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夢見已經死去的丈夫和公公,還跟他們說話,好像又回到了以前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一起做事

2021-03-27 00:00:51 字數 5705 閱讀 3895

1樓:大音

我不懂解夢,但是我知道夢所反映的是人現實中渴望或者恐懼的事情,知道這個,就可以解所有的夢了

這些都已經過去了,望樓主放下過去,勇敢向前看,開心生活。

望樓主有個好的睡眠,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南無(音: 那摩)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念:"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迴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3樓:夢為何物

死人復活--遺願未了。

我昨晚夢見死去的公公婆婆和我說話請問好不好

4樓:吉祥永祝

什麼事也沒有我婆婆公公去世好多年了我經常夢見他們跟我說話。

5樓:有點小澎湃

看夢境好不好,如果亡人穿的衣服漂漂亮亮,周圍環境很好,那就是沒關係。如果很黑暗,他們希望您超度他們。千萬不要找通靈人,要唸佛教的**念給他們,**在下面是巨大的錢。

不要燒錫箔。有什麼問題可以**我

6樓:中華巨龍

夢見長輩,神仙保佑。

7樓:好奇麻麻

夢見死去的婆婆,證明你有想念她.

8樓:天平2號

神神叨叨的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虛弱,得鍛鍊鍛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提醒你注意點身邊的人,別太相信人

11樓:大家我和你們

他們是有話說 你找通陰的人 給看看

12樓:廉價的狂歡是我

沒什麼不好,燒點紙就好了

夢見死去多年的公公,還和他說話了,什麼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笑著,那就是回來看你了。如果不高興,就給他燒錢吧。

14樓:五彩青菜

拜一下,快七月十五中元節了

15樓:我吥是菜鳥

你公公想你了,去看看她吧

晚上睡覺夢見已故的婆婆和老公公,還在一起說話,有啥說沒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一般都會夢到的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

夢見已經去世的公公和我們一起播種棉花種子?

17樓:潛川

這屬於神鬼託夢!是您的這位親友去世後過的並不好,所以請您救助(為什麼不是別人而是你,那是與你有緣的緣故,或者說,腦電波之類的頻率最相近),所以不瞎顫用在意您做夢的具體情磨談敗節和內容,這些都只是他藉以加強對您的刺激、加重印象的手段。趕緊為他持誦地藏經一至七遍最好!

如果不會,就為他唸佛號108遍,然後迴向給他,都是幫助他最好的方式!

——另外,也順帶普及一下做夢的原理。在佛教的眼裡,夢分為四種:

一、宿業夢。

即過去生中所造的經歷的重現,有時候夢中夢的這個境界,從來也沒有見過,也沒有想到過,為什麼會做這個夢?這一生沒想到沒見過,前生曾經想過做過,我們的阿賴耶識裡頭有種子,種子起了現行。人在清醒時,意志比較容易控制;睡眠時意志控制能力就很弱,於是多生多劫之侍兄前的宿業,有時會現行,就會作很多奇怪的夢。

二、妄想夢。

這個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導致,最為常見。

三、預兆夢。

預見未來要發生的事情的夢。原理很簡單,就是三世因果所導致,只不過我們常人不能理解而已。在我們所處的空間,時間猶如只向前延伸而不回頭的軸線;而在更高的維度,時間可以一覽無餘。

四、鬼神入夢。

鬼神來託夢,這個也是有因緣的。假如我們要是夢到過去的,或者是家親眷屬朋友,那地藏經上有說得很明白的。凡是夢到這些,都是他有困難,他有痛若的時候,想來求你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去世的公公生殲舉前是乙個很勤勞,愛勞動的人,也說明你們猛培和你公公生前關係和睦,一起勞枝改唯動,一起生活,是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想念清罩你已去世的公公,經常兄扮回想起公公生前和你們一起勞動生活的場答塵鬧景,所以會做這個一起播種棉花種子的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失去公公的我做夢夢到了我們和公公一起播種棉花種子,那開心,真是想也想不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思念公公正常。此夢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沒有對話沒有對視,雀模老則無礙。如果對話對視,則不佳,但碼肢你在此頃公升說破也化解了。祝你和你的親人們健康幸福!

