorpg 17game

3樓:匿名使用者

3d路尼亞戰記

基本玩法跟dnf一樣

高手求助最新新出的免費的3d的網路遊戲啊

4樓:若是__風輕

要免費的又要3d的。我像樓主推薦完美時空旗下的遊戲。

例如:《武林外傳》,《誅仙》,《完美世界國際版》。

但雖然完美時空一直打著免費到底的遊戲招牌,想要玩得愉快盡興,您不花錢充值,可能在遊戲稍後期會覺得枯乏。《誅仙》體現得尤為明顯。

當然,若您只想圖個樂趣,這幾款遊戲在畫面,人物,系統等各個方面都算是國內3d遊戲的頂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出的應該是《永恆之塔》吧!南韓3d的。好像是收費的。

但現在還在公測中。我也去試了一下,一般!公升級超慢,卡…不過我向你推薦乙個國產的3d網遊。

《完美世界國際版》永久免費。在國內3d網遊中,無論在人物形象、畫面、效果、以及遊戲系統。都沒有哪乙個能超過它的。

我不是吹牛,你可以把我說的這兩個遊戲比較一下,你會發現你會愛上完美世界國際版的。信我就去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世界國際版,還是建議你玩魔獸,最經典

7樓:⑦蒶誑

新武林外傳,可以試一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那款遊戲是免費的 不衝人民幣 玩了 也沒意思 偶建議你不要玩網遊

今年新出的3D格鬥類網路遊戲,今年新出的3D格鬥類網路遊戲

這個沒有玩過,我現在玩的使命召喚online也不錯。這款遊戲挺好的,我們同學大部分都在玩。使命召喚online是主要以動作,第一人稱射擊,網路為主的戰爭競技遊戲。是專門我中國遊戲玩家定做的現在戰爭的經典遊戲之一。畫面像電影一樣逼真,就如同自己在裡面打仗是的,可以充分的激發我戰鬥的潛能。好玩的網遊有很...

冰雪奇緣是3d的嗎,冰雪奇緣是2d還是3d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冰雪奇緣將於2月5日在大陸以2d 3d 中國巨幕這三種形式上映也就是說,該電影是3d拍攝的,不過放映3d的同時也會放映2d的版本希望對你有幫助 覺得好就採納乙個唄 冰雪奇緣是2d還是3d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冰雪奇緣將於2月5日 後天 在大陸以2d 3d 中國巨幕這三種形式上映 ...

美的空調後面帶括號的d1d2d3是什麼意思

是記憶體條的三種規格ddr1 ddr2 ddr3。ddr1通常指的是老的儲存技術。傳輸速度在100 350 mhz之間。ddr2 是 ddr sdram 記憶體的第二代產品。它在 ddr 記憶體技術的基礎上加以改進,從而其傳輸速度更快 可達 667mhz 耗電量更低,散熱效能更優良。ddr3是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