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去鄉下看望奶奶,媽媽就很厭惡我的樣子

2022-06-17 13:55:04 字數 2295 閱讀 5669

1樓:づ氺籩

婆媳關係吧,你現在也應該是人家的媳婦了,應該能夠感受到婆媳之前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小小的摩擦,互相理解溝通很重要的。你媽媽跟奶奶現在這應該是「歷史遺留問題」了吧,當然作為子女的你應該去盡力解決她們之間的問題。比如你可以用你自己現身說法,來說服你媽媽搞好婆媳關係的重要,同樣天下父母心,奶奶是爸爸的媽媽,能孝順奶奶,爸爸也會更開心吧,家庭也更和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看望的不是姥姥、、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事情就別參和了。她說她的你做你的。

我去鄉下看望奶奶家玩用英語怎樣講

4樓:天空漸藍藍

i go to see my grandma in the countryside,

i go to see my grandma and play together in the countryside.

5樓:袁上進啦

my went to the countryside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昨天我去鄉下看望我的爺爺奶奶.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昨天我去鄉下看望我的爺爺奶奶

i went to the country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yesterday

奶奶的賬本 閱讀題答案 元旦前夕,我丟開了冗(rǒnɡ )雜的公務,回到鄉下去看望奶奶。奶奶年前中風偏癱

7樓:愛沁貓

1.我探望生病在家的奶奶,發現她記錄家人對她關心的賬本,深受感動。

2.側面描寫奶奶對我的關愛,以及我回來看奶奶,奶奶內心的無比喜悅3.因為奶奶認為我回家的看望她次數最多;表現了奶奶樂觀積極,,愛子情深,卻也孤獨的心理

4.因為在我看來奶奶記錄的那些瑣碎的小事不值一提而奶奶卻把這些事記成了乙個本,表現老人的孤獨,我深深的內疚

5.不是小事,親情無價,我們都不應該讓老一輩孤單,應該多關心愛護他們,要常回家看看……

恩,就這樣吧,湊活看吧,嘿嘿……

8樓:lhm在

1.我丟開了冗(rǒnɡ )雜的公務,回到鄉下去看望奶奶。

2.承上啟下的作用,前面我是推掉冗雜的公務,後面有寫到奶奶的子女在外工作很忙很少回家看她。

3.我回家的次數最多,奶奶也不缺錢,表現了奶奶渴望關心的孤獨的心態。

4.當「我」看到奶奶的賬本才知道奶奶的內心是多麼的孤獨,多麼的渴望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然而因為工作,卻不能時刻陪在老人身邊的無奈和內疚。在「我」父母的眼裡或許給奶奶提供優越的生活就足夠了,但是卻從來沒有想過奶奶真真的內心需要的是什麼,子女的關心和陪伴在奶奶眼裡才是最珍貴的。

5.我的看法是這些在我們眼裡的瑣事,在奶奶那裡就變成了重要的事,作者在看到了奶奶的賬本之後也明白了這一點。我們不應該讓老一輩就這樣一直孤單,多關心陪伴他們,常回家看看。

9樓:初傲冬

還好吧v具有半句好不好股

9月9日星期六,雨。我和我的父母親去鄉下看望爺爺奶奶,我們上車不久,一位老爺爺上車,車子很擠,他沒有

10樓:

on saturday september 9th, rain. my parents and i went to the countryside to see my grandma and grandpa, we soon get on, an old man on the bus, the car is very crowded, he had no seat, so i give grandpa let, grandpa said thanks to me. get off, he said goodbye to me,my father and mother also praised me to do so.

我爸爸媽媽將去看望我的爺爺奶奶英語 10

11樓:幻風泠

my father and mother will go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也可以是:my father and mother are going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12樓:love蜜彩兒

my mom and dad will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我去鄉下的時候,我經常跟他們聊天,為什麼還是不喜歡我

你是個女孩子吧?我想很大的因素可能是你不漂亮,而且可能是那種讓男人沒有感覺的女生,希望不要介意,我是實話實說,因為男人大多數都是外貌協會的,當他們看到漂亮的女生的時候,就像蒼蠅盯上甜食,而對於外貌一般的女人,你就是再優秀,再第一時間他們也是沒有感覺的,這可能就是你不被待見的原因吧。嗯,對乙個人的評價...

為什麼我一去上班就害怕 緊張,為什麼我一上班就會緊張害怕心慌,

可能對新工作還不適應而產生的壓力,表現害怕 緊張,你需要熟悉業務,熟悉同事搞好人際關係,還需要調節心態,使自己身心健康。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2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

我從小就沒有媽媽。可是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誰對我好,我感覺就像跟他做朋友。做了朋友之後呢每天看不見他

你缺愛而已,沒有人對你特別好,所以有個人對你好你就難以忘懷。我覺得,你需要乙個溫暖的懷抱,應該找乙個大一點的做你女朋友吧,男朋友很怕我以後對他媽媽不好,說到他媽媽就很敏感,就很維護他媽媽 你要告訴你男朋友好是相互的,如果他媽媽對你好你就會加倍對他媽媽好的。這也說明了你男朋友有乙個很好的優點。孝順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