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味》中的謝霆鋒很會做菜,現實中是否也是

2022-08-04 09:40:02 字數 6463 閱讀 3870

1樓:速寫俠俠

首先排除有的人說的節目組演戲的成分,每一期節目謝霆鋒都會做不同種類的菜,先不說這種現學現賣是多麼的麻煩,做飯也不是這麼說學會就學會的,謝霆鋒節目中製作都是些難度比較大的菜,現學現賣肯定是不切合實際的,萬一忘了哪一步不就前功盡棄了。

其實,在謝霆鋒看來,做飯根本不是一種職業。他就是喜歡。當然,他的水平無法與一些非常專業的廚師相比。

作為觀眾,我們應該清楚地認識到這一點。真的沒必要這麼嚴格。綜藝節目本身就是為了讓大家放鬆。

謝霆鋒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做飯。烹飪是他的愛好,不僅僅是為了在綜藝節目中表演。謝霆鋒擁有演員、歌手和製作公司ceo的頭銜,是圈內為數不多的烹飪專家之一。

他業餘時間喜歡在家學習烹飪。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真正的廚師。

後來,謝霆鋒出名了,又一次拿起勺子當起了廚師。2023年,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十二味風》誕生。謝霆鋒也首次以廚師nic的身份出現在公共場合。

當時,很多人質疑他會不會做飯——畢竟,他在銀幕上冷酷叛逆的形象是眾所周知的。

三年後,謝霆鋒的廚藝得到許多專業廚師的認可,成為世界上第一位公尺其林之友。這個頭銜不是任何級別的公尺其林明星廚師,而是由公尺其林官方特別頒發的,以表彰謝霆鋒在推廣美食方面的貢獻。

2樓:曲駿奇

做菜這麼簡單,誰不會做,重要是做菜是什麼等級的

3樓:厚光遠

現實中的謝霆鋒本身也很會做菜吧,因為他會曬各種美食啊,劇綜藝節目的時候做飯的

4樓:小塔

現實中的謝霆鋒也是一名大廚哦,他非常喜歡做菜,工作之餘的謝霆鋒常常在家裡做一堆好吃的,請三五好友們來品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謝霆鋒也是很會做菜的,在鋒味中每個人都誇謝霆鋒做的菜好吃,而且他做菜的技巧也可以看出來他是會做菜的。

為什麼謝霆鋒主辦的優酷超級網綜《鋒味》如此大火?

6樓:唐開心

作為當年值得期待的明星食品計畫和超級網路綜合《鋒味》,它在優酷獨家推出。謝霆鋒會將他的「鋒味菜」帶到優酷網,以應對新網路《鋒味》帶來的新挑戰。據悉,過渡到優酷後,將成為超級網路綜合《鋒味》,內容形式將有顛覆性的公升級,隨著全球「風楚」海選序幕拉開帷幕,謝霆鋒率領團隊上演了一場全球冒險在電影級製作中。

謝霆鋒將與他的名人朋友一起挑戰來自世界各地的烹飪大師。那時,他不僅將展示世界各地烹飪大師之間的美食,還將探索世界美食文化。

阿里巴巴文化娛樂集團大洋庫商務集團總裁楊衛東在現場描述了謝霆鋒——霆鋒和《鋒味》是乙個非常奇妙的組合。在所有喜歡做飯的藝術家中,謝霆鋒應該是第一流的藝術家。我從未見過像這樣做飯的藝術家或明星,他對食物如此敏銳且感興趣。

