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如果缺少了信任,那麼他們會有未來嗎

2022-08-04 10:10:02 字數 6161 閱讀 8694

1樓:千面美人

信任是最基本的,朋友間沒了信任,做不成朋友;情侶間沒了信任,成不了情侶。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基本的就是信任,連信任都沒有了,我想兩個人在一起也沒有意思了,所以是不會有未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人與人交往中最重要的

信任並不是針對其中乙個人的問題

而是影響著兩個人

因為信任

你們才會對對方彼此依賴而感覺分不開

因為信任

所以才給予自己勇氣與對方相愛

因為信任

兩個人才能經得起挫折,不至於大難臨頭各自飛因為信任

不至於容易懷疑對方,才不會有太多矛盾

因為信任

所以任何時候,不管對方是否完美都能接受

因為信任

你才能把他(她)做為你愛的力量

因為信任對方

才能給對方愛你的理由,讓對方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的位子沒有信任可以開始感情

可以繼續感情

但不能保持這段感情的真實

終有一天會無法忍受對方

即使在一起也會不開心

4樓:艾渝

不會!如果缺少了信任,那麼其他的就不用談了!愛情本是交心的,可是卻將它藏起來,這樣的愛情能長久嗎?

5樓:

就是太在乎的緣故了,我也是這樣, 老是想的太多,那不一定是不相信.要是對方受不了的話就很難說了!一般要是都能理解對方就好多了,看雙方的感情好不好了!!

6樓:

對,信任都沒有的那還談什麼將來~如果有將來那只會雙方都辛苦

7樓:

沒有了信任那他們就只有面對分手了。

8樓:寒只日果萌也屋

你們為什麼走到一起.你們不信任的是什麼?

好好想一想你為什麼覺得沒信任了,是不是想多了,然後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對方,那你會好點!

祝你快樂!

9樓:

不好說啊.不信任正是因為愛啊.要不在乎就不會這樣啊。

或許是因為太愛了。或許是想分手找藉口。要是這樣趁早分了。

未來總是好的。要麼倆人過得很好很好。要麼都彼此找到了真愛。

過得很好。愛啊。不一定要在一起啊。

只要讓對方過得快樂就好。小子這是最高境界。不好做到哦。

總之愛隨緣啊。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啊。

10樓:

只有平等才能維持真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信任,那就把握好現在吧,沒有未來

12樓:

當然不會,戀人之間最重要得就是信任

13樓:狂奔阿卡

連信任都沒有,還有什麼未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呀,可能是太害怕失去彼此吧,

情侶之間失去了信任還有必要繼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基礎是什麼?愛應該建立在什麼基礎之上?不少的人為此而困惑,不少的家庭為此而走向崩潰。有人說是情,有人說是性,有人說是錢財、地位,但我覺得愛的基礎是信任。

誠實是做人的第一本份,相互間的信任是一切交往的基礎,而愛就更需要相互間的信任,沒有了這個基礎,其它一切都是枉然。有不少的年輕朋友當愛情婚姻出現問題時,向我哭訴,最多的問題是:他(她)不理解她(他)。

可是理解是什麼?怎麼樣才能達到相互間的理解?

夫妻之間,情侶之間信任是基礎,只有相互信任,才能達到坦誠溝通,只有做到坦誠溝通,才能達到相互理解。沒有信任這個基礎,理解從何而來?常聽到有些年輕的情侶,或夫妻因為對方同異性的接觸,而心生不滿。

當然這些都源於愛,因為愛對方,因為在乎對方,因為怕失去對方。殊不知我們現在生活的社會環境,由於工作的關係,業務的來往,每乙個人都會接觸不同的人,每乙個人都沒有生活在真空裡。怎麼可能斷絕了與異性的交往呢?

