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醜小鴨之天生絕配,請問你是如何評價《醜小鴨之天生絕配》這部泰劇的?

2022-08-03 07:45:03 字數 617 閱讀 2229

1樓:藍色的特快列車

現在的不如意不能決定未來的無限潛力

請問你是如何評價《醜小鴨之天生絕配》這部泰劇的?

《醜小鴨之天生絕配》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2樓:好像你這種型別

《醜小鴨之天生絕配》是泰劇醜小鴨系列的電視劇集,由「梨渦男神」普提查·克瑟辛和瓦拉妮主演。

主要是講述的乙個富家千金,有很帥又有錢的男朋友,但是卻因為被人說她臉大,決定去「穿針瘦臉」,最後對化學藥物過敏滿臉的痘痘,男朋友嫌棄她,朋友們嫌棄她。她決定去很遠的地方求學求醫,脫下光環,做乙個普通人。在那裡她學會了很多的為人處世的道理,知道如何對待別人,還遇到自己的摯愛超帥、超有型、超毒舌、超窮的seua學長。

以前她很醜,他很窮,是絕配;後來她痘痘好了,他變回了有錢人,更是絕配。

醜小鴨之天生絕配男主到底窮不窮

3樓:

男主不窮!最後一集有,雖然看起來是女主做夢但是其實是倒敘喔!第二季的女主就是爬樹拍帥哥摔下來失憶了,算第二季的引入吧。

醜小鴨之天生絕配中push真的窮嗎

如何評價薛之謙,如何評價薛之謙的音樂?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 薛之謙是這類藝人中比較有代表性的,剛在微博上火起來被大家稱作段子手,順水推舟接受這個人設,連發段子帶上綜藝終於打出一片市場,到現在人設接近崩潰邊緣,一下子,他的哭和笑都成了錯的。有人說他賣慘,基本上都是他參加訪談節目,或是觸及到相關話題,說著說著就傷心了。訪談節目的套路誰不清楚,藝...

如何評價薛之謙,八卦如何評價薛之謙?

其實自從 認真的雪 以後就很少再見到薛之謙了,最近在吐槽大會的娛樂節目上再看見他,這個節目還是不錯的,近兩年薛之謙的 作品很少,開始展現段子手的功底了,真是 人裡面最會講段子的了。按理說薛之謙這種型別的歌手還是比較容易火的,外形帥氣,有偶像氣質,唱歌的嗓音也比較特別 音色很有特點,當年一首 認真的雪...

如何評價薛之謙新歌《曖昧》,如何來評價薛之謙的新歌《曖昧》

感覺也還好吧。大眾口味的歌曲。歌詞寫的還不錯。尤其是那句 連基因都不對,還要什麼魚腥味。當然了他的歌火主要是因為他的段子火,人比較多,歌只能算一般,還可以,但是不是最突出的那種 心軟是病,情深致命。姑娘,不是所有感情付出真心就會有回報。這個曖昧的時代,希望你能拒絕他們的糖衣炮彈。聽完這首情歌,忘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