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中醫朋友請進,口臭很嚴重,怎麼辦

2022-08-03 20:55:03 字數 2475 閱讀 5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目前說的症狀來看,有脾腎陰虛比較重,特別腎的問題要注意,如果尿的時候泡沬比較多,最好去查一下尿,可能是蛋白尿,慢性腎病。建議吃一段時間六味地黃丸和健脾丸中成藥試試。

懂中醫的朋友請進,口苦,口幹,口臭,怎麼辦

2樓:4123老開心

@ 秘方:生白芍100g。水煎服,10年口臭三天痊癒。永也不**。 (23贊)

@ 口苦口幹: 地骨皮15 川蓮3 枸杞子9 甘草3克。水煎代茶。 (3贊)

懂中醫的朋友請進,感覺自己胃火很嚴重,咋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禁忌辛辣即可,如果用藥,牛黃清胃丸

4樓:匿名使用者

養陰清熱,不二法門。玉女煎。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茶,吃淡一點。早睡養陰。

懂中醫的朋友請進,請幫忙看個方子,**什麼病!

6樓:黔三三紫菌菌業

具體是治什麼病,不好確定,從組方看,主症 清咽利濕 助消化從追問看 用於口幹 口苦 口臭用十天下來

效果如果不是很好的話,換個醫生看看

從成分看

用藥期間如出現藥疹或突發嘴唇發麻,應向你的醫生諮詢或停藥

7樓:南邕

方意重在健脾化濕、消積食...

調理脾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藿香正氣散的加減運用,可以治外感風寒,內傷食滯,是不是有些受涼感冒,胃口不好,腹脹?所以多加了山楂神曲之類的幫助消食。希望能採納。

9樓:葳爾兒

看著像袪溼健脾利尿治消化不良的。

口幹口臭口苦怎麼辦有偏方嗎

10樓:4123老開心

@ 地骨皮15 川蓮3 枸杞子9 甘草3克。水煎代茶。

2023年8月23號你在網上說用傳統中藥**脾胃濕熱引起的口幹,口苦症狀,請問那些中藥每種一次要多少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遵循就診醫生的建議,應該是具體的病情,具體的體制來考慮用藥的量,

中醫對口臭的解釋是怎樣,懂中醫的請進,謝絕從網上覆制貼上 5

12樓:散打啊的

口臭第一層原因是脾胃有食積,建議吃大山楂丸就好了。

大便每天有,冬天手腳溫,這都是健康人的大標誌。

舌苔來看是稍微有些上寒下熱是症狀,但是不該出現在你這樣的健康身體上的,應該是受過外邪與睡眠不佳造成外邪停留,尤其現在夏天 濕氣暑氣比較重 內臟的氣血又比較少。

學校的體檢與中醫根本是兩回事,中醫與西醫不要搞混了

13樓:

中醫認為,胖人多溼,瘦人多火。

「舌苔,舌前半部分算白,近舌根能看出淺黃,比常人稍乾燥。」這個能看出來是陰虛,也就是說有火傷津的表現。

根據你說的情況,脈象應該是玄脈或實脈,口氣問題應該很可能和胃火有關。建議吃點性偏寒涼的東西,夏天可喝綠茶、蜂蜜,多吃水果等補充津液。

但是這些只是根據你的描述來推測的,不一定準,最好還是找有經驗的中醫從脈象上好好看看。

這個應該不是大毛病,不需要擔心。

14樓:沒有了旋律

伴隨糞礁出現的病症: (1)腹痛、腹脹和放臭屁。(2)頭痛、食慾不振、口臭、失眠等。

(3)粉刺、褐斑、雀斑、**粗糙無光澤。 (4)蕁麻疹、哮喘。經常引起許多慢性疾病。

所以清除糞礁才是**的關鍵,建議搜尋一下糞礁看看怎麼**吧。

15樓:ku好看

我可以這樣告訴您,口臭的原因很多,我們拋開單純的口腔牙齒引起的口臭不談。其實大部分的口臭原因都是因腸胃不適引起的,你的消化系統或多或少的都有點問題。

有的人口氣不是很重,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這是因為你的飲食不規律的時候的腸胃有了變化。

有乙個人口氣很嚴重,上初中的時候就有口臭,現在自己都可以聞到自己的口臭,已經20多年了。自己還是個領導,要經常和員工談心開會,他很苦惱,後來經乙個中醫的朋友介紹,在**上買了兩個療程的"廬山茶草堂"的中藥去口臭茶喝完之後就好了,後來又用了乙個療程進行鞏固,口臭就再也沒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的情況來看,肯定是胃火重。

睡眠不好,還亢奮肯定是不正常的。還有155的個子,才70多斤,也是太瘦了。

中醫講:胃不和,則臥不安。就是說你脾胃不和,所以睡眠不好。

建議你用點香口茶,就是叫做齒留香的香口茶,可以清胃火,調理脾胃的。

胃火清掉,不僅口臭沒了,睡眠也會得到改善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腸胃好不好啊要經常刷牙

有很嚴重的腳臭怎麼辦,腳臭很嚴重,該怎麼辦

穿好點的鞋子,有的鞋子質量非常差就會臭腳 腳臭很嚴重,該怎麼辦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引起腳臭的罪魁禍首是一種叫白癬菌的真菌,它分解 代謝物後產生難聞的惡臭。由於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 339個。當人們活動增多 天氣悶熱 精神緊張...

怎麼辦!有很嚴重很嚴重的感情問題

你煩的到底是什麼勁啊?沒事給自己找事。第一,她不一定考得上,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學校,不過高考這種事情是你想上哪個就能上的嗎?你以為是菜市場買白菜,何況現在白菜也不好買了。第二,就算她萬一考上了,也不會天天黏著你吧。先不要說她自己還有自己的課程,你們不一定天天見面 何況還是在你不理人家的情況下 大...

面板缺水很嚴重,怎麼辦?面板缺水很嚴重該怎麼辦

對於 缺水的問題解答。建議用蘇赫娜塗抹式水光針。使用蘇赫娜水光針產品兩周時間後,原本黯淡無光的面部形象被水潤照人的肌膚狀態所代替。缺水很嚴重該怎麼辦 對於 缺水的問題解答。缺水了,可以多擦點保濕產品,但是要注意多擦幾次,而且每次是薄薄一層,因為太厚可能會導致痘痘。定期做補水 兩天一次,乙個星期就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