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鄉下的時候,我經常跟他們聊天,為什麼還是不喜歡我

2022-08-03 08:05:05 字數 5909 閱讀 3018

1樓:在封江擲骰子的網紋草

你是個女孩子吧?我想很大的因素可能是你不漂亮,而且可能是那種讓男人沒有感覺的女生,希望不要介意,我是實話實說,因為男人大多數都是外貌協會的,當他們看到漂亮的女生的時候,就像蒼蠅盯上甜食,而對於外貌一般的女人,你就是再優秀,再第一時間他們也是沒有感覺的,這可能就是你不被待見的原因吧。

2樓:小女偏偏

嗯,對乙個人的評價不是說你去偽裝的。你去主動和他們聊天,不只是你,只是想讓他們喜歡你。感覺你做的不真實,你要做真實的自己,他們會喜歡你的。

3樓:叔擾龍笛

這說明你和他們不是一路人,聊天歸聊天,你可能哪些地方做的不好,不要都認為是別人錯,自己也得找找原因。

4樓:小人物

證明那些人比不過你,你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因為你的優秀,所以有些蠢人是不會喜歡你的,你只要做到不與他們計較,那你在聰明人眼裡是優秀的。

5樓:素華向前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做自己的事,自己開心就行,喜歡你就多和他們聊天,不喜歡你就少和他們聊天,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6樓:讓偶逗一下

你乙個男人跟女人計較什麼,長的難看又不是你的錯,何必跟她們去比較呢

7樓:魯步陽陽

站在對方的角度,充分考慮對方的利益去說。

8樓:電腦頭火機

我們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9樓:愛如善念

我們做不到讓任何人喜歡,不必要在乎別人的想法的,做好自己就好

問你們乙個問題:我是乙個鄉下男孩,目前初三,我到了城裡的親戚後,和他們聊天,他們覺得我跟懂事,認為

10樓:布戀綸

1全部自信點 大家都是人沒有什麼不一樣

11樓:在東白山看戲的金錢豹

城裡的不鍛鍊還不一定有你懂得多

出門在外的人永遠比在父母身邊學的多懂得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鄉下的怎麼了,

為什麼我對同事很好,但是同事還是不喜歡我?

13樓:lrm小銘

其實工作中沒必要刻意去迎合某些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也許你當時對他(她)好,當時能記住,過後就忘記了,社會上說實話除了親人和愛人,其他基本都是利益關係的,花大把時間去討好別人不如努力讓自己內心或者知識增加,當你有趣了或者有利了別人自然就討好你了,出社會要習慣孤單,只有家人會理解你。很多新人都面對這樣的煩惱

14樓:闖籍

以下言論是本人交友的經驗總結:

交狗肉朋友投之以利,待之以寬。

交普通朋友投之以德,待之以和。

交知心朋友投之以誠,待之以禮。

最後送你一句,能「能離能合,是謂大德。」(交友、人生、處事莫不循其意,仔細體味吧!)

交知心朋友投之以誠,待之以禮。記住這句話!我想你要交的就是這種朋友 。

15樓:順天而生

你前面做的過於主動謙和,有些過了,所以別人拿你不當事了,後來獨來獨往了,別人覺得你沒什麼,所以和你主動說話了。工作中,不能太近不能太遠,有能力熱心這都是對的,但要注意分寸,例如幫忙洗杯子,這很好,但凡事不要幫的別人習慣了,習慣了就認為你應該的,即便是老實人也會欺負你,拿你不當事,誰都可以幫,但別慣出毛病,知情達意的就幫,和為貴,以後就當什麼都沒發生,照常工作,吃飯喊不喊你無所謂,上班掙工資是正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朋友不用那麼現實。

不是你買東西或者你討好別人,就可以做真朋友。

如果乙個人這樣對你,或者部分人這樣對你,那有可能是別人的問題。

如果很多人這樣對你,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如果是你的問題,即使給你指出了,你也不一定能改正。並且現在的描述中很難明確你是否那裡有不好。

給你的建議。

真朋友不用很多,幾個就夠了!

交朋友剛開始需要主動些,但是不要太主動。

幫助別人時不要太有目的性了,隨性一些。

找到能理解你的人做朋友!

