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人掉進大海浬一般可以活幾個小時

2022-08-03 17:45:05 字數 3876 閱讀 3346

1樓:小陽同學

主要看人的意志;一般情況下,冬天半個小時,夏天2-3天。

地球上海洋總面積約為3.6億平方千公尺,約佔地球表面積的71%,平均水深約3795公尺。海洋中含有十三億五千多萬立方千公尺的水,約佔地球上總水量的97%,而可用於人類飲用只佔2%。

地球四個主要的大洋為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大部分以陸地和海底地形線為界。目前為止,人類已探索的海底只有5%,還有95%大海的海底是未知的。

海水溫度

因為地球海洋面積(約為3.6億平方公里)遠遠大於陸地面積,故有人將地球稱為乙個「大水球」。太平洋、大西洋和印度洋分別佔地球海洋總面積的46%、24%和20%。

重要的邊緣海多分布於北半球,它們部分為大陸或島嶼包圍。

最大的是北冰洋及其近海、歐洲的地中海、加勒比海及紅海其附近水域、白令海、鄂霍次克海、黃海、東海和日本海。

2樓:猜猜從此不再

首先,我們應該明白一些常識:如果是在海上,落水自救的可能性很小,在絕大多數情況下要依靠救助人員營救。北海救助局專家建議,如果事故船隻在海中遇險,應該耐心等待救援,期間看到救援船隻應揮動手臂示意自己的位置。

據了解,一般來說,人泡在15-20度的水中,可以生存12小時,水溫在10-15度時,大多數人可以生存6小時,水溫在5-10度時,有一半人可以生存1小時以上,水溫在2-5度時,大部分人的生存時間不會超過1小時。水溫在2度以下時,一般人只能耐受幾分鐘。

專家表示,在低溫下,人在水中儲存體力和體溫,延長水中生存時間等待救援是關鍵。為了節省體力,專家建議落水者要「脫掉沉重的鞋子」扔掉口袋裡沉重的東西,不要貪戀財物,不要有僥倖心理。」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要適當加穿衣著,並正確穿好救生衣,盡可能地搜尋攜帶一些淡水和食物,盡量收集毛毯,衣服等保護物

專家介紹說,海上遇難後,一般對於正常人致命的威脅正是心理上的恐懼,「只有堅定求生意念,才能等到有效救援」。平時學習一些自救、生存的常識,對我們是有好處的,起碼到時候你不至於慌亂無章,束手無策。當然,這一切都需要在有空氣、能呼吸的情況下趕緊去做的事。

2023年到底是怎麼啦?可千萬不要成為世界救災救難搜救年。

3樓:恭喜張世勤

正常情況不立刻被淹死和被其它動物吃掉和沒有受傷。是被渴死的,人不喝水能活四天多,有的乙個星期不等,還得看自己體質和水溫。

4樓:藍色呼啦

冬天半個小時,夏天2-3天。

5樓:海之聲湛江店

呵呵 。那就是看看這個人的意志是怎能麼樣的了。有些人就是不可以的呢?

乙個人掉進海浬的存活率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海還有哪個海,海的什麼位置,怎麼掉進去的等等等等,總之,我覺得掉海浬沒多少活率,掉前須謹慎!

為什麼人活著的時候掉進大海會沉下去,而人死後會漂浮上來。

7樓:手機使用者

通過滲透壓原理,人死在水裡後,不是馬上漂浮上來,而是先沉底或者懸浮在水中,人體內屬於高滲環境(與河水相對比而言),通過滲透壓原理,水會進入屍體,一段時間後導致屍體膨脹,而漂浮於水面。

人在水裡多久會被淹死

8樓:智障班班長

普通人溺水2—3分鐘左右就會死亡,最多至10分鐘即會失去知覺而後死亡。

溺水至溺死所需的時間變異甚大,取決於溺水時的環境,溺水者的狀況,吸入水的量,如果溺水發生完全出乎意外,溺水者體質差或在勞動之後,或有心血管疾病,不會游泳,驚慌失措,死亡就發生得快。溺水時如發生肌肉痙孿、外傷亦會加速溺死。水的溫度有時會有影響,例如冷水引起肌肉痙攣,死亡就快。

擴充套件資料

防溺水注意事項

防溺水須知

一、不到有溺水危險的地方游泳戲水、玩耍打鬧、清洗衣物、打撈物品。經過河、湖、溝、渠、塘、井等處謹慎慢行,經過有警示標誌的危險地段加倍小心。

二、上學、放學路上不要下水游泳。

三、游泳時要有熟悉水性的大人看護。游泳前要做好準備活動,下水時一定要攜帶救生圈、跟屁蟲等救生裝置,以確保安全。

四、未成年人發現別人溺水,要立即呼救,大聲喊叫或打「119」向消防官兵請求協助,不提倡未成年人盲目下水營救。

五、當發現溺水者在水面漂浮時,應迅速向水中拋救生圈、木板等漂浮物,讓他抓住這些器具不致下沉,或遞給溺水者木棍、繩索等拉他脫險。不可高估自己的游泳能力,才不會造成不幸。潛水時,應以自身能力為限,以免發生意外。