曾經有一對年輕的夫妻,他們曾經有過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他們能走到一起也經歷了風風雨雨。用丈夫自己的話說,他很珍惜他們的愛,他很愛她很在乎她。而妻子也一再地表示她也很愛他,很在乎他。

妻子在地方電視台工作,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人比較多,加上性格比較開朗,丈夫對妻子產生了不信任,他相信他的妻子是乙個好妻子,但總怕她學壞了。於是他們之間發生了爭執,一度婚姻面臨解體。其實他們之間並沒有大的衝突,缺乏的只是少了信任。

我曾經和他們夫妻二人都談過,妻子很痛苦,丈夫也很痛苦,都說對方不理解自己。

可是理解,人們常說理解萬歲,可是怎麼才能達到相互理解呢?理解的基礎還是相互信任,人與人之間失去了相互間的信任,還能交往嗎?還可以交往嗎?

愛情婚姻的基礎是信任,愛他(她)就要信任她(他)。

如果你愛他(她),那麼就應該信任他(她),如果他信任了你,你的言行就應該值得他去信任。當然,當一旦產生不信任時,不被信任的一方一定要認真的審視自己的行為,檢查自己的行為有沒有讓人誤解的地方,然後給出合理的解釋。通過溝通達到相互間的信任,通過溝通達到相互間的理解。

他信任你時,你就一定要做出讓他信任的事情來,不能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情,要對得起他的這份信任。信任是基礎,溝通是橋梁,理解才是根本。

愛的基礎是什麼?不是情,不是性,也不是錢財地位,而是信任。愛的基礎是信任。如果你愛他請你信任他。如果你愛他請你值得他信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

倆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同時也是最基礎的

如果他們連信任都做不到

那這段感情又何必再維持下去呢?

只會讓彼此都不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了,2個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不信任了就是不相信你了, 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是要給對方足夠的私人空間和絕對的信任才能長久的維持下去,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了,那麼,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呢?所以沒有必要繼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了,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

或許你認為這個謊言他是不是有苦衷呢

其實,情侶之間 「理解」也一樣很重要

認真選擇!不要讓自己後悔

20樓:邶枝羿如冰

既然相互之間不能彼此信任.就等於兩人之間的感情有了裂縫..信任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這點信任都沒有,我想繼續下去兩個人都痛苦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吧...

一對情侶之間如果沒有了信任,愛情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21樓:後夢寒孝木

不能,兩個

抄人在一起最基本得就是信任,如果連信任都沒有了你們還考什麼走下去?沒有了信任你們會經常得猜疑對方,為了這樣得事情會經常吵架,這樣你們就會感覺特別得累,慢慢得感情也會變淡,最後忍無可忍就會分手,所以說只要你們是真心愛著對方得就要信任彼此,如果不愛就請放手,不要耽誤大家得時間,畢竟想要經營一段自己深愛得感情不是那麼容易得。

22樓:芒堅鎮絲

沒有了信任就只剩下猜疑,總有一天都會結束這段感情,除非兩個人都有所改變!如果相愛還想繼續下去,就彼此信任個彼此足夠的信心吧!

情侶之間如果沒有了信任度該如何?

23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信任的情侶已經不是情侶了,你們只是礙於當初的甜蜜在將就湊合著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衡量乙個人的標準,不是所有的人都會一樣的去面對。所以在你和他相處的日子裡,對他的要求和看法在他看來也許是不能接受的,那麼就會產生問題。但是相戀的兩者會在不斷的發現對方的問題,不斷的尋求共識,那麼會形成最好的搭檔,也許會走向婚姻,走完這一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找到最能使彼此相互信任的人、事、物,通過間接地聯絡,這往往比直接更有效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審視,找回自我,找回信任,不然只會導致關係越來越僵,人越來越痛苦

如果情侶之間沒了信任那會怎樣?

27樓:興喆秘悅樂

情侶最重要的是信任,因為2個沒有血緣的人走在一起信任是很重要的如果2個人還是

彼此信任

那麼就愛下去

但是要坐下好好聊聊

把你們的問題說明白

如果2個人的感情岌岌可危了

那就分手吧

但是最好能走下去

畢竟2個人走在一起

不容易看見以上回答

2個人都是挨著的了嗎?

