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獅子座男生,想不通的問題,關於獅子座男生,想不通的一個問題

2022-08-03 17:55:03 字數 5827 閱讀 2073

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這樣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他有別的目標了。你和我經歷一模一樣。我瘋狂的找尋答案,答案就在我們心裡,不是嗎?不要自欺欺人了。醒醒吧。

雖然現在我還沒完全醒過來,但是我相信很快我就會走出這個迷宮了。你也一樣,不要太難過了。

2樓:三吉之雨

唉,看得出你是好女孩,放棄還不如尋找答案,鼓起勇氣尋找答案,這樣就算傷了也可以有最後的尊嚴

雙魚座的人為什麼要注意水瓶座和獅子座咧,想不通啊?求那位大哥大姐給我解答下,感謝。

3樓:

魚希望遊在海里,而不是瓶裡。獅子屬貓科,魚要害怕的

4樓:tea戀

不是有關星座的每一句話我們都要試著理解,對麼?

做好自己,快樂的生活,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魚離不開水,獅子是貓科動物,而你是魚!

6樓:匿名使用者

瓶子可以把魚給好好放在心裡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什麼關係?不準啦~

雙子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8樓:十三貝勒爺

獅子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配。雙子座女生有著聰明伶俐的頭腦,愛耍小聰明之餘還有點神經質。由於多變搞怪的性格,一般會給人帶來機靈鮮活的新鮮感。

抱有積極向上生活態度的雙子女,其實內心閃耀著眾多對未來的美好幻想,以及充滿了對理想的憧憬和渴望。獅子男大多很寬容,你很少會看到他們斤斤計較的樣子,他們喜歡展現自己與眾不同的寬容並且獲得大眾的支援和尊重。

喜歡新奇的雙子座女生嚮往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充滿智慧、有過人審美能力的雙子,更傾心於貴公子型的男性。雙子座女生擁有令人如沐春風般的魅力,社交能力強,由於保持著可愛的童心,容易受到年長男性的青睞。

不過膽小怕事,多愁善感,動輒淚水漣漣的雙子,有可能同時與多名男性如火如荼的愛情。她們喜歡自然沒有粉飾的愛情,傾心於浪漫的情調,但是要達到這一理想目標,需要掌握好理想和現實之間的平衡才行。

在愛情方面,獅子男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可以毫無留地去愛。對所愛慕的人,他們會竭盡全力從各方面保護、關心、照顧她們,對她們表現出堅如磐石般的忠誠,使她們身心沐浴在幸福之中。他們熱情似火,但同時也需要愛人的迴應。

獅子男需要被愛人真心的崇拜,女孩兒們很少會看到像獅子座這樣能幹的男人。更何況他們喜歡把大把的銀子花在愛人身上,使愛人看起來能高貴、大方光彩奪目,因為這樣才能完全配合他們唯我獨尊的身份。以此向全世界宣佈誰才是她們的主人。

雙子女在與獅子男在一起時,人緣不錯、善變、處事圓融的雙子,還挺能尊重有王者氣度的獅子的,並且豪邁通達的獅子剛好也能包容住雙子不安定的習性。所以互相截長補短,這樣的搭配剛剛好。在戀愛中,雙子女處處保護著獅子男,她知道他的弱點,所以小心翼翼不讓他在外面受傷,也知道他的虛榮心太強

9樓:韓心酸小姐

合適合適!

熱情的獅子很容易get雙子的注意力的!

只要在感情裡保持發光,雙子還是會保持對你的好奇和新鮮感

10樓:彼岸敗櫻花

很合適。

獅子座比較熱情活躍,而且天生的王者氣質特別能吸引雙子座的注意。

雙子座的理性又可以配合獅子座上來也可以一陣的戲精本性。兩個人可以玩的很嗨。

而且雙子座的精分受到獅子座的包容和喜歡。

總之兩個人都是很能玩的人,而且玩的都是別人看不懂的。你的快樂只有我懂只有我能配合,也是一種讓人羨慕的情感。

但是兩個人也不要總是想著玩哦,適當的進行心靈上的溝通才能更長久的在一起。

11樓:夢溪文墨軒

華麗尊貴屬火象星座的獅子,和處世圓滑的雙子座,都是陽性星座,位置相近、排列的角度也很好,會是開朗亮麗的一對。與雙子座相處,可擴充套件你的交際範圍。雙子認同你的優點,雙子座不僅可以是好友,更可以是你的戀人。

善社交,並喜歡擺架子的雙子座,喜歡像你這般擁有華貴氣質的人。總結來說,獅子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是非常理想的一對。

生活中的獅子座充滿了自信,獅子座身後總是有眾多追隨者,獅子座的男生很霸氣,這種霸氣是**於他們的實力和態度。剛剛開始出道的獅子座,雖然他們什麼都不會,但是他們不斷地努力學習,在逆境中前進,每天進步一點點,努力把自己提升到更高的階層,別看獅子座男生平時那麼囂張,他們的囂張都是昨天汗水的鑄造。

