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南韓漫畫《神之塔》

2022-08-30 18:50:02 字數 1510 閱讀 4557

1樓:c醬粉絲團

看到現在慢慢的有玄幻**的感覺了,第一部的時候還好,等級職業什麼的設定的很明確。甄選人員從d到a,高手到頂級高手。第二部開始也還不錯,地獄列車之後就開始了,太長太拖了,無數出場的龍套讓我記不住人名,哪怕一直很在主角身邊的配角也都記不住名字,除了安得羅西,鱷魚,昆這些老組員,夜現在到底是個什麼級別也說不清楚。

高手,頂級高手滿地跑。十大家族挨個露臉,吉黑德都親自下令安排甄選人員了,有點懵,職業設定已經完全崩了,打架完全不需要看合作。燈台再牛也只是個控,長槍將幾乎不咋描寫,戰鬥全靠波道使和刺客輸出了。

波道使可能是主角光環職業,強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漫畫真的是腦洞特別大!就像南韓電影一樣,南韓漫畫也經常會去思考人性和一些社會問題。包括一些長篇漫畫,在劇情的處理上真的是特別成熟!

並且,我感覺相對於日本漫畫,大陸動畫,南韓漫畫更加符合更加符合目前大陸觀眾的胃口。而且條漫的**模式也很符合手機的**體驗。我也很少看南韓漫畫原來,後來被奇奇怪怪圈粉,就關注了一下。

南韓漫畫的畫風和劇情真的很多變,什麼樣的都有,什麼題材都有,各種打破常規的設定也是層出不窮。

3樓:暗受

很早就看完了,不過一直忘了提。筆觸清新細膩真誠,是部又溫情又真實的作品。反觀那些矯情的愛情類作品,這部作品真實地感人,男主不帥,平平凡凡,女主是聾啞人,也許眼觀當下的潮流,這是不討喜的設定。

但是正如很多類似的作品,看過之後,才發現這種「鏡子」一般貼近生活的作品才擁有最真實感人的力量。

4樓:峰佘無敵

南韓的漫畫就像南韓的倫理劇,總是些五花八門的奇怪人設和劇情,感覺南韓的劇情總會有一些ntr綠帽劇情,看著很難受很虐心。腦洞很奇特,劇情很有趣,但是必須做好很虐的準備,總讓我感覺看的時候痛並快樂著。

5樓:賣萌

現在國內更到夏鎮成大戰卡爾凡(估計打不過)伊凡科爾看著挺厲害的,所以他們都是啥職業啊,頂級高手就不看職業了嗎,伊凡科爾和鱷魚都是原住民,原住民和支配者的事也都沒咋畫,n和烏雷克這種塔外人員的戰鬥力也一直沒描述清楚,到底是十大家主級別的還是吉黑德級別的。就知道厲害,現在打誰都是秒,不過,還是真好看啊,聽說**七八年了,現在才到44層,等到塔頂的時候估計我都有孩子了吧。

6樓:終芳蕙

看過原著漫畫的同志們應該能夠體會到編劇在改編上的用心良苦,同時劇本改編可以說很成功。想必各位也能夠在電影中,再次體會當年看漫畫時的那種感動。聽說第一部與第二部同時拍攝,也就是說我們應該很快就能看到第二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看這些年快看創始人鬧出的種種事情,種種營銷,就算不論人品,便知道其是徹頭徹尾商人,論情懷簡直可笑。最遺憾的還是好多漫畫即使被買版權也沒有得到應有的欣賞,心情類似於好白菜被豬拱了。

8樓:影子

其它人是因為夜是天選之子渴望改變世界和自己的命運才聚集到一起的,比如琉璃公主,但是昆真是夜的死忠。昆啊,不值得。夜為了萊婊是一定會辜負所有人的,昆為了夜改變自己成為夜的附屬真的不值得。

如何評價《雷神3 諸神黃昏》,如何評價雷神3諸神黃昏的人物

此外,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飾演的奇異博士也會客串登場。這個有抄 的只是目前高畫質版本的襲 沒有等高畫質版本出來 資源會及時的更新 網盤資源 只有這樣發 不會被遮蔽 只是開啟有點麻煩 請見諒 pan.baidu.com s 1nu6o23r密碼 yegc 假如感覺對你有幫助 請採納!如何評價雷神3諸神...

如何看待國內大量引進南韓綜藝,如何評價南韓綜藝節目《李東旭想要talk》?

國內大量引進南韓綜藝這樣使 咱們的節目形式 一直保持著先進的水平 反觀南韓現在的綜藝,其新陳代謝的速度簡直讓人咂舌。新出的很多綜藝其形式簡直讓人叫絕 參見mbc my little television 蒙面歌王 jtbc 我獨自戀愛中 犯罪現場 等等等等不勝列舉 而其收視率決定淘汰的機制也著實殘酷...

如何評價薛之謙,如何評價薛之謙的音樂?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 薛之謙是這類藝人中比較有代表性的,剛在微博上火起來被大家稱作段子手,順水推舟接受這個人設,連發段子帶上綜藝終於打出一片市場,到現在人設接近崩潰邊緣,一下子,他的哭和笑都成了錯的。有人說他賣慘,基本上都是他參加訪談節目,或是觸及到相關話題,說著說著就傷心了。訪談節目的套路誰不清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