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遙控器電池用不了幾天就沒電了

2021-03-03 20:35:19 字數 2515 閱讀 2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遙控器使用正常,可能屬於電池質量問題,另外看看是否受潮短路電池沒問題就換遙控器

2樓:荒野雄獅輰

可以考慮買***點的電池,比如南孚聚能環,用的時間長一點,如果電池用的地方多,可以買充電電池,經常可以用。

3樓:百度使用者

只能換乙個了,同樣的電池安在電視遙控器上沒事,安在機頂盒遙控器上乙個星期就沒電了,找廣電換了乙個新的就沒這毛病了。

電視機遙控器電池用不了幾天就沒電了

4樓:ua天際

如果遙控器使用正常,可能屬於電池質量問題,另外看看是否受潮短路電池沒問題就換遙控器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看看是否受潮短路電池沒問題窢丹促柑詎紡存屍擔建就換遙控器

6樓:奢求那

tcl買來南孚電池用半個月就沒電了怎麼回事誰知道

電視機遙控器電池用不了幾天就沒電了

7樓:東山不再小

遙控器耗電不大的,那怕是一直摁著,也玩用個十天半月的啊,你買的電池不好吧,或者本身電量不足,去正規店買兩節好的試試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南孚我家的就是,要是沒電的話就換下來放幾天,因為有聚能環所以過幾天還能接著用

汽車中控遙控器電池用不了幾天就沒電怎麼辦

9樓:信德防盜

1,電池質量問題

2,遙控器電路板漏電,建議重新更換新的遙控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只能買電池或者充電電池。

電視機遙控器太久沒用,放著的電池爛掉了,換了新電池還沒用。該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兩端彈片接觸不到,除鏽或重加點彈片。

12樓:獨佔的時光機丶

要用橡皮擦。 把裝電池的那裡擦乾淨,再擦一次,就可以用了。

觸控板電視遙控器為什麼那麼耗電,新電池一星期就沒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問問一下售後服務他們或者問問廠家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可能的,電視遙控器都不怎麼耗電的,只有發射紅外線或者連線藍芽的,可能是送的電池沒電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這個觸控板有問題了,或者是區域性出現虛焊,導致電阻過大發熱

16樓:尼古拉斯凱

遙控器耗bai電大是因為電

池質量太差du。因為電視遙控zhi器中用的dao是mos積體電路,耗電極微。不按版鍵時電流僅幾微安權,有的不足1微安,按鍵時電流為幾毫安至十幾毫安(隨機型而異)不等,所以電池使用時間一般達一年以上。

所謂耗電快是指遙控器各項功能正常但新電池使用壽命不足三個月。換乙個好的電池就可以減小遙控器耗電大的問題。1、遙控器不能增加裝置的功能。

例如空調機上無風向功能,遙控器的風向鍵無效。2『遙控器為低耗產品,正常情況下,電池壽命為 6-12 個月,使用不當電池壽命縮短,更換電池要兩節一起換,不要新舊電池或不同型號電池混用。3、要確保電器接收器工作正常,遙控器才有效。

4、出現電池漏液,必須將電池倉清潔乾淨後換上新電池。為防漏液,長期不使用時,應將電池取出。

17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問題,很有可能是電視遙控器電路板上存在某元件漏電問題〈特別是,常見的漏電元件如那47uf/16v電解電容〉,此電容漏電,將會使遙控器上的電池耗電很快的,僅供參考!

18樓:聆聽風的呼吸

多半是遙控器進水了,有時候遙控器放在桌面或茶几上不慎進水了,造成遙控器內部短路或不停誤動作,所以電池耗電快!

19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跟你的遙控器功率有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如果這麼耗電的話,那麼也就是電池非常耗,那樣就整個充電電池吧,那這樣耗下去很快一下子沒電,比較麻煩,充電的省一點。

21樓:house張慶勳

電視遙控器費電的話,有可能是相應的觸控板接觸不良,你可以問一問售後人員。

tcl電視搖控器電池新電池用不了乙個星期就沒電了,換了新的搖控器也是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很快沒電通常是遙控器漏電,如果更換乙個還是很快就沒電,就很可能是電池本身有問題了(換種電池品牌試試)。

另外,有部分電視是使用遙控器作為遙控遊戲控制器使用的,這樣在使用十分頻繁的時候也會導致使用時間縮短。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你買到劣質電池了,要不然的話一對好的電池在遙控器中怎麼也要用幾個月。

電視機遙控器突然失靈,電視機遙控器按鍵不靈了怎麼辦?

一 檢查電視遙控器是否損壞 1.開啟手機的拍照功能,將遙控器對著攝像頭,按遙控器 看螢幕有無白點。有光亮,說明電視機的紅外發射器正常,反之則不正常。2.找一台半導體收音機,將頻率調至中波455 650khz左右 最好在無電台頻率位置上 將遙控器對準靠近收音機0.3公尺內,按下任一鍵時,收音機發出 噠...

電視機遙控器按鍵不靈了怎麼辦,電視遙控器部分按鍵失靈怎樣處理

電視機遙控器按鍵不靈了有以下幾種情況 1 遙控器電池該換了。電視遙控器使用的是兩節7號電池。如果電視遙控器失靈,由於遙控器電池很少更換,首先要檢測電池。解決方法 電池引起的,需要自己換上新的電池就可以了。2 遙控器線路板摔壞了。電視遙控器的線路板有兩種 銅箔和碳膜。遙控器摔落容易導致線路板折斷,電路...

康佳電視機遙控器解鎖,電視機按鍵鎖住了,沒有遙控器要怎麼解鎖?

同時按下螢幕鍵和消音鍵,電視顯示童鎖符號,電視進入童鎖狀態。這時,除遙 控器電源開關和面板電源開關外,其餘任何鍵都不起作用。設定童鎖功能後,若按面板或遙控器開關鍵關機,再按電源開關鍵開機,螢幕顯示童鎖符號並且螢幕變黑。若要解除童鎖狀態 開鎖 必須在螢幕顯示童鎖符號時,同時按下螢幕顯示鍵 和消音鍵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