獅子座的性格也很強硬,因為他們總是站在人生的大舞臺上,他們不知不覺會變得以自我為中心,自以為是,被名利矇住了雙眼,因此獅子座的男生需要一個善解人意的女生在身邊時常提醒著他不要太多分。

雙子座的女生是很有特色的,她們不僅僅柔情似水,而且才華橫溢,雙子座有著超強的審美眼光,或許是受多變的性格影響,雙子座女生的表現力是獨一無二的,非常地有見解,另外雙子座的女生獨立性很強,生活中的雙子女是很有辯解性的,她們很有說服力。

雙子座的女生也很愛浪漫,她們也懂得享受生活,她們多才多藝,凡事都充滿了好奇心,然而人無完人,雙子女雖然對事情充滿了好奇心,但是她們卻缺乏耐力,缺乏深入,大多會半途而廢。雙子女也是社交的高手,話題豐富的雙子座和任何人都可以打成一片,但是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她們很羅嗦,因此說話也要分清場所和物件,這就是可愛的雙子女性格。

12樓:遺忘時光的人

擁有大男子主義的獅子男和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的雙子女,這兩個星座的人在一起會撞出怎樣的火花呢?這兩個星座的人簡直就是天生的一對,結婚後會夫妻恩愛,而且財源滾滾來。

獅子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配嗎1、星座配對指數:90

2、星座配對比重:56:44

3、星座配對點評:華麗尊貴屬火象星座的獅子,和處世圓滑的雙子座,都是陽性星座,位置相近、排列的角度也很好,會是開朗亮麗的一對。與雙子座相處,可擴充套件你的交際範圍。

雙子認同你的優點,雙子座不僅可以是好友,更可以是你的戀人。善社交,並喜歡擺架子的雙子座,喜歡像你這般擁有華貴氣質的人。總結來說,獅子座男生和雙子座女生是非常理想的一對。

獅子座男生的性格生活中的獅子座充滿了自信,獅子座身後總是有眾多追隨者,獅子座的男生很霸氣,這種霸氣是**於他們的實力和態度。剛剛開始出道的獅子座,雖然他們什麼都不會,但是他們不斷地努力學習,在逆境中前進,每天進步一點點,努力把自己提升到更高的階層,別看獅子座男生平時那麼囂張,他們的囂張都是昨天汗水的鑄造。

13樓:heee赫赫

只要能度過開始

的一道坎 就是幸福的一對

獅子座的人很傲氣 很愛面子 就算他對你有好感 在不瞭解你對他的感覺之前 也不敢冒然攻勢

他不喜歡打沒有把握的仗 事實上 應該說是丟不起這個臉

所以如果你喜歡一個是獅子座的男生 請你多給他一點暗示 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喜歡 不然他是不敢貿然行動的

雙子座的女生柔情似水 多才多藝 對萬千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

然而即使她們有濃厚的好奇心 卻大都缺乏耐力 難以鑽研 最終半途而廢

而這正好可以被霸氣而又充滿自信的獅子座所限制 兩個人會相互制約又相互啟迪

如果度過了最難的第一關 這對組合的愛情將會是幸福的 並且在事業上也都會有所成就

巨蟹男怎麼樣的舉動說明他越來越喜歡你?

14樓:姬覓晴

1、看見你就開心

巨蟹男看到喜歡的女生就會表現出特別的開心的模樣來,他們本來並不是那種會情緒如此外放的人,但是現在他們就是會控制不住自己。

2、周圍人都知道

巨蟹男從來都不會隱藏自己的心思的,因為他們覺得喜歡一個人是一件開心的事情,而且他們很相信自己的眼光,覺得對方就是很優秀,所以大家都知道。

3、每天主動接近

巨蟹男一天不看到自己喜歡的人,他們就會覺得缺少了點什麼,所以巨蟹男會每天都想著法子去靠近對方,就算是遠遠看到都開心。

4、會主動提出約會

巨蟹男特別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主動提出想要跟對方約會的想法。他們其實不抱有太多希望的,就是不成自己也不虧,成了就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試圖改變自己去迎合去,這樣你的感情終究是不會長久的,即使在一起也會很累。至於你說他的什麼舉動說明他越來越喜歡你,他覺得是他會主動邀約你去**走走逛逛,看你的顏神會發光,發資訊給你說,我的眼裡只有你之類的話。就證明他真的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男都喜歡強勢的女人,他的征服欲很重。你要讓他抓不住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喜歡你是時時刻刻都在乎你,在意你的他的世界都是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對他,學會照顧他,或者送禮物感動他。再鐵的心都會溶化的一天,不要太相信星座,我現在也是被感情困惑,我是金牛座男追獅子座女朋友。別人都不看好。

我就是不放棄,付出最起碼不會後悔,不付岀就有可能錯過。祝你幸福快樂!