成為謝大廚,樹立「風威」品牌。根據他的經紀人霍文熙的說法,這是「夢想」的力量,謝霆鋒)剛剛積累了足夠的資源和資本。一旦夢想開始,它就會吸引更多的人。

注意,現在這不僅是個人感覺,還是謝霆鋒的職業。作為載體,《鋒味》抱有更多期望,並且又回來了。顛覆運動面臨的挑戰是優酷。

第三,電影水平的生產水平。該計畫還將邀請謝霆鋒的許多明星朋友發起以美食為名的全球冒險之旅。這12個節目將在中國,挪威,紐西蘭和其他國家進行取景。

每期將發行到乙個城市或國家。當地美食,發掘美食背後的故事。主要創始人《鋒味》每集都是根據電影的標準製作的。

第四,伴有異國文化的美食。在每期《鋒味》中,謝霆鋒和他的名人朋友和「鳳廚」向當地廚師挑戰。在探索各國美食的同時,外國文化和人文已經成為《鋒味》不可或缺的部分。

7樓:乙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這也是綜藝的一種模式,為了抓住人們的胃口。

8樓:

他的人氣是非常高的,所以說這個節目也是很火爆的。

9樓:拱靜曼

因為謝霆鋒本身的名氣很大,廚藝也很好,粉絲多。

10樓:我什麼都不懂

本來謝霆鋒的粉絲就是比較多的,還有就是做的飯賣相也是很不錯的。

11樓:

之所以這樣是因為他畢竟是有一些粉絲的,所以說很火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謝霆鋒做的美食非常好吃,而且本身有很大的名氣。

13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謝霆鋒這個人是真的有實力的,他的廚藝可以和公尺其林的主廚相對抗

14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是因為這樣的方法適合貼合大眾的同時也是很受歡迎。

15樓:wybzd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吃,就算吃不到看看也比較好。

16樓:夔穀子

因為很多人都突然發現謝霆鋒原來他還有這樣可以做飯的一面。

《十二道鋒味》裡謝霆鋒的表現如何?

17樓:初心

謝霆鋒的《十二道鋒味》是一檔比較特殊的美食綜藝節目,謝霆鋒在裡面既是主持人,也是廚師,他表現的非常好,非常完美。謝霆鋒的夢想是做一名真正的廚師,在這個節目中他得到了展示。這個節目目前已經錄製了很多季,人氣一直高居不下,話題不斷,收視率不錯,上一檔非常成功的美食類綜藝節目。

謝霆鋒從12歲出道以來,先是做歌手,後做演員,無論是歌手還是演員,都做了順風順水,如今做起廚師,也依然輕輕鬆鬆,真的是超級多才多藝,特別有才華。這檔美食綜藝節目算是美食中的翹楚,幾乎每一期都要到國外錄製,遍訪美食,尋找美食身後的故事。食材完全用最新鮮的,菜品完全用最地道的,將旅遊與美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上午趕路,下午做菜,夕陽西下,在小院中享用美食,簡直是吃貨的天堂。

每期都會來不同的嘉賓1-2人,有的會做菜,有的完全不會只能打下手。看每一位嘉賓與謝大廚在廚房中火花碰撞,也是該綜藝節目的一大看點之一。很多人在看《十二道鋒味》的時候感覺彷彿身臨其境,特別嘴饞,隔著螢幕都感覺到美食的味道飄入鼻腔,挑起味蕾有滋有味,這也是這檔節目和謝霆鋒的成功之處。

看了這檔節目,對於謝霆鋒的能力和才華,也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以前只知道他是歌手或者演員,沒想到做廚師也能這麼優秀。作為廚師他非常的專業苛求,對每一位食材都嚴控把關,對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

看著他邊操作邊耐心的講解淵源,與每一位嘉賓友愛的互動,也是一件非常賞心悅目的事情。

18樓:盡力而為

表現超級棒,他一直是我男神,他在這部系裡演技一流,特別他的眼神,炯炯有神,給人一種被征服的感覺,所以表現非常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道鋒味》裡謝霆鋒的表現很好,自己是主持人,還是廚師,一直在cue嘉賓,節目內容也比較流暢沒有尷尬的地方,謝霆鋒的廚藝也很棒,真的沒想到長得那麼帥,做飯還好。

