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電視用遙控開不了機了,怎麼使用電視機上的按鈕把

2022-08-04 08:30:02 字數 1914 閱讀 9444

1樓:可梅花秘雲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不是你的遙控器出了問題,這是你的電視機出了問題,在電視機正常情況下,你開啟電源開關,按電視機上面的任一按鍵,幾秒鐘後就可以開啟,這是電視機廠家設計的乙個延時開機功能,可以延長映象管的使用壽命.而現在,電源開啟後按遙控器上的按建和電視機上的按建均不能開機,說明你的電視機出了問題,建議送修吧,可能是機內的開關電源電路出了問題.

海信電視機用遙控器怎麼開不了機了?摁電視後面的按鈕也不行,非得多關電源鍵幾次才能開啟。

2樓:郭老師傅

是電視機電源有問題了,我家電視也這樣過後來花錢維修的,也是海信的,花了100多元,手機回答打字不易,如有幫助記得採納

海信電視用遙控開不了機了,怎麼使用電視機上的按鈕把它開啟啊

3樓:就是cc吖

1、開啟電視機,遙控器正對電視機。

2、按住「設定」鍵直到指示燈亮

回起。(有個別答的是電源和設定同時按下)

3、按一下「音量+」鍵並放開,注意電視音量符號是否有顯示;若沒有請重複此步驟。

4、直到音量符號顯示的時候,立即按一下「設定」鍵,指示燈熄滅。

5、測試遙控器是否正常工作,若否,重複步驟2-4。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bai,這個不是你

的遙du控器出了問題zhi,這是你的電視機出了問dao題,在電視機正常情

版況下,你打權開電源開關,按電視機上面的任一按鍵,幾秒鐘後就可以開啟,這是電視機廠家設計的乙個延時開機功能,可以延長映象管的使用壽命.而現在,電源開啟後按遙控器上的按建和電視機上的按建均不能開機,說明你的電視機出了問題,建議送修吧,可能是機內的開關電源電路出了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你電視機裡的微處理器訊號系統出現了故障,受電源控制的控制電路發生了短路問題.

6樓:興隆糊塗神

正常情況下應該是按節目加減鍵,也就是你說的

頻道加減鍵。現在看是有故障,時好時壞屬於軟故障。

海信電視用遙控開不了機了,怎麼使用電視機上的按鈕把

7樓:朱禮祭君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不是你的遙控器出了問題,這是你的電視機出了問題,在電視機正常情況下,你開啟電源開關,按電視機上面的任一按鍵,幾秒鐘後就可以開啟,這是電視機廠家設計的乙個延時開機功能,可以延長映象管的使用壽命.而現在,電源開啟後按遙控器上的按建和電視機上的按建均不能開機,說明你的電視機出了問題,建議送修吧,可能是機內的開關電源電路出了問題.

海信電視遙控失靈、按電視機後面按鈕也沒反應 5

8樓:幻之誰愚

電視遙控失靈、按電視機後面按鈕也沒反應解決方法:

1、先檢查遙控器電池接觸是否良好,很多時候是因為電池松了或者接觸不良導致遙控器不靈,因此,只要拆開後蓋,將電池重新裝下即可,恢復。

2 、看遙控器電池是否沒電,如果不是接觸問題,換新的電池,試試看,一般情況下多數遙控器失靈問題可以通過換新電池解決。

3、如果遙控器沒有對準電視機位置,按鍵的話,因為電視機不能接收到遙控器上紅外線的指令,而不能遙控電視,因此,需要確認遙控器是否對準電視機的適當部位,乙個簡便的辦法就是將遙控器拿到電視機前,然後試試遙控器是否有效即可。

海信液晶電視用遙控器打不開怎麼辦? 5

9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看電源指示燈是否亮,再按待機按鈕或電視機的頻道按鈕,再不能啟動,就需要檢修電視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吧,大售後**。

11樓:陽光空氣水單車

我按了一下 選單 鍵就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長虹電視開不了機怎麼回事?長虹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

長虹電視開不了機檢查電源是否插好,是否通電,有時候電源沒插好,也不會開機。有的時候電源起動鍵壞掉,也不會開機。電視不開機很多原因。先看電源是否接好,電視指示燈有沒有亮,遙控器是不是壞了。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如果電視機的指示燈沒亮,則說明電視機的電源沒有接通,可能是電源插...

電視開不了機?電視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1 檢查電視的電源插頭是否插入電源插座,或者插頭鬆動導致供電不良。檢查電視機身的電源開關是否開啟 2 如果電視的指示燈亮,螢幕沒有顯示,則有可能是電視處於待機狀態導致的,可以按遙控器的待機鍵喚醒電視 3 指示燈亮但是不穩定,說明5v待機電壓不正常,用表測的5v電壓只有3v左右而且極不穩定,那就開始檢...

樂視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樂視電視開不了機要怎麼辦?

樂視電視不開機,換個配件就解決了 樂視電視機有電源顯示就是開不了機,怎麼辦?這故障首先測量一下主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各組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以上測量正常,那這問題說明開關電源電路無故障,否則就是開關電源電路的問 題。即然以上測量正常但是上電試機故障依舊,這時,在測量一下主機板電路供電電壓是否正 常。經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