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大秦帝國之崛起》中寧靜的表現

2022-01-09 04:00:06 字數 3023 閱讀 7947

1樓:汙主天下

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靜姐演技很厲害。

該劇承接前兩部,講述了秦王嬴稷在其母宣太后和其舅魏冉扶植下,從乙個稚嫩年輕君王,成長為了一位堅毅沉著,威震天下真正王者;秦國由勢力一般二流強國一躍崛成為傲視列國的超級大國的故事。

曾有人採訪寧靜,她自己也不否認與羋八子之間確有相像的一面:「脾氣直接,火暴,其實有點傻氣、純真。常常是得罪了人之後,自己毫不知覺,換作乙個秀氣羞澀的演員可能就沒有那麼大的重合度。

寧靜飾演的羋八子霸氣十足,台詞鏗鏘有力,讓人看到其絕佳的政治領導力。寧靜版的撇開童年往事不談,是老辣的女政治家。掌權靠的不是男主、男配角的愛慕,而是自己的見解和手腕。

沒有「瑪麗蘇」,也沒有「傑克蘇」,只是實實在在地講述一段歷史風雲。這裡的羋月,是在恢弘歷史長河中留下了一筆的女政治家,靠的自然不是「傻白甜」和「瑪麗蘇」。她不是王的女人,她就是王。

就像專欄作家黃佟佟說的那樣,「寧靜是拿著一手天牌的大美人,到最後天經地義地給自己胡了個小番。」

和千千萬萬個掙扎著想紅的新人們不一樣,寧靜紅得很隨意、很輕鬆。出身在優渥的家庭,17歲貴州女生去廣州,本來只是想去珠影廠的動畫部學畫畫,卻因黑**大眼睛的長相,而意外被找去拍廣告。大家喜歡她嗎?

2樓:詹詹各種無敵

綜上,演的很好。雖然不能說完美無瑕,但是也再找不出誰更適合這個角色了。

3樓:亓閒華

寧靜台詞功底很不錯了,整部劇中毫無突兀之處,跟秦惠文王、張儀等人物說話餅沒什麼分別啊。歷史劇從來不存在人物"應該」怎麼說話,你覺得她應該怎麼說話?你覺得的就是對的嗎?

沒有噴的意思,就是實實在在問下。寧靜確實是好演員,因為都飾演「羋八子」這個角色所以老實和孫儷比。說實話羋八子光乙個淫字就不好演,何況又是個政治風雲人物。

寧靜演得淫字,就體現在乙個心安理得上。外國使者面前口出穢語卻坦然若素,不過這很大是佔劇本的功勞。從小動作上來說,寧靜很多地方恰到好處,情緒到位。

誠然寧靜的音色啞啞的有點大媽腔,但不能否認作為演員的台詞功底。

4樓:梵天

作為乙個優秀的演員,寧靜在大秦帝國,之崛起中的表演是十分出色讓人驚艷的。

5樓:

寧靜是乙個老演員,演技經驗豐富,每乙個角色基本都拿捏的很到位,他在裡面自然表現的很好,在裡面算是乙個長輩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特別好,很值得一看。

7樓:

我覺得演技挺好,很有代入感。

8樓:江劍波

挺不錯的,我希望他能繼續加油。

9樓:

表現可以說啊毋庸置疑的,深受大家喜歡

10樓:締造者

表現的十分突出,讓人們更好的記住有這樣乙個優秀的演員。

11樓:我一生的安慰

他在裡面的表現還算可以吧

12樓:f美美噠的美美

個人覺得她演技很好,很喜歡

如何評價寧靜?

13樓:夏娃視聽

寧靜,給我的印象,比較的大氣,說話比較的豪爽,耿直,是有什麼說什麼,從不遮遮掩掩的,心直口快,有點「男子漢」性格,要我說,這才是真性情的女人,乙個直爽乾淨,說愛就愛,不愛就不愛,也沒有那麼的藕斷絲連的不清不楚,活得瀟灑,過得快樂的乙個人。

寧靜的演技更是沒得說,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中國電影百年百位優秀電影演員等,也是演技的一種肯定,第一次看到寧靜是在《黃河絕戀》中飾演的安琪,寧靜在這部**中,雖然是稍顯青澀,但是演的可是相當的成熟,那一顰一笑,真是令人嚮往,一身軍裝更是穿出了嬌豔的姿態,到後來的《孝莊秘史》中的「玉兒」一角,與馬景濤的「多爾袞」的愛恨情仇,更是演出了味道,有女人的柔弱,也有太后的剛強,知己被稱為「經典之作」,寧靜的古裝扮相也是美美噠。