20樓:自由的九月兒

曾經只知道謝霆鋒的演技非常好,沒想到他的廚藝也這麼棒,做出各種讓人眼花繚亂的美食。

21樓:蔣槳醬

非常好呀,算是謝霆鋒撐起來了整部綜藝,從製作美食,去尋找美食,尋找製作美食的材料,用心又認真,同時充當著節目的主持人,向大家展示最好的節目。

22樓:藍水燮

個人覺得謝霆鋒的表現非常好,本來我覺得他只是乙個有才華的**人,十二道鋒味卻讓我知道他是乙個有廚藝的人,而且帥帥的男人做起菜來格外的吸引人。

23樓:心悸

謝霆鋒的廚藝很精湛,他在做菜的時候很認真,對食材的選擇和火候的把控也很嚴格,感覺他做菜的時候特別有魅力。

24樓:wq哈士奇

謝霆鋒在他自己節目裡表現的還是相當不錯的,在做菜方面也是很有經驗,很精湛的 做菜時候的他很認真很負責,對食材的選控和火候,都是有很嚴格的要求的

2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十二道鋒味》裡面,謝霆鋒呢,我覺得比較顯得非常好。因為他廚藝也確實相當精湛,不僅會唱歌,而且還是乙個會做菜的大師呢。

為什麼謝霆鋒要拍《十二道鋒味》?

26樓:正午故事

從《十二道鋒味》到《鋒味》,衛視綜藝變為網路綜藝,《鋒味》總製片人... 謝霆鋒和王菲的戀情一直很低調,**問及時也是避而不談。也令他本人的廚師形象為觀眾所了解。

英皇藉此勢頭,以這套綜藝節目為藍本,開拍衍生電影。

27樓:孽龍華魂

謝霆鋒是真的會做飯,並且做飯的水平還不錯。看過他的《十二道鋒味》,每一期都會親自下廚,這個不是替身可以代替的,都是他本人。

28樓:lyy冷雨夜

十二道謝霆鋒製作的美味佳餚,分為十二期播出。這次謝霆鋒更會冒著生命危險,遠赴以色列拍攝,儘管製作費超過1億港幣,但是他並沒有買保險。

29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首先應該是一種愛好吧,謝霆鋒特別的喜歡做菜,再有就是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吧,又可能是一種情懷而已。

30樓:浮炙恬磬

挽回身為乙個男人的最後點尊嚴,提高知名度,圈錢。

31樓:摯愛丶無恥

提公升知名度,讓大眾不會忘記他,使自己不會淡出觀眾的視野,但是最重要的一點肯定還是賺錢。

32樓:陳智豪

因為可以賺錢唄,而且這種美食類節目謝霆鋒也比較擅長,那為什麼不拍呢。

為什麼說謝霆鋒是娛樂圈裡廚藝最好的,廚師裡最會演戲的?

33樓:今天想吃老碗魚

因為謝霆鋒的廚藝是很好的,還開了自己的飯店。在廚師裡面他又算是乙個出名的演員。

34樓:匿名使用者

而在生活中謝霆鋒更是我們的榜樣,他不僅事業有成而且也將自己的廚藝提高到很高的程度,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他的廚藝令人佩服也圈粉無數。

35樓:莎士比

因為謝霆鋒本來就是個演員,會演戲,但是他應該不是廚藝最好的。

36樓:m老大

因為謝霆鋒不僅長得帥演戲也好,而且廚藝還非常的棒。

37樓:丟皮球的小紅帽

因為謝霆鋒不僅是個演員。而且他也是個廚藝很好的廚師。

38樓:寮犲織濞燄煠

因為謝霆鋒即是乙個優秀的演員,又是又燒得一手好飯,所以這樣說。

39樓:滴嗒噠天蠍

因為謝霆鋒做飯很好吃的而且還唱歌很好演戲也很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謝霆鋒在中國有很多的粉絲,他的演技也很好,並且他的《十二道鋒味》也是大家都喜歡看的綜藝。

41樓:笙笙橙

因為謝霆鋒不僅僅演技很好,他的廚藝也真的是非常棒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跨界美食家,至少廚藝一定要達到謝霆鋒的水平,堪稱合格!別人不說,只要看看別人的切菜方式,就能讓人信服!

