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不漂亮,怎樣讓自己看起來漂亮

2022-08-03 17:55:05 字數 3730 閱讀 821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化妝,學會穿衣.俗話說: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

為什麼我長得一般,不醜不漂亮,為什麼總有男的說我有一種讓你無法抗拒的感覺,說我看起來很安靜,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美不只體現在相貌和體型上,氣質上的美和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個人魅力是誰抵擋不住的!心靈上的美更是可貴!所以乙個人之所以吸引人說明她身上的優點別人都已經看到了!

這也只限於優點,在有人看到你缺點以後還可以包容你原諒你,安慰你,守護你的人才是真正對你好的人!

3樓:螞蟻

每個人都會有吸引人的一面。關鍵就是遇到的人有沒有欣賞的,和你怎麼表現。

4樓:沐飛英

那是一種特有氣質,比如說去的皇上,掌握重卡的將軍,無法模擬

5樓:果果美人魚

說明你真的很有魅力啊

6樓:妙音

其實人的漂亮不是外表,而是心靈。特別是內在的氣質是很難讓人抗拒。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求誇獎來了:-d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個人的氣場吧,會讓人解得你很開朗親近咯,我也是不帥啊,不過我很多朋友沒個朋友對我也很不錯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得到別人的東西時候會奉承還是會坦言

10樓:手機使用者

那他應該是喜歡上你了

11樓:灬白丶子畫

什麼樣子,能看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我可以認識你嗎?

畫什麼畫才能看起來既簡單又漂亮?

13樓:夢旅

簡筆畫是通過目識、心記、手寫等活動,提取客觀形象最典型、最突出的主要特點,以平面化、程式化的形式和簡潔洗練的筆法,表現出既有概括性又有可識性和示意性的繪畫。

簡筆畫,是指把複雜的形象簡單化,形體結構是繪畫最基本的要素,各種物體都有自己獨特的構成因素,結構形勢及比例關係,平面化的簡筆畫,表現2維的平面結構比較簡便。

但要表現立體結構的物體形象,因主要只表現乙個面的圖形,寫生時應選擇能充分顯示物件結構特點的角度和視向,使這些特點能突出地呈獻於平面圖形之中。

在畫簡筆畫的時候,我們要把握人物,花草,或者動物的細節進行描寫繪畫,才可以讓化作更加的生動形象。

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怎麼讓自己變得自信點?

14樓:竺枝

首先在外表上,一一定要打扮自己。不要那些個性化的那種打扮,一定要按照那種正常打扮。這樣打扮好了,增強自己的自信心,第二個是主要是建立自己的內心的那種強大。

這樣的強大才能有乙個對自己的那種成長的過程。所以在成長的過程當中,確實能建立自己的成熟感,能把自己的那種內心的世界往外邊兒散發出去。去,這樣才能變得非常自信。

人一定要有自信的感覺,這是自信要出來的情況下,人到哪個方面都給人感覺是非常英俊的。是非常願意跟人家洽談的,所以在某些方面必須得通過外表,還有內在的那種關係必須得建立起來。這樣才能有乙個非常美好的乙個人生。

15樓:

說實話你長得不難看,挺好看的,是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不過既然你想找到自信,那你就在你自己的領域裡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學術技術過硬,努力學習,大家都喜歡學習好上進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長的好看不好看,不看別人的,只要有自己心理上,只要自己心理上覺得自己好看就就中了,不管別人怎麼看?

我長得不漂亮,讓人討厭,怎麼辦?

17樓:星空流星璃霜

你怎麼知道別人討厭你呢?

