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看看我的電腦配置玩大型3D單機遊戲如何?如需更換一些配置請列出。小弟在此感激不盡

2022-01-26 13:42:08 字數 663 閱讀 9395

1樓:來超

你好,不是什麼高手,給你建議參考參考:平台有點老了,只能夠公升級記憶體、顯示卡,而且還會受到限制。

記憶體有條件可以增加2g選擇相同品牌的穩定相容好。

顯示卡搞個入門級的gt440,hd6570就可以了,**在500元以內,視訊記憶體型別選擇ddr5的,電源250w;hd6670,hd6770,也可以考慮,處理器有瓶頸,顯示卡效能還可以發揮,瓶頸可以忽略,**在600元以內,電源300w左右。

二手的就算了,假貨多,質量問題嚴重。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的可不少!你打算往什麼樣的方向走n卡的還是a卡的。想機子配置能玩什麼樣的遊戲,戰地3?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你玩的所謂大型3d遊戲是什麼,如魔獸,劍靈,劍3的話有點吃力,效果肯定不能全開,很有可能要遮蔽大部分效果,確實如樓上說的換的比較多,處理器速龍現在不是很好了,最好用amda6 也不貴就500左右,主機板用a 75或者a 55也就不貴,u 和主機板是絕配的,顯示卡最好要視訊記憶體1g 的推薦七彩虹的gtx550ti 這個不錯基本目前市面大部分3d 大型遊戲都能支援了,以後公升級也方便,純手工打字如果接受請認同謝謝

4樓:之星夢想

其他都不錯,但你的圖形。 。 。迅速改變。 64mb。 。怎麼也得256多啊。

請高手看看我家電腦配置如何

這麼點內容?挺好.記憶體加下就更好。要是能換個獨立顯示卡也換下吧.這種電腦現在過時了,你的是整合的顯示卡,一共是512 的記憶體,現存佔用了64m,奔騰d的處理器是intel的敗筆之一啊,高功耗,高噪音,效能一般 樓上真有意思 還奸商呵呵,記憶體很明顯被顯示卡分去了啊 樓主要公升級的話就加個512的...

電腦配置請高手,電腦配置請高手看看

這套配置價效比不高!特別是顯示卡和cpu。幫你搜到一款!cpu amd 速龍ii x3 435 盒 1 525 525 共153個商家。主機板 微星 770 c45 1 688 688 共113個商家。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1 340 323 17 共52個商家。硬碟 ...

電腦配置請高手看看,求大神看看電腦配置

主機板要換 nf520 非常老老的晶元組了 是最低端的主機板 不支援pci e 藍寶石hd5670 pci e 介面。建議換 770 或 870晶元組的。藍寶石hd5670 512m gddr5至尊版這一款說實在的垃圾!建議換250gts 主機板樓上的都說了不再提!總之這顯示卡老貴不說效能太一般,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