不要輕易就否定別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你

希望融入圈子,但我想可能是你的方式方法有問題,比如,你經常問人家一些家庭狀況和個人狀況,這在社交學裡面是非常忌諱的,你要知道這些在現代人眼中都屬於個人隱私,不是一般關係的朋友可以聊的。

其次,付出和回報永遠都不是掛鉤的,沒有人是必須要為你的無私付出負責任的,尤其是在一些都市中,你的主動的,無私的付出很容易被人家誤認為是有所圖,這是要講究方式和方法的,但有一點可以肯定,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堅持下去,別人終會認可你。

最後,你所持有的這種心態好比是挖井漫畫中的那個意志不堅定的挖井人,東挖一下,西挖一下,挖了許多,其中有一口最接近水源了,可他就是沒挖到,你應該明白這個寓意,水滴石穿,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怎麼可能長時間的接觸會遮蔽你的,要從自身找原因。

你最後所說的,其實是人的一種底線情感的反應,人家是出於禮貌或者同情,與你聊天,但請謹慎你的行為,長此以往,恐怕即使你再這樣做也不會有人願意與你交朋友,導致你的孤立。

希望最後一句話能幫助你:忘記別人的仇恨,牢記別人的恩惠。不是我說的,這是老祖宗的智慧型

18樓:冰炫

第一:初次交朋友的話,不要像調查戶口一樣問對方比較隱私的問題,問得多會讓對方覺得你很煩,發展到最後會厭惡你。好奇心要控制得住!

第二: 交朋友覺得某樣事情不對,就要講出來。比如你幫人洗碗的事情,心是好!

幫人做事不要超過多次,久的話會讓對方覺得你幹這件事情是應該的。覺得今天不想幫人洗,那就不洗!講出來,不要怕得罪人!

第三:出去玩的話,你可以和同事聊天的時候提出時,說自己想參加,不要老想著讓對方請你。

第四:樂於助人,要幫到點子上去。不是說幫人洗碗就是樂於助人!

第五:對方還是把你當朋友,不把你當朋友的話之後不會再和你主動講話。

第六:你在朋友間相處的角色換下,心裡的有些話說出來和朋友分享。

19樓:馬梓開博士

大家還是喜歡各忙各的事。

不喜歡你亂插手。

畢竟你是好心,但是給他們的感覺有點怪。

20樓:sky若言

我覺得剛開始接觸他們那樣做很好,對所有人都好,給予幫助,這樣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是個熱心、樂於助人的人,會給別人好感。但是有的時候你也要看他是什麼人,幾天的接觸你應該會了解一些人的性格特性什麼的,覺得談的來的就繼續深接觸,作為主要的結交物件,可以成為朋友!人和人是不同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有共同語言是關鍵,然後是選擇正確的人成為朋友是很重要的。

再者,不要太過於熱心,這樣會讓人覺得「他這人就這樣的」對於你給的幫助認為是理所當然,這樣咱們就得不償失了。還有,交朋友和談物件很相似,你要有你個人的魅力在,比如你辦事強,有些人會覺得你這點很讓人欣賞,他就願意和你說話、和你談一些他不在行的,進行互補。或者就是和你是同類的,但是我覺得你現在工作了,這樣的人就算和你總說話啊、辦事啊什麼的也要注意,小心些防人之心不可無嘛!

這是我的觀點,希望能幫到你。

21樓:角度

早年就聽人說,過分的誠實就是傻子。

我覺得對人過分的熱情,反而不是件好事,要知道做人處事須分析別人的性格。對特熟的人熱情會換來別人對你的好感,對你的信任,但對於剛認識的同事,人家不了解你,你的熱情反而會被別人認為是你在打探人家隱私,換來的是對自己的疏遠。

你覺得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你跟你周圍環境的人都不和,那這就真的是你的問題了!

你知道什麼樣的人他們會成為朋友嗎?? 是志同道合的!是跟他們一樣的人!

當然!你可以跟他們不一樣。但是,你要記住,你不一樣的東西一定要讓他們佩服,崇敬。

如果做不到就不需要了。

在你與你現在的同事之間;你放了幾個錯誤:

你對她們太好了!你們其實根本就沒這麼好,你卻特意討好她們,我講的難聽點叫虛偽。她們不想跟這種為伍!

你跟她們沒那麼好卻幫人收餐具,她們只是覺得你怪怪的,甚至是傻傻的,所以他們不會感激你,反而覺得你傻,不跟你一起。很有可能她們會背後討論你。會說某某某怎麼回事 還幫我收拾餐具,還每天請客。

然後答:不管啦!我們去吃飯!

你的行為舉動完全跟她們格格不入,這又怎麼能夠融入她們之中呢?

之後你不理她們了!她們反而找你一起說話??為什麼??因為這才是真實的你!這樣的你才比較讓別人放心!這樣你才是正常人!

在這裡我告誡你一句吧!有時候人跟人的關係沒這麼簡單!不是靠請客,不是靠幫她收拾餐具,不是靠樂於助人可以拉近距離的!