人活著不要太悲觀了,人的長相不是決定一切的因素,學習中重要的是學習能力,在工作中重要的是工作能力與為人處事能力。

再說,討厭別人也是人性之一,每個人都會有所討厭的地方,人要善待自己,想想自己的優點。

如果滿意,給個最佳答案吧。謝了

18樓:高峰皓月

別人不會因為你長得不漂亮而討厭你,只要你加強自身修養,養成好的性格品行,大家會喜歡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討厭跟長相無關的,乙個人最重要的是內涵(雖然很多人覺得這句話是謊話,但我覺得確實如此),你要是被人討厭肯定有自己的原因的.對你不了解也不方便說什麼.你平時要注意多替別人著想,不要只顧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不討厭自己就可以了,別想太多

21樓:野菊

不漂亮不會讓人討厭,讓人討厭也不會是因為不漂亮。

你要知道自己在乎的到底是什麼,是不漂亮,還是讓人討厭?

外表可以用內在來彌補,給人的感覺也可以在相處中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真正的自己 讓別人說去吧

23樓:紫月淋夢

我知道這種感受很不好但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別管他門怎麼說長相不重要而是有一棵善良的心就好了

24樓:__現實太現實

只是不漂亮而以 沒什麼大不了的 漂亮的不一定都是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哇 就這樣啊 為什麼討厭呢別說因為長相

女孩子長的不好看,怎麼讓自己變的可愛? 10

26樓:一夢入神機一

女孩假如不是自己真的長的可愛,就不要讓自己變得可愛。因為裝的可愛一眼就會被看出來,不如做自己,讓別人依你的風格為風格。

我個子很矮,而且長的也不好看我好苦惱啊,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漂亮一些啊?

27樓:卓新蘭憑香

運動,不一定要很瘦,多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有氣質就好。女生化化妝都能很漂亮。要自信。

大多數男生喜歡性格開朗的女孩。努力讓自己多笑笑。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求怎麼怎麼自信起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多社交,多活動,為什麼我看到的你很漂亮。自信才是最美的,加油。

29樓:2011進步

其實長得很不錯,主要是也沒有問題,眉毛距離眼睛太遠,再有就是眉毛的角度反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想太多了,你的臉還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夠漂亮呀!怎麼不自信呢!

32樓:手機使用者

認為自己是最美的就對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b讓我看看,我就告訴你

34樓:方丈洲主

好看!你應該是不善於表達,對麼?

35樓:逆天英雄人

去**然後吧頭髮弄的時尚一點就漂亮了

36樓:七曲一夕相留醉

要有自信,別太自卑,自己對自己的看法往往是片面的,你要多想多問,你就會發現自己是真的不好看。

37樓:鞚挫偓鞙

還是學生吧 學會打扮 學著化妝 美女都是裝出來的

如何讓自己更年輕,怎樣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只需留意生活上的小細節,養成好習氣就可以了。1 常用剃鬚刀,年輕5歲半 英國諾森比亞大學調查發現,刮鬍子的男人比鬍子拉碴的男人看上去年輕5.5歲。學專家肯尼思 比爾博士表示,刮鬍子會撫慰臉部膠原蛋白的發生,讓 更潤滑。2 少吃點,多記點 德國科研人員發現,少攝入點熱量有助於增加炎症的發作機率,而發炎...

怎樣讓自己的臉部輪廓看起來剛毅稜角分明

建議用廋臉器,平時可以按摩臉部,具體方法步驟自己想著做,你就把自己的臉想象成一團面,揉你要的形狀哪些地方該揉就揉揉,比如說鼻子可以捏一捏,化妝,陰影效果可以的 每天用冷水洗臉,不要用毛巾,記住洗好後不要擦乾,我手把臉上的水拍幹,這樣就能補水和塑形了 這長相問題天生的吧,不然就只有去整容啦 冷水洗臉,...

怎樣才可以讓嘴巴看起來小一點呢,怎樣使自己的胸部看起來小一些

在嘴唇邊緣打上粉,抹上遮瑕膏 要跟膚色一致哦,否則會很難看的 讓自己的唇線不會那麼清楚,再畫出想要的唇線。在選擇唇彩的時候選擇顏色淡一點的,清掃嘴唇,在嘴唇 重點塗抹,會讓人們的視線集中,嘴巴看起來很小。首先要看根據你嘴唇的厚度來塗抹口紅,一般是根據下巴的飽滿度來塗抹的,比如現在最流行的韓式嘴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