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運城附近最近哪裡有廟會,山西運城附近最近哪裡有廟會

2022-08-03 17:45:06 字數 1520 閱讀 3558

1樓:

運城市解州關帝廟將於農曆四月初六舉辦為期十天的關公廟會。

2樓:

2023年6.19-28,西城運金路農貿市場有廟會

3樓:肖二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最近山西運城附近最近暫時沒有廟會哦

運城,簡稱「運」,山西省轄地級市,位於山西西南部,北依呂梁山與臨汾接壤,東峙中條山和晉城毗鄰,西、南分別與陝西渭南、河南三門峽隔黃河相望 ,介於東經110°15'—112°04',北緯34° 35'—35°49'之間,東西長201.87千公尺,南北寬127.47千公尺,總面積14182平方千公尺 [83] 。

運城古稱「河東」,因「鹽運之城」得名,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 華夏民族的始祖黃帝、炎帝、蚩尤,堯、舜、禹,都相繼活動在河東大地上。堯初都蒲阪,後遷平陽,舜都蒲阪,禹都安邑,中國首個奴隸制社會——夏也是在這裡誕生。

運城市垣曲縣的「中華世紀曙猿」化石把人類起源向前推進了1000多萬年。芮城縣的西侯渡文化遺址,是考古界發現的人類最早用火的實證。誕生了春秋商人猗頓、東漢末年名將關羽、初唐詩人王勃、中唐文人柳宗元、史學大家司馬光、戲曲名家關漢卿等文武俊秀,聞喜裴氏家族曾出過59位宰相、59位大將軍,史稱「將相接武、公侯一門」,形成了關公文化、根祖文化、鹽文化、德孝文化等具有鮮明特色的地域文化。

截至2023年,運城市轄1個市轄區、10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 [5] 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3年11月1日零時,運城市常住人口為4774508人。 [82] 2023年運城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2053.

1億元,按不變**計算,比上年增長9.1%

希望可以幫到你,很高興為你服務,結束服務後可以幫我給個5星讚哦!謝謝您!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解州關帝廟農曆四月初六有十天的關公廟會

急需運城市周邊各鎮趕會時間表

5樓:匿名使用者

河津城1,4,7 河津樊村1,6,運城 原王莊逢2、6/安邑逢3,6,9/北相逢2,5,8/泓芝驛逢3,6,9/都是說的農曆

運城市各縣廟會會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3月3獨山有廟會 (農曆3月3廟會,一星期的時間。)

五一勞動節的時候, 靳崗廟會。是五一勞動節的時候哦。

最近就這兩個。

運城各鄉鎮、村趕會時間都是什麼時候? 4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附近 稷山揚趙 逢農曆三六九。 新絳古交 逢十逢四

8樓:匿名使用者

芮城縣是初

三、六、九,大王鄉是初

二、五、八,陽城鄉是

三、六、九,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 初九 十三 十九 二十三 二十九

山西運城有多少個縣?山西運城有幾個下轄縣

答 運城市有1個區 10個縣 2個縣級市。運城市 鹽湖區 臨猗縣 萬榮縣 聞喜縣 稷山縣 新絳縣 絳縣 垣曲縣 夏縣 平陸縣 芮城縣 永濟市 河津市。山西運城有幾個下轄縣 截止2020年,運城市轄1個市轄區 2個縣級市 10個縣。運城,簡稱 運 山西省地級市,位於山西省西南部,北依呂梁山與臨汾市接壤...

山西太原運城聞喜東鎮離深圳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75.1公里 起點 山西太原運城聞喜東鎮 1.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530公尺,右轉進入侯風線 2 沿侯風線行駛940公尺,左轉 3 行駛1.5公里,朝侯馬 濟源 太原 g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大運高速 5 沿大運高速行駛3....

我從山東濟南坐火車到山西運城有多少趟火車

截止2017年12月21日,濟南沒有直達運城的列車的 濟南到運城沒有直達車,一般都是從濟南乘坐到三門峽的火車,再從三門峽乘坐汽車到運城。三門峽到運城只有54公里。濟南沒有直達運城的列車,可以在太原轉乘 我想從濟南去山西運城座火車怎麼走 有以下幾種換乘方bai式du,第一種較方便些。濟南 太原南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