樂於助人是對陌生人做的事!你現在需要做的事就是什麼都不要做!在人家很需要幫助的時候問候她一下,拉她一把,或許她會成為你最好的朋友,她會成為你一生的財富。

隨心吧!別太累了!

23樓:無為才子實有為

但願這都是巧合,

不過現在的人不像以前的人喜歡助人為樂什麼的,都自己幹自己的事,大家也都習以為常,你幫人家洗杯洗子,餐具別人反而會不習慣,又或者以為你有什麼目的,哈哈,當然 你是沒有

大多人內心還是善良的,時間久了別人就知道你的好了 ,保持一顆平常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要擺正自己的姿態,不要把自己放在低人一等的位置上去處理同事之間的關係。凡事都由你來採取主動並不是都對你有利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乙個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的事情。其次,你的問題裡有很多都是涉及到別人的個人資訊。

這類資訊別人願意透露則透露,不願意也就作罷。所以我覺得你最好以後不要問這類的問題。最後,關於同事間一起吃飯的問題,我的看法是最好大家都aa制,你試一下,這樣也許會好一點。

25樓:送你的獨白

記住了,以後去別的地方上班呢!讓把你以前說話的方式以及做事的風格改了。

我23歲了,相了很多次親,為什麼乙個有好感的都沒有,他們跟我聊天我總是敷衍。想辦法讓他們不喜歡自己

26樓:扎龍蟈蟈

大概你還太小,你可以把這方面的事情先放一放。可能你也沒有對結婚有乙個準備,歲數還小,那麼你可以等再過兩年再進行找物件兒活動,可能那時候可能你對這方面兒的。慾望會更強烈些。

心智也會變得更成熟。這樣可能會更能找乙個滿意的郎君。

27樓:

這個很難也很正常,因為現在找乙個女朋友不容易,他們數會選擇妥協。所以敷衍你。

28樓:近來不好

敷衍不用時間嗎?直接告訴對方不中意就行了,不浪費自己跟對方的時間。

29樓:

我感覺你應該是沒有遇到對的,所以才會對你相親的物件沒有好感,你可以慢慢的來尋找你的另一半,不要太過於著急,你這樣的做法應該也是對的。我想你應該是沒有遇到乙個你心動的男生,如果你遇到了心動的人,你也會時常地惦記他,時刻想著他不會去敷衍她。你現在還很年輕,才23歲,沒有必要過早的投入感情,你應該選擇乙個你感覺非常好的,這樣你的以後才不會後悔。

30樓:儒雅混沌的出口

1.你是否不想找男朋友,如果想找還覺得男生這樣,就需要調整自己心態!

2.還是沒遇到你合適的!

31樓:藍楓秋一

這很正常,相親通常目的性都較強,不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之上。並且通車人生觀價值觀相差巨大。

32樓:

因為這些都不是你喜歡的,如果遇到你喜歡的你就不這樣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本來就相不到合適的。

34樓:候竹雨

這情況大概是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對異性有種排棄不願交往,另一種因你還年輕不想過早結婚趁年輕時多玩玩不想有顧及,另一種是你沒有遇上自己喜歡的型別在你所相親裡沒有你想要的又不好直接說出來所以你做出反感的事,這是人之常情誰不想找自己喜歡的。

我經常夢見已經死去的丈夫和公公,還跟他們說話,好像又回到了以前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一起做事

我不懂解夢,但是我知道夢所反映的是人現實中渴望或者恐懼的事情,知道這個,就可以解所有的夢了 這些都已經過去了,望樓主放下過去,勇敢向前看,開心生活。望樓主有個好的睡眠,謝謝採納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

男的,對我聽好的,聊天的時候經常叫我傻瓜,我對他沒拒絕也

既然他沒表白,那就繼續裝傻,等他表白了還是得繼續裝傻,說,開什麼玩笑,我才不信呢,我都有男朋友了,所以這種玩笑還是不要開的好,不然我男盆友會生氣的。即使你沒男朋友也要這樣說 不喜歡也不討厭,那就繼續保持,反正他也沒表白 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表白了,男生既沒答應也沒拒絕,但是他每天都主動找她聊天,還總是...

在跟外國人聊天的時候i,他們經常說KK,是什麼意思

就是嘎嘎。在笑的意思 kk 乙個人想殺掉乙個人的調侃的說法 就像中文裡說的,你再說我殺了你!真想殺了你!與外國人聊天,他們經常發字母k是什麼意思?k很多的話就是笑 類似呵呵 要是乙個k 的話 一般都是ok ok或者know,你根據語境看看 乙個字母k?那說明他不想理你了 外國人聊天單發乙個字母k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