有人說寧靜就像一陣風,颳到**都會在**留下一絲的足跡,寧靜的性格在娛樂圈也是出了名的,不過寧靜說話雖然看似不忌口,什麼都說,但是至今還沒有關於寧靜因為說話得罪了那個演員或者導演,這也恰恰說明寧靜的人緣好,大家也已經習慣了寧靜的性格,也樂意與寧靜相處,雖然沒心沒肺的,可以那顏值,那演技,怎麼得來的,還是靠努力得來的。

寧靜的大度性格,不做作,也不覺得自己是女人就有什麼特權,這樣子反而得到了許多人的欣賞,不管怎麼說,我認為,寧靜雖然在生活中不計較,但是她的演技那是沒的說的,最近熱播的歷史劇《大秦帝國之崛起》中宣太后,更是演繹出了霸氣的女人味道,令大家讚賞有加,什麼都是靠實力說話,寧靜就是很好的乙個證明。

14樓:閣樓中的女孩

1、比較的大氣,說話比較的豪爽,耿直,是有什麼說什麼,從不遮遮掩掩的,心直口快,有點「男子漢」性格,要我說,這才是真性情的女人,乙個直爽乾淨,說愛就愛,不愛就不愛,也沒有那麼的藕斷絲連的不清不楚,活得瀟灑,過得快樂的乙個人。

2、演技好。寧靜的演技更是沒得說,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中國電影百年百位優秀電影演員等,也是演技的一種肯定,第一次看到寧靜是在《黃河絕戀》中飾演的安琪,寧靜在這部**中,雖然是稍顯青澀,但是演的可是相當的成熟,那一顰一笑,真是令人嚮往,一身軍裝更是穿出了嬌豔的姿態,到後來的《孝莊秘史》中的「玉兒」一角,與馬景濤的「多爾袞」的愛恨情仇,更是演出了味道,有女人的柔弱,也有太后的剛強,知己被稱為「經典之作」,寧靜的古裝扮相也是美美噠。

3、寧靜的大度性格,不做作,也不覺得自己是女人就有什麼特權,這樣子反而得到了許多人的欣賞,不管怎麼說,我認為,寧靜雖然在生活中不計較,但是她的演技那是沒的說的,最近熱播的歷史劇《大秦帝國之崛起》中宣太后,更是演繹出了霸氣的女人味道,令大家讚賞有加,什麼都是靠實力說話,寧靜就是很好的乙個證明。

寧靜是00年代大紅大紫的演員,二十多歲就憑藉史詩級戰爭片《紅河谷》和《黃河絕戀》斬獲百花獎、金雞獎最佳女主。有男導演評價寧靜是「魔鬼面龐+魔鬼身材」。回看當年那些經典影視作品,越來越覺得鞏俐、寧靜包括更早期的劉曉慶等「大眾情人」,她們身上的確有一種不可言喻的「味道」,端莊大氣,且各有個性。

大秦帝國之崛起大秦帝國之裂變大秦帝國之縱橫的順序

大秦帝國 是國產古裝劇難得經典作品。這部劇集本身是根據著名作家孫皓暉先生同名 改編的,講述的戰國七雄中最落後弱小的秦國,通過變法圖強,最後由秦始皇嬴政一統天下,創造了中國歷史最偉大的一統霸業的恢弘歷史故事。秦國強大嗎?當然。但是在西元前4世紀,秦國是中國原地上最貧困落後野蠻的國家。西元前362年,秦...

如何評價《大國崛起》,如何評價對《大國崛起》的各種評價

但從來發展和效率的角源度講,蘇 俄部分根本不需要用兩集的時間講,而且為了不搬石頭砸自己的腳,蘇俄部分一味報喜不報憂。美國部分的時間安排也是極不合理,用整整一集時間講美國第一第二次民主革命完全是浪費時間,戰後美國的發展尤其是美國如何通過經濟和科技綁架全球而成為世界一極的隻字不提,以上缺陷在英國部分也如...

羋月一生風流換來了大秦帝國的崛起,她跟西楚霸王有什麼關係

她跟西楚霸王血緣上有遠親的關係,也就是現在的所謂遠房親戚。他們就是現在人說的遠房親戚,有一定的血緣關係。據說和項羽是宗親關係,但關係估計也不大。秦國的宣太后羋月是楚國貴族,西楚霸王項羽也是楚國貴族,他們是屬於同姓不同氏的家族關係。楚國最早是諸侯國,在周成王時期,其中羋姓 熊氏 熊繹被封為諸侯,隨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