把洋蔥切成丁。

把肉切成薄片。

用手割傷。它很脆!

把大馬哈魚弄碎。

一刀到底!

甚至一點檸檬汁。

都是廚師級別的!

廚師管理制度一:廚房必須執行董事會和領導

的合理指示,認真完成交辦的各項任務,嚴格執行一句話乙個指令,不得對抗。2每天上班前,要換好工作服,自我檢查個人儀容,安排一天的工作。在工作時間內,不要與其他員工吵鬧或爭吵

。三。在工作時間內,未經允許,不得使用或加工廚房內的所有公共材料。

未經允許,不得會見客人、帶親屬和其他員工到廚房用餐。如果需要安排,必須通知領導。2.

1廚房全體員工必須嚴格執行考勤制度。一般情況下,他們不允許要求別人代替他們或請假。如果生病或有問題,應事先向上級打招呼,經批准後方可實施。

2.廚房裡不准吸菸。違者將被罰款10元。

三。在工作時間內,不允許做私事,如看報紙、雜誌、**、打牌、聽收音機等與工作無關的事情。3.

1愛護廚房所有設施裝置,輕放輕放,正確操作和保養。

2.下班後不得無故留在工作場所或任何部門。下班後,仔細檢查廚房內的危險場所,關閉電源、水源、煤氣和加速器,並鎖好門後離開。

四。保證教師、學生、工作人員的伙食和臨時加班伙食,做好臨時接待伙食,不得有任何藉口。廚房每月必須推出新菜,確保各類產品的最終質量,做到色香味形俱佳,成品質量可控。

不允許食用味道差、不成熟、烹飪、感官不合格的菜餚。三。廚房分工明確,責任明確,各種原材料擺放整齊,主要食材、配料、調味料擺放合理及時,並控制好烹調時間、油溫、色澤、烹調時間,確保菜餚的烹調質量。

5個。日常衛生。每天吃完後,你一定要乾淨整潔。

食品原材料加工後無油汙、垃圾堆積,地面清潔防滑,牆、水槽滲漏處無衛生死角,炊具、廚具、餐具每天清洗消毒,各類機械裝置每天定期擦拭,無水、無異味。房間。當兩個無關的職業混在一起時,就有謝霆鋒的評價。

求女主角是廚師或者女主角很會做菜的小說集

挺好看的 還可以學做飯 紅杏洩春光 花間提壺方大廚 初薰心意 一味相思 銀一兩等等,這些 的女主都很會做菜望採納 求女主角是廚師,或者女主角很會做菜的 紅杏洩春光 花間提壺方大廚 初薰心意 一味相思 銀一兩等等,這些 的女主都很會做菜望採納 娶夫納侍 我看過的,女主是廚師 其實如果你一般有自己看書的...

《薩利機長》中的調查員,現實中是如何工作的

2009年1月15日,剛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起飛的全美航空1549號航班突然遭遇飛鳥撞擊。一群體型碩大的加拿大黑雁被捲入飛機發動機中,擊毀了兩台發動機裡飛速旋轉的葉片,使飛機喪失了動力。在萬分緊急的時刻,執飛本次航班的機長切斯利 薩倫伯格沉著果斷,駕駛沒有動力的飛機在哈德遜河上迫降,創造了機上155人...

現實中的女排姑娘是怎麼樣的?

這就是女排姑娘!身家過億卻不開豪車不炫富,埋頭練技術!中國女排在國際上已經是中國享有聲譽的一項運動專案了,它是中國的驕傲,代表著中國勇往直前,奮發向上的精神!提起中國女排,不管是國人,還是其他國際友人,都會豎起大拇指稱讚一番,中國女排!國人的驕傲!我們的女排姑娘都是非常受人歡迎的。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