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維電視29TPDP黑屏開不了機怎麼維修

2023-01-20 16:05:06 字數 1726 閱讀 5296

1樓:聊清竹歷詞

你去問一下售後了,看看他們檢測結果是什麼。黑屏?不會是螢幕壞了吧!那個是等離子電視,要是壞了就完了,因為創維的等離子電視沒有做起來。現在國內造等離子的只有長虹!

創維液晶電視機開機亮紅燈就是無法開機怎麼維修

2樓:創維電視

問題一:休眠宕機。

解決方法:首先確定一下電視軟體版本,是不是已經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如果是,再用遙控器長按」電源鍵「關機,然後等燈滅了以後,再按電源鍵開機,如果開不了,只能再把電源拔掉重新上電才能開機。

問題二:屏或背光板問題。

3樓:聲夜南

創維電視垃圾產品,千千萬萬不要夠買買。

4樓:網友

開機紅燈亮一下變藍燈,屏暗光亮一下黑屏?

創維電視突然黑屏了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指示燈還亮著

5樓:beihai人力資源

電視機復。

突然黑屏的故制障通常分為三種情況:

一是行部分bai沒有工作;

二是du行部分工作不zhi正常引起x射線保護或過dao壓、過流保護以及電流過大時使電源不能正常工作。

三是行部分已經工作,但行輸出變壓器供電形成電路不良而使整機呈現三無。

如果電源正常而行部分不工作,首先檢查行推動管集電極電壓是否正常,正常則重點檢查行輸出部分,通常確定行輸出管正常後檢查重點應放在行輸出變壓器及其外圍。如果行推動管集電極電壓不正常,首先排除推動極本身故障,然後檢修行振盪電路。通常行起動供電電阻開路較為常見。

對於保護電路動作所引起的三無,應首先確定是什麼保護動作。方法是逐一斷開各保護支路予以排除,然後分別檢查。對x射線保護或過壓保護應重點檢查行頻是否過 低和行逆程電容是否變小,對過流保護或電流過大使電源不能正常工作應重點檢查行輸出變壓器和其負載電路。

至於行部分已經工作而三無的情況則比較簡單,主要是檢查高壓、中壓和低壓供電電路是否正常以及燈絲供電是否正常。通常把這種情況稱為「黑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電視電源開關再按電視面板頻道按鍵試試能不能開機,如果能開機重新設定一下遙控就可以了,如不能開機,那就是你調遙控時調到電視系統內資料了要送專業人員修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收看時,突然黑抄屏,此故障有可能是內部電路出了故障(或者是外部電源220v異常),也有保護電路本身故障造成保護電路動作,保護了。關機一會兒再開,如果不能正常工作,建議找維修人員維修,不要再開機了,以免擴大故障範圍》

8樓:嬴錢天王

頻目看不清是什麼原因。

創維智慧型電視機突然黑屏指示燈不亮怎麼辦

9樓:七彩虹科技****

電視黑屏、閃屏、花屏。

解決方法:1. 嘗試斷電重啟電。

視。2. 如果電視不定時黑屏專、花屏,閃。

屬屏請先更新電視系統。

3. 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資料再開機。

進入方法如下:

①標配紅外遙控器的裝置:電視關機後,同時按住主頁鍵菜單鍵不鬆手, 把遙控器對準紅外置收器位置,再按電視開機鍵,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再鬆手。

②標配藍芽遙控器的裝置:電視關機後,同時按住確認鍵返回鍵不鬆手, 再按電視開機鍵,直到進入recovery模式再鬆手。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請申請售後檢測。

黑屏開不了機,黑屏後怎麼都開不了機?

檢查步驟 1 將機箱移到便於觀察的位置,接好電源。2 開啟機箱蓋,按動開機按鈕,觀察電源風扇 cpu風扇 顯示卡風扇轉速是否正常,如有停轉,拆下風扇照原樣買乙個。3 檢查主機板上的3v紐扣電池是否有電,可自備自己電腦上的電池代換驗證。4 看機箱內灰塵多少,清理一下,將記憶體取下,清理灰塵,重新安裝。...

電視關不了機什麼原因,創維電視關不了機怎麼辦?

回答電視機開機後無法關機的原因 1 遙控器無法正常使用,電池無充足電量,以及遙控器的按鍵已損壞,導致電視機無法關機。2 電視機的開關按鍵損壞,使電視機開關無法正常使用,導致電視機開機後無法關機。3 電視機內的主機板以及連線主機板的連線線受損,導致電視機開機後無法關機。4 電視機主機板老化,線路老化,...

長虹電視開不了機怎麼回事?長虹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

長虹電視開不了機檢查電源是否插好,是否通電,有時候電源沒插好,也不會開機。有的時候電源起動鍵壞掉,也不會開機。電視不開機很多原因。先看電源是否接好,電視指示燈有沒有亮,遙控器是不是壞了。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主要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如果電視機的指示燈沒亮,則說明電視機的電源沒有接通,可能是電源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