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媽媽經常叫我去他們家吃飯。我又不好意思經常去。這次過去工作他媽媽又讓我他們家住兩天。怎麼辦呀

2021-04-10 21:10:26 字數 5068 閱讀 9439

1樓:微**推廣

不敢亂說,你自己看,你們合適不是不是要結婚,是不是已經睡過了,等等等

男朋友媽媽總是叫我去他家吃飯,可是我不想去,因為我在他家總覺得很彆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習慣就算了吧,畢竟溝通問題太重要,要不你也學他們那話,否則真的是沒事也會出事的,而且又沒法溝通,他家裡人可能確實覺得你好,但是你們又不能找到合適的方式,你男朋友又不能從家裡脫身,如果以後在一起你們麻煩著呢,所以建議考慮清楚哦,如果要和乙個人在一起就要接受他和他的家人,不管好的壞的

3樓:握緊急不

你好,剛開始都是這樣的,想想以後有可能你們會成為一家人就不會特別彆扭了,誰都一樣我也是剛開始到他家不自在,有什麼還不好意思說,甚至感覺待著都累,後來也就好了,現在我們十一年了我到他家和自己家基本差不多。最後祝你幸福哦

4樓:水墨青花瓷娃娃

你好!對於你來說,在這樣的情況下,建議你和他還是先做朋友,比較合適吧。一家人相處,要互相幫助,互相包容,才能免得徒增煩惱,又影響正常的生活和情感愉快!

從你說的情況看來,你是乙個明理的,很照顧對方感受的人。祝你生活愉快!

5樓:感性的

假如你是真心喜歡你男朋友就融入她的家庭,看得出來你男朋友對你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去就不去,可以搬家,別住她們附近

我男友的媽媽經常叫我到他家吃飯,每次吃完飯又喜歡讓我帶一些吃的回家,他媽今年78歲了。我已經發現有 250

7樓:拖拉禾

這樣的情況你不僅要和你男友說,更要叮囑他注意觀察。因為是78歲的老人,在成長經歷中是有過非常困難的中國社會非常時期,這個年齡段的老人普遍節儉,不排除家裡吃的東西多,秉著不浪費和關心你的心思讓你帶回去。潛台詞讓你做飯不然就吃過期食品的情況我認為沒有。

但你可以化被動為主動,她邀請你去吃飯,你可以嘗試幫忙整理食品,發現有過期食品,就告訴你男友,請他悄悄處理掉,這樣也不會出現老人認為可以吃強制讓你吃的情況。

當然,如果可以直接和老人說清楚情況也很好,明確告訴你男友的母親食品過期了,但你願意幫忙整理食材,將家裡買的太久的食物以更環保的方式處理掉,這大概是準婆媳最理想的相處。

8樓:紅椿豆子

不要想那麼多啦,78歲了,上了年紀的人基本不太會看食品的保質期,眼神不好是一方面,另外就是老人都比較節儉,78歲還能給你們做飯吃,還惦記著你,你該高興才對,只是以後如果有寶寶了要注意一點,你可以多和老人聊聊教她看食物保質期,老年人消化一般不好,吃過期變質的食物也不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了,不太記得,你應該體諒一下,八十了快 ,叫你去吃飯是對你好,你別好心當成驢肝肺,帶吃的給你也是真對你好,老人有時候不像年輕人,這麼大年齡了,能記得那麼清楚嗎?不用怕,要是像你那麼多心,都玩心眼,還是一家人嗎?對老人好點,還能活多少年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個問題,必須要解決好的,否則你們結婚後,他媽媽要和你們一起住容易因這個吃剩菜剩飯問題產生家庭矛盾。以後他媽再邀請你去吃飯,最好主動動手幫忙和她媽一起做飯,發現過期的食物要及時的處理掉,並且要讓她媽知道吃了過期的食物是要去害病的,對每個人的身體健康都不好。也不要再猜想他媽這樣做得理由和原因,關鍵時候就不要忍的,要直截了當地指出和解決好問題。

11樓:胡來一掌

不是她想把過期的食品給你,對於她這個年紀的人來說,都是苦過來的,她平時捨不得吃,因為你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她才捨得拿出來。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跟他說已經過期了,默默收下好了,這是她的一片心意!家裡也不會有這麼多過期的東西,給完就沒了,再忍幾次吧!

