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看下這樣的配置玩3D網遊怎么樣

2022-10-18 09:45:12 字數 672 閱讀 3913

1樓:魔鬼基佬人

朋友!我忠告你一下!不要再去那家裝機店了!

理由很簡單!你會上當!! 首先,在他給你的配置單上cpu沒有寫清具體型號!

這上面差很多的! 奔騰雙核現在在市場上有兩種,一種叫奔騰d雙核,另一種叫酷睿奔騰雙核!就衝這個,你也不要去那家裝機了!

以你寫的配置,丟擲去牌子不說!效能絕對夠玩魔獸世界的了!!! **如下:

(僅供參考!) cpu 酷睿奔騰雙核pe2160 500 記憶體 金士頓1g667x2 150x2 硬碟 希捷160g 7200.10 390 顯示卡 翔昇8500gt 好幾款,分別是490 590 690 主機板建議您買七彩虹的,價效比比較高!

型號c.945gc智慧型網吧版ver2.2 490好像是,記不清了!

上面就是我的看法!敬請參考!!

2樓:大王丶路過

有個問題要提醒你一下~~現在英特爾的奔騰雙核有d系列和e系列之分,d系列是公認的高頻低能產品,是快要淘汰的產品,有些奸商模糊的說奔騰雙核然後把pd買給消費者以清空庫存,雖然**差距不是很大,但是效能差距就有點懸殊了,所以購買時候要認清 還有別聽那個幾樓說的「你這配置完全不行」這種話,估計也是個奸商,玩魔獸世界是完全可以的,雖然達不到雙開都完全流那種程度,但是單開流暢完全沒問題的,網遊中魔獸世界算是要求高的遊戲了,連魔獸世界都沒問題了別的遊戲還會有問題嗎

請高手看看我的電腦配置玩大型3D單機遊戲如何?如需更換一些配置請列出。小弟在此感激不盡

你好,不是什麼高手,給你建議參考參考 平台有點老了,只能夠公升級記憶體 顯示卡,而且還會受到限制。記憶體有條件可以增加2g選擇相同品牌的穩定相容好。顯示卡搞個入門級的gt440,hd6570就可以了,在500元以內,視訊記憶體型別選擇ddr5的,電源250w hd6670,hd6770,也可以考慮,...

玩3d遊戲電腦配置,最適合玩大型3d遊戲的電腦配置

組裝電腦遊戲主機,如果是網路遊戲4核4g就足夠了,不懂電腦方面的問題建議還是先去小蝦組裝電腦部落格參考下吧。cpu amd fx 6200 cpu 盒 推土機 六核 主頻3800mhz 功耗125w 1 845 主機板 微星 970a g46 主機板 大板,雙卡,pci,串列埠,usb3.0,sat...

關於顯示卡3D網遊,關於玩3D網遊電腦配置

顯示卡效能先看晶元,然後再看視訊記憶體 不是說視訊記憶體大的就牛逼的.主流 ati 5770 1g 700大洋附近基本通吃網遊了 集顯的1g是記憶體。顯示卡用1g,記憶體就少1g。而且記憶體速度遠不如視訊記憶體。記憶體1333x64算不錯的。視訊記憶體都是4000x128了。換算過來就是頻率為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