所以需要你們一起解決

你乙個人擔心沒用

是2個人的事加油!

28樓:熱心市民駱先生

情侶最重要的是信任,因為2個沒有血緣的人走在一起信任是很重要的如果2個人還是

彼此信任

那麼就愛下去

但是要坐下好好聊聊

把你們的問題說明白

如果2個人的感情岌岌可危了

那就分手吧

但是最好能走下去

畢竟2個人走在一起

不容易看見以上回答

2個人都是挨著的了嗎?

所以需要你們一起解決

你乙個人擔心沒用

是2個人的事加油!

情侶之間沒有一點信任,會有結局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對愛人之間一點信任也沒有那樣的愛情算不上是愛情這樣的愛情也是最短暫的 沒有了信任在兩個人之間 總會充滿著猜疑 氣憤 兩個人在一起 也不開心 那何必又要在一起呢 如果你們真的想繼續在一起 就把問題全部都公開化的 解決吧 要是不想在一起就盡快分手 別耽誤彼此的時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乙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

有乙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雖然你對我問過的問題含糊其詞,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想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想當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我想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牽掛。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

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記住!你的世界,我曾經真的來過……

情侶之間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了,那還剩下什麼?

31樓:手機使用者

假如兩個人之間失去了對彼此的信任 那只能說明,這份感情快要走到了盡頭 如果一味的勉強在一起,隨之而來的只能是更多的爭吵,將不再有往日的甜蜜、幸福和美好生活 但是,中國卻有句俗話「寧拆十座廟,不會一樁婚」 我們不管兩個人最後究竟能不能走到一起,但曾經也是那麼的相愛過,也有過那麼刻骨銘心的美好回憶 不管經過多長時間的沖洗,這都是一段不可磨滅的感情記憶 所以,我建議:兩個人能靜下心來,彼此真誠的、交心的去好好談一談。而不是你不理會我,我也懶得去理會你,那樣只會加劇問題的嚴重性,絲毫不會使兩個人的感情回穩。

坐下來平心靜氣的回憶回憶昔日兩個人最美好的生活,最美好的日子。在看看現在,多問問自己為什麼今天卻鬧了矛盾,問題的根源究竟在哪,千萬不要讓乙個小小的問題而毀了可能是你一輩子的幸福! 朋友,我祝福你,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不要選擇逃避,積極的去面對,去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

好運!希望採納

戀人之間缺少信任怎麼辦,戀人之間如果沒有信任,怎麼辦?

那你們就坐下來好好談啊。增加彼此的信任度。如果戀人之間缺少信任,那麼相愛就會很困難 因為不相信對方難免會產生誤會 要是你們都愛對方的話 要建立起信任 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 你們也不會痛苦 因為愛的太深刻,怕會失去對方!說明他們愛的不夠深 愛她就要 相信他 太在乎才會有猜疑 才會去在意對方是不是完全屬於...

夫妻之間彼此不信任怎麼辦,夫妻之間缺少信任怎麼辦?

先不要把對方逼那麼緊,兩個人放輕鬆的聊一聊彼此有問題的地方。現在大家都白天工作晚上回家各玩各的,很少會在意兩個人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交流過了 戀愛的時候一天打十個 結婚時間久了三天沒有乙個 都覺得好像無所謂。試著放下自己玩鬧的時間去關心一下對方 不要被面子所壓制,兩個人在一起還總要和對方面子那不是長久...

夫妻之間不信任應該怎麼辦,夫妻之間缺少信任怎麼辦?

造成不信任的原因應該是彼此之間缺少溝通吧,如果做到坦誠相待,多溝通,勤交流,又怎會缺少信任呢 如果夫妻之間不信任,說明你們兩個感情已經出現問題了,應該找時間兩個人好好的溝通一下,有什麼話可以說開了這樣慢慢就好了 信任是雙方的,這個時候先要開誠佈公,達成共識,決定重建。首先要自己做到,相信對方,用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