12樓:峰林

78歲啊,對食品過期沒概念,是好心,惦著你為你好才給你帶吃的。具體怎麼想是你的事!!年輕人三思。你也有老的時候,別說話扎心。

13樓:程笑俁

不要曲解他媽媽的意思,78的老人沒有那麼多心思,她只知道認真疼愛她未來的兒媳婦,如果你吃的不舒服,那就到他家後主動動手做,相信男友會更高興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還不錯。你得好好溝通,不能傷了老人的心。年紀大了不太懂過期的問題,你可以和她溝通食品安全的問題。會影響身體健康。

15樓:獅子煜

應該是老人家對這個保質期沒有概念,你想想以前的哪有那麼多是過期事件啊,所以老太太也是一片好心啊,你可以跟他媽說說好了,有沒有關係的,你可以告訴她現在的食品都有保質期的,交她辨別食物的好壞。望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了是會累的,過期就不吃唄,帶回去就扔掉唄,人老了喜歡買便宜的,所以過期啊,結婚後肯定是要自立的。78的人了,還是要照顧的,你還想讓她為你服務?就怕她幹了你不放心。

你想跟他,就得接受他媽。

17樓:夜之殤殤殤

你不懂那個年代的人多食品的珍惜,他們經歷過的你根本想象不到,,他們飢餓過,只有野菜,樹皮吃,他們捱過凍衣不蔽體,補丁摞補丁,所以他們節省,一點點時間過期對那輩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你要是懂就應該珍惜這樣乙個有經歷的老人家,他們節衣縮食最後還是為了你們,他媽媽不會是故意的,你好好翻翻中國的近代歷史就會懂了!

18樓:陌然

年紀大的老人應該體諒下它們!有時大腦不聽指揮會做出些岀格的事情來!它們自己做了什麼也不知道!

你可以委婉的跟你男友說一下,你倆從它家岀來時候他媽給的東西如果有過期的食品你可以給他看一下!或者讓他回家把過期的東西調換一下!你們去吃飯就隨時給他媽帶些新鮮的食品過去也行!

再就是老人比較喜歡人多吃飯熱鬧!那你們就常去陪陪老人自己做飯吃也是不錯的!只要老人開心就好!

19樓:星合怡

老人估計是從苦日子過過來的!我婆婆40多歲,把好好的食品捨不得吃放過期也捨不得吃,壞了才捨得扔!我覺得你未來的婆婆心眼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老人就是喜歡貪便宜,買到過期的,他們沒覺得不能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故意的,只是老人節儉過期的食物捨不得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的媽媽經常叫你到他家去吃飯。說明他很喜歡你,吃完飯又讓你把剩下的東西帶回家。可能是他媽媽非常的節約他覺得應該好好的過日子他是真心實意的喜歡你所以你要珍惜要當成自己的家好好的處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嘛,要提前溝通好,免得,將來有其他問題,一定要說到明面上,希望您的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男朋友怎麼說。他媽媽是老一輩的人一般都是省出來的,對過了期沒壞的東西一般能將就又吃不死人都會繼續用,她的胃已經免疫了,而你接受不了甚至反胃是正常的。但如果你要嫁進去就必須明說,要不然你將來更難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兒你去問你男朋友啊。他媽媽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和你結婚就意味著要吃剩飯?這種事情不能湊合。誰也不該吃過期的飯菜啊。

26樓:雪雨亦天涯

60、70歲往上的那代人都是從苦日子中熬過來的,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更懂得勤儉節約,這事情和你男朋友說清楚,免得老人吃過期食品傷身體

27樓:浮殤年華

想太多了……

這是對你的關心都不懂……

都七八十歲的人了還會害你呀!

