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的挺多的,就是長不胖,很苦惱,怎麼辦

2022-08-04 10:00:03 字數 2230 閱讀 4475

1樓:出門亂晃的菜鳥

如果你的臉色也很白的話估計你是脾胃不好 建議你每天用手攥成拳頭 敲擊腿外側 就是褲線的地方 要用力 開始會很疼 但是堅持就不會了 每天堅持100下 要用力 否則不管用。

那裡是膽經幫助消化 有助於食品營養的吸收

還有不要吃一樓的藥 那種藥是改變你身體正常生理的 會更加破話你身體自己的調節能力

2樓:九雲火麒麟

你是想長胖對吧.你如果是男生就應該注意多鍛鍊身體,或是找個健身專家幫你制定一套健身方法,我敢保證你很快就會看到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面,一、身體有消耗性疾病,如甲亢等致新陳代謝過快的慢性疾病,如長期身體有低熱,吃得多而易餓,不幹活而常有勞累感,你就應該去查下t3,t4(血液同位素)。

二、身體腸道吸收不良,如脾虛致胃納差從而消化不良,由於消化不完全,使食物「完谷不化」(吃下去的玉公尺,拉到大便也看到玉公尺),這種人也是胃口好,但是吃得多拉得也多,**方法可採用中醫辯證**,去找個中醫師開幾味中藥調理即可。

這是我在醫學方面的認識,結合理論與實際,希望能給你解決問題。同時,如果對你的問題起到幫助作用,希望採納。

4樓:七仙紫公主

恩,或許你是天生長不胖

我吃的很多.就是長不胖,體重就是不增加,雜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吸收功能不好,

1。少吃

2。注意養胃和腸子

其他自己再看

我太瘦了,每天吃得還特多,但就是長不胖,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一到半小時吃點高熱量的、澱粉多的事物,睡覺囤積起來!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食多點甜的食飯,如朱古力,糖,食完後立即睡覺,應可以達到理想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天生有一種人吃不胖,應該吸收有問題,你可以去看醫生,作個全面的檢查。

9樓:

和我一樣~我180cm,可惜才62kg~直接都說我是煙鬼~上面的我試過了~不行,我很喜歡吃零食的,但還是不胖~除了跑步,其他運動都不好~沒辦法只能盡量鍛鍊了~

為什麼吃得很多長不胖?我想長胖啊,怎麼辦?

10樓:延思雲

吃公尺飯+吃燉菜(肉)+喝湯。高熱量的東西你就吃,吃完去玩電腦或者去睡覺。想不胖都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雞蛋肉零食使勁吃

12樓:龐亭亭

吸收問題 要合理善事啊

我吃的挺多,就是不胖,怎麼回事

13樓:中醫周彪醫生

吃的不多可肚子就是胖,怎麼回事?醫生直言:是體內濕氣重所致

14樓:康農繆迎曼

額..吸收不好...再不就是運動量大..

還有一種很可怕..甲亢!!!

15樓:

2. 一部分人是胃腸系統較弱,消化吸收系統功能不好,營養物質吸收不足,吃進去的食物還沒消化就被排洩掉,自然就胖不起來了。最重要的是,這種人往往免疫力比較低下,體質虛弱,需要長期調理才能改善身體素質。

3. 也有的人身體較瘦跟生活作息不規律是很有關係的。經常熬夜沒有休息好或者沒有按時就餐等情況也容易出現消瘦的現象。

4. 形體較瘦也可能是由於某些疾病導致的,最常見的糖尿病和甲狀腺功能亢進引起的消瘦。由於患者的消化代謝功能快而引起的暴瘦,這種是比較明顯的,會突然從某乙個時段開始暴瘦後怎麼也胖不起來。

16樓:

晚飯時吃得多才胖!早上和中午不會胖。

我高且瘦了一直都長不胖很苦惱 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不胖就多吃主食在多加一些肉一天最少吃上個3、4斤吧?多吃好吃零食。下次見

18樓:呼光輝

一般吃多長不胖的脾都虛,或者是體內有瘦體基因(100人裡有8個人有,概率也不是很低)

19樓:

我187cm,原來150斤。去北京宣武中醫院看,老專家說是脾虛,吃了乙個月的中藥,現在165了:)我估計你也差不多。去找個中醫看看吧!

為什麼我怎麼吃都長不胖,我吃的雖然不多但也不比別人少,一直就

病情分析 吃不胖有很多的原因,生理因素包括 疾病 腸胃功能 藥物 心理因素,如焦慮 緊張 憂鬱等以及不良的飲食及生活習慣。有些人的瘦與偏食有關。意見建議 選擇經適度烹調的食物,如 蒸 燉 滷 炒 煮等,避 免因油炸 煎 烤.等導致食物堅硬,不易消化。注意增加食物品種,魚肉蛋奶蔬 菜水果 精心搭配,樣...

為什麼我的多肉植物,不停地往上長,就是不胖呢?營養少嗎

這應該是徒長了。徒長 就是植物 無意義 的生長 通常指植物在人為栽培下的情況下,不符合人們意願的單純性枝葉的 拔高 多肉植物的 徒長 結果大多會表現為 失色 瘦長 單薄 倒伏以至最終失去原有的美感 多肉的徒長,通常是由於缺乏光照引起的。可以通過控制好光照和水分來改善。徒長了,解決的辦法就是減少澆水,...

為什麼瘦人長不胖,瘦人怎樣吃都不胖的原因

因為吃德乃全沒營養!多吃點有營養德,多喝有營養德 按時吃喝,每次吃好。一年後 我估計你會像頭豬那樣勒!瘦人吃不胖根本原因就在於脾 腎雙虧。腎為先天之本,腎虛則體虛乏力沒精神 脾為後天之本,主吸收與輸布營養,脾虛則胃腸功能紊亂,吃飯沒胃口,或者飯量也不差,但食物不能充分消化與吸收,機體所需營養缺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