夢到死去的丈夫和公公都回家了和一家人在一起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就是夢,不代表什麼,就是日有所想夜有所夢,你太思念你的丈夫了,夜裡睡覺總是夢到,放鬆心情,不要緊張,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夢有時候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或許是你太想念他們了,又或許是無厘頭的夢,不要想太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要過年的原因,想起了故去的親人,說明你是乙個有情義的人,別的沒有什麼不要多想。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證明。今天你家裡要來客人。反正夢著的東西。虛幻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太想念他們了。

27樓:李文文

是他們想你了,要錢花。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是虛偽的。我都這種倒霉的夢都是很正常的,我也經常夢到這種的。放鬆心情,不要緊張。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蓬佳節倍思親節前對已故親人,祭奠一下:燒點紙,已表懷念之意就ok……

夢到我死去的丈夫和死去的公公一家人還在我的老院子裡還有好多鄰居來我們家吃請問什麼意思?

30樓:心情好學習好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能夢見死去的丈夫及其家人,說明在專

某乙個時間點的

屬時候你腦子裡曾經閃現過他生前的景象。可能冥冥之中他還在牽掛你。但是應該不會是什麼徵兆,所以不必太在意,努力過好每一天,在合適的時候去給他們燒燒紙,祭奠一下。

31樓:娃娃

沒什麼意思,就是你腦海還對以前的人和事情有記憶,在不經意間這個細胞活躍了一下而已。不要相信迷信。那是唯心主義,也許以後發生的事情你會和這個夢聯絡在一起,但那就是唯心的想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什麼特殊意思。

33樓:蘿莉控不了

你不用大驚小怪,因為你夢見死去的丈夫和死去的公公在家裡吃飯,鄰居都來這也說明你們家裡也很行興旺。不要去過於擔心這不是乙個壞夢,而是乙個好夢,說明你們家有好的發展前途。

34樓:匿名使用者

快過年了,你可能思念你死去的親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多了,才會做這種夢,通常都說夢是相反的,不必當真,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在意這些這只是乙個夢而已,是你太想家人了。

夢見去世的公公,夢裡沒死和我能說話,我還蹲著摟著他腰?

37樓:紅色獵人

夢見去世的公公,夢裡沒死和您能說話,您還蹲著摟著他腰,應該是說明您還是很懷念您的公公的緣故,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8樓:匿名使用者

發財呀,財大氣粗,有大靠山靠住了。

夢見死去的公公笑容滿面,丈夫和他擁抱會怎樣答案

我得告訴你,夢和實際沒有關聯。但是如果你經常做夢,則可能是身體健康有問題,或者是身體的暗示。所以這時候一定要注意調整心情和適當運動 請採納,順便點個贊哦!夢見和死去的丈夫擁抱哭泣 情深意重。雖夢見故人不好,但是大哭則可化解。周公解夢 寡婦夢見自己與去世多年的丈夫擁抱有何說法?將會很快有人替代他的位置...

夢見死去的公公,周公解夢夢見死去的公公好嗎

1.夢見死去的公公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1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死猛山碰去的公公,玩樂的場合,就是你發光發熱的地方。你的體貼及柔情的問候,讓情人倍感溫暖枝談。心情愉快,花錢也大方了起來。工作 學業 今天如果有不錯的創意,提出來多會被接受。夢見死去的公公,按周易五行分析,財位在...

夢見去世的丈夫總來拉我的手,夢見已經死去的人是怎麼回事

夢見自己的親人,無所謂是好事還是壞事,這只是一種情感的寄託。夢見了,只是說明自己心中的想念。總之,夢見自己的親人是一種很自然的現象,不必太過於在意,恐懼就更加不需要了。科學家認為,我們本身是沒有辦法控制的夢境的,我們之所謂會做夢,是大腦在我們睡眠時意識還在自主運轉,那就是我們在睡覺的時候大腦沒有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