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不現實的心理

2022-08-03 08:20:02 字數 715 閱讀 2751

1樓:華奇希

成熟是隨著年齡和工作經驗而來的。我在上學的時候就是很單純的,想事情沒那麼複雜,但到了單位就不一樣了,有你喜歡的,不喜歡的,人際關係,工作業績等,都需要你去適應。人們不都說嗎,用一顆單純的心去工作,用成熟的眼光看問題。

還有一句話,言多必失。遇到一些事情就傾聽,不要傳言。遇到一件事情要多思考,多問,還有處事的方法。

做到這些,你就很棒了。所謂的成熟要慢慢自己不斷的積累,不要擔憂了,把你學到的和工作結合起來,多動腦,相信你會很棒的!加油!

2樓:

不要想太多,把%80的精力放到學習上。把%20放去玩。

3樓:哈哈滅火器

沒事,你也快踏入社會了,會讓你體會到現實的殘酷的,那時你就明白了呀

4樓:聖涵蓄

恩 同意樓上的意見。人需要在磨練中成熟起來 大膽去嘗試吧。

5樓:伯冬楣

這個社會是個特別現實的社會,你想盡快成熟起來,辦法只有乙個,不要什麼事情都先想到後果,也許你想到後果了也就不去做了,遇到事情,想做就做,相信自己,50%的成功就在眼前。

6樓:

畢業後工作,要做到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現實就會近了!

7樓:

你要和你的現實對比一下 你就回覺的你的想法是錯誤的

如何克服羞怯的心理,怎樣克服羞怯心理?

1.克服自卑感,提高自信心。羞怯是內心不安的一種反映,它也是人的自卑感在作怪。自卑感的產生源於對自身盲目的否定。自卑感是自我意識的消極因素。羞怯者應認識到,人人都有其優勢和長處,也有劣勢和短處。那麼不妨畫一張表,標明自己的優缺點,牢記自己比他人優越的地方,確認自己是有才能的,然後便充滿自信地去參加社...

怎麼克服懶惰心理,如何克服懶惰心理

注意你的思想,思想可以變成言語。多對自己說不,在紙上寫下自己的目標 對自己說我堅決不做xx是 多想想美好的前途和不良的後果 內心有一股強大的慾望和迫切想做,想完成的驅使你去克服懶惰的動力。這個主要靠意志力和毅力,堅持就是勝利。心理作用很重要,從心理上下功夫 怎麼克服懶惰心理?克服懶惰茄察心理的方 b...

如何克服自卑的心理,怎樣克服自己自卑的心理

自卑 你就敏感 一敏感 就像跟大家保持距離 總拿自己弱項跟人家比 別輕易跟別人比 都說那句話 人比人的s 貨比貨得扔 我就是我 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他就是他 兩塊錢一捆的呲花 介紹調整自卑情緒的幾個思路 自卑的表現 通常表現為沉默 沒有信心。如果是外貌令你自卑的話 只有你自己能幫自己 其他方面的話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