男朋友的媽媽經常喊我去家裡吃飯,差不多就是隔幾天就喊一次,有時候才隔一天就又喊我去家裡吃飯。這樣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拒絕,她的媽媽非常喜歡認可你。你也要懂事一點,不買東西沒關係,他們家也不會挑這個禮,那麼,你就主動去幫著他的媽媽做點家務啊,洗碗啊,擦地啊,用洗衣機洗衣服啊,或者你也可以幫助她媽媽做一做頭髮,總之是幹點力所能及,你能幹的事情。顯得你比較勤快,懂事,他的家人就更喜歡你了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感,我男朋友每次接我去他家玩,他媽都不讓我回來,住的我都不好意思了,說要回來了還叫在玩幾天,他爸媽他姐他哥都向著我,他大聲對我說話他媽就罵他,他媽說話不是針對我,他又說他媽不要那樣說話,我可能聽著以為他媽針對我,這一家子都是活寶啊,反正在他家就沒有受過委屈,要是以後結婚了也能這樣就好了,我對他們家人也很好,這就是所謂的你想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怎麼對待別人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媽媽喜歡你,你現在沒錢買東西,嘴巴就甜點,多搶著做點家務

31樓:略懂天師

她母親對你很熱情,這個熱情是有目的的,不過不是有壞心,而是想對你多多的了解,想跟你走的近些,畢竟以後是一家人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你呢也不要有反感,這是好事,說明這個母親很好,很有姿態,不是沒素質的人,你走運了,這是一戶好人家,多去坐坐玩玩,下次去的時候,你可以買點水果的,反正水果不值什麼錢的。

32樓:百度使用者

頻繁叫你說明她認可你

和男朋友交往了半年,也見了他的家長。他爸爸媽媽經常叫我去他們家吃飯或者他們吃飯叫我。

33樓:眾神遺望的人

這些事情就看你願不願跟你男朋友長久的相處下去。如果你想跟你男朋友長久相處下去,那麼接觸他的父母就是乙個必要的事情。

34樓:孤膽小兵

這也算一bai種社會交際。其實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接受他的家庭罷了。

36樓:白羊

跟他說,讓他去跟他家長說能溫和一些,但既然見了家長,你這麼下去總是不行的,所以你得試著跟他們熟起來

男朋友媽媽老叫我去他家吃飯,我要怎樣委婉拒絕

37樓:清風的咆哮

那你就去吧。信姐的,姐和之前的男朋友分手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他的家人對我不上心。很冷漠。相當不熱情了。那叫作不重示。

這個年齡了難道還是初中高中過家家談談戀愛麼。真的。我就沒見過他家那樣的人。還有你不用經常買東西的。

這樣tm媽也會認為你是個不會過日子的女孩,明白了吧。

男朋友媽媽總是叫我去他家吃飯,可是我不想去,因為我在他家總覺得很彆扭

你不習慣就算了吧,畢竟溝通問題太重要,要不你也學他們那話,否則真的是沒事也會出事的,而且又沒法溝通,他家裡人可能確實覺得你好,但是你們又不能找到合適的方式,你男朋友又不能從家裡脫身,如果以後在一起你們麻煩著呢,所以建議考慮清楚哦,如果要和乙個人在一起就要接受他和他的家人,不管好的壞的 你好,剛開始都...

男朋友媽媽叫我初二去家裡玩,男朋友的媽媽讓我初二去他家

很好呀,這是男朋友重視你,他的家人也很重視你。提點禮物開開心心的去吧,長輩都希望孩子們熱熱鬧鬧的開開心心的。按傳統禮節,雙方認親過後,男方應首次去女方家裡,而不是女方主動去男方家裡。我感覺最好實話實說,告訴她安排好了,他不是讓初期去麼,那就下午去,看他啥意思,嘻嘻 看你男朋友什麼意思吧 沒必要上趕著...

男朋友家房子請酒,男朋友叫我去吃飯!我要不要送禮呢

買點禮物就行了,成不成還叧說呢。一定要帶禮物 不要貴重 禮節照顧周到就好 男朋友帶了你就不用帶 兩人帶乙份禮最好 要送禮,沒有禮,主人怎麼知道 應該帶點禮物去吧 顯得自己懂禮數 男朋友家房子請酒,男朋友叫我去,我該不該去 該去。男人都愛面子,女朋友也是面子。你也可以藉機觀察一下他的朋友們。人以類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