19樓:唐武貓兒

矮窮醜不要追巨蟹女!除非她身高150的巨蟹女可能會接受矮窮醜。但是巨蟹女全都是喜歡

高富帥!要比巨蟹女高10釐米以上!至少要比巨蟹女有錢!

要比巨蟹女學歷高!日本留學的絕對不接受!顏值不能比巨蟹女低太多,內雙單眼皮可以接受。

必須要腿長上學時打籃球帥!否則免談!可以接受整容男!

絕對不接受醜男!絕對不接受!我本人,被一個白羊男追了三個月,很噁心。

我很討厭那個男的,因為他太噁心了,那個矮窮醜又矮又窮還沒禮貌。我拒絕他一萬次了,他還是騷擾我。如果你是矮窮醜,那就請你離巨蟹女遠一點!

20樓:ok提都

巨蟹男不再對你忽冷忽熱,會主動找你,證明喜歡上你了。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21樓:caesar誠誠

巨蟹男不愛你,而且巨蟹男自身的固有思維很嚴重,不愛就不愛,你做改變沒用!

天蠍座男生的性格

22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23樓:守懿巨展

我是天蠍女,起初對天蠍男不是很感興趣,樣子拽拽的,說話有一句沒一句的,冷哦~~~~~~~

可是後來認識的一個朋友,讓我對蠍男有了更深的認識和了解,也讓我對蠍男有了信任、知己的感覺。

天蠍本質上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加上了性別的區別。

蠍男開始會有點冷,不過你要是很真誠的和他交談討論問題,或者是聊天,他也會慢慢的和你熟識起來,會把他的想法毫無保留的告訴你,甚至有時會不留情的批評你,這點就是他最真誠的地方,也是最能打動人的地方了。

他把你當作朋友,朋友間該是相互信任、說知心話的。他在與你的交談中,很希望你能如實的告訴他你的想法,他會很耐心和認真的傾聽,時不時給予他的看法。有時難免會有分歧。

蠍男也很體貼,很愛逗人開心。有種大哥哥的感覺,和他聊天,你不必掩飾什麼,他從來不會嫌你不夠矜持、太有獨立思想。

他會尊重你的想法,並給予他所能的幫助。

他也渴望你能完全信任他,在他需要的時候給予及時有效的幫助。

他也會有累的時候,在需要時,你要變得比他堅強,讓他靠著你的肩,告訴他,你有多麼的愛他,

鼓勵他,他一直都是最棒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猝不及防蒙逼的星座,忽冷忽熱,說話直接不拐彎抹角,巨爆愛吃醋,口是心非,自尊心強。天蠍男友好好的突然不理你,你不要多想,他就是心煩壓力大想一個人呆一會,沒有別的原因,等自我排解完了就屁顛屁顛來找你了...分開的時候明明心理很喜歡,但是還是不聯絡過自己的生活,突然很想很想的時候就來騷擾你一會,很內斂,不會把自己的喜歡完全表現出來。

很可愛很專情很幼稚很愛吃醋很拿他沒辦法的小朋友星座,但同時又很有擔當,專情,做事嚴謹且堅持不懈,很有男人魅力的星座。我好喜歡我男朋友喲

獅子座的男生會主動表白麼,獅子座男生喜歡一個人會主動表白嗎?獅子男會不會喜歡一個和自己基本上沒說過話的女孩 如果他偶爾

獅子座的男子是個愛情上的太陽,終生為著愛而散發陽光,供給愛情的花朵所需要的溫暖 如果你就是那朵花,他便會在一群人之中一下子就認出你,而且他會將這群人帶到身邊來,讓你一塊兒感受到那種被崇拜的感覺,並且你也會因此而受到他那溫煦陽光的照射。如果你並不需要,那就千萬別當眾告訴他,那會傷了他溫暖的內心。你應該...

和獅子座的男生的愛情,獅子座男生的愛情觀

得看你是什麼星座的了。星座是安慰,人心才是真的。你這樣太抽象了,那怎樣都是廢話 就像你問男人好還是女人好乙個道理 獅子座男生的愛情觀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 熱情 自信 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

獅子座的男生是怎樣的,獅子座的男生是怎麼樣的?

獅子座的男生,看起來很堅強,不容易讓人看見他們的心傷。在感情中就算分手,也會帶著無所謂的面具,默默承受一切。也正是因為這樣,要強的獅子座男生,會讓大家一直誤以為他們對情傷無所謂,總是可以很快好起來。事實上,獅子座的男生對愛情非常有責任感,一旦愛定某個人,會非常認真付出,把對方當成自己目前的家人,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