六、戲水時,不要依賴充氣式浮具(如游泳圈、浮床等)來助泳,萬一漏氣,無所依靠,容易造成溺水。

七、游泳時最好兩人一組,彼此照應。若是團隊活動,入水前清點人數,登岸亦同,留一兩人在岸上警戒,以策安全。

八、不明地形或水深處均不宜跳水。

參考資料***-傳溺水1小時倒背可救活 專家:方法可行時間誇張

9樓:厚又槐

大概在5~10分鐘內,我試過,有次拍戲需要,男2號按著我的頭放海浬然後我溺水,導演是讓我們動真格,不讓用替身,然後我在水裡面呆了15分鐘,之後沒反應了,開始只是上身在誰裡,後來越飄越遠,之後裡岸邊有200公尺時導按才發現我失蹤,因為是夜戲,不好找,他們從晚9:00找到早10:00才找到的,我已經離岸邊900公尺遠了,因為劇本要求我的腳是內八,所以溺水時也是內八,我慢慢的沉入海底,越飄越遠,後來我的腳勾住了一根木頭才沒往遠飄的,被撈上岸後,導演趁我昏迷不醒,直接開始下一場戲,下場戲是男主角救了我,我們一見鐘情。

於是導演又把我仍進海浬,讓男主救我,男主把我抱上岸後搶救我,我仍不醒,導言往我臉上潑水,我仍沒反應,他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把我送進醫院,當時我已經沒有呼吸和心跳了,幸虧我命大,電擊搶救了過來!

生命可貴阿!千萬不能做傻事阿!!!

10樓:匿名使用者

15分鐘左右水性好的5個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暫且涉及不到現在地球上或者的動物,海洋、河流、南北極的冰川,天空中的雲,都可以算做水。檢舉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會被淹死的,人會浮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深呼吸的,最多可達16分鐘!

人從幾萬公尺高空掉入水中能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降落傘的情況下基本上活不了,因為人不能在半空中調整姿態,頭重腳輕都是頭朝下墜落,幾萬公尺的高度掉下來接觸水面和掉到水泥地面上的效果差不多,必死無疑。

15樓:匿名使用者

1、要看你怎麼掉下去的。如果飛機失事,活的希望很渺茫;如果乘降落傘,一般都沒事。

2、還要看運氣。飛機失事也可能有生還的,即使乘降落傘,也不是萬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1,高空幾萬公尺氣壓差內臟不能承受。2,高空幾萬公尺空氣極度稀薄,不能呼吸。3瞬間衝擊力大,不被淹死也被衝擊死了。基本不能生還。當然,拍電影除外

17樓:

及時救得話應該死不了,跳下去會被水拍暈的,然後就窒息。

正常人掉入水中在冬天能存活多久

有沒有人知道,乙個人掉進海浬,能堅持多久才失去生命?

18樓:魘魅

就看在什麼情況下了,根據世界海洋調查組資料,乙個人在海浬最多可以漂5-6天這是極限,不幸碰到鯊魚絕對不會讓你好過,3分鐘之內搞定你,讓你死的很難看!

19樓:齋擾龍陽

很簡單,,看哪你想不想死,,不想死就不會,,如果想死那麼在多的時間給你最後結果都是等於零

請問寵物豬一般可以活好久

這要看主人的養法了。養得好的話。活10年以上沒問題 一般的寵物豬大概都是小小的那種 比較長壽命 大豬脂肪太的多可能會像人一樣什麼什麼的病 肥豬容易死。豬的平均壽命為20年 wow在哪檢視自己的寵物 開啟你的技能頁面,有個寵物管理有個小箭頭點一下,你需要的所有寵物技能都在那裡了。只要你大叫一聲 復活吧...

人一般活多到幾歲拜託了各位 謝謝

現代人一般的平均壽命比以前要高,大概在六七十歲,最高可活到120歲左右。現代生活水平高了,一般可以活到70到100歲不等。樂觀的話可以活到200歲最多了。人最多活多少歲啊?如題 謝謝了 人一般活多到幾歲求大神幫助 樂觀的話可以活到200歲最多了。現代生活水平高了,一般可以活到70到100歲不等。人最...

人們能活幾歲,一般人能活到幾歲?

經常鍛鍊,不長期接觸有害身體健康的東西,沒有大的疾病,一般人能活到80歲 經常鍛鍊,不長期接觸有害身體健康的東西,多吃有營養的東西,不抽菸不喝酒,記得每天都要笑而且是發出自己的內心的笑,還要天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這樣才能有活到百歲的可能哦 一般人能活到幾歲?看身體健康程度,一般都是60左右。不過,這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