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薛之謙的新歌《肆無忌憚》

2021-03-04 05:37:00 字數 676 閱讀 4810

1樓:雪山青松

5月16日,薛之謙工作室釋出新歌薛之謙的新歌《肆無忌憚》上線公告。而就在剛才補救,歌曲就上線了!

薛之謙在嘗試不一樣的**,他也在挖掘**的更多不可能性。

對於薛之謙來說,其實**不是他賺錢的工具,因為他的**從來都是免費的,況且每次製作**他都投會入大手筆,把**做到極致了,滿意了,才會罷休。

**於他而言,可能跟生命一樣重要。就像他之前在接受採訪的時候曾經說過,如果不做**了,都不知道能幹嘛,生命可能也會失去意義。

「pop曲風」很少出現在「薛氏情歌」裡面,這一次他之所以選擇不一樣的曲風,不僅僅只是因為薛之謙有膽量,更是因為他有足夠的才華和能力。

因為,才華皆一切!

不知道有多少謙友知道袁惟仁老師,其實我也很少聽說。但我很清楚地記得,他在某一次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過這樣一句話:

如果華語樂壇有十個薛之謙,十個李榮浩,十個方大同,那這個場面就會變化了。

他還說:

那些文字也好,那些旋律也好,絕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創作出來的。其實薛之謙具備了華語樂壇創作中最重要的那一塊。

他說的,我們都懂,也都知道。但這些話從樂壇前輩的口中說出,那是很不一樣的感覺。而且,薛之謙一直都很崇拜袁惟仁老師,很喜歡他的那首《夢醒了》。

袁惟仁老師說的那番話,是對薛之謙才華的肯定和讚揚,沒有過多華麗文字的渲染,很平淡,但從來都是最真實的。

如何評價薛之謙新歌《曖昧》,如何來評價薛之謙的新歌《曖昧》

感覺也還好吧。大眾口味的歌曲。歌詞寫的還不錯。尤其是那句 連基因都不對,還要什麼魚腥味。當然了他的歌火主要是因為他的段子火,人比較多,歌只能算一般,還可以,但是不是最突出的那種 心軟是病,情深致命。姑娘,不是所有感情付出真心就會有回報。這個曖昧的時代,希望你能拒絕他們的糖衣炮彈。聽完這首情歌,忘了他...

肆無忌憚拼音怎麼打出來,肆無忌憚的拼音

用搜狗拼音 swjd。五筆 dfnn。si wu ji dan 肆無忌憚的拼音 肆無忌憚 s w j d n 肆 放肆 任意而行 忌憚 懼怕 畏懼。任意妄為 一點顧忌 畏懼也沒有。手機搜狗怎麼打出來 你的意思是不是怎麼呼叫搜狗輸入法?在設定裡面有語言輸入的選項。在鍵盤和輸入法那裡可以選擇預設的輸入法...

如何評價薛之謙,如何評價薛之謙的音樂?

如何評價薛之謙的 薛之謙是這類藝人中比較有代表性的,剛在微博上火起來被大家稱作段子手,順水推舟接受這個人設,連發段子帶上綜藝終於打出一片市場,到現在人設接近崩潰邊緣,一下子,他的哭和笑都成了錯的。有人說他賣慘,基本上都是他參加訪談節目,或是觸及到相關話題,說著說著就傷心了。訪談節目的套路誰不清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