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財經政法大學的校長是誰,河南財政政法大學校長屬於什麼級別的幹部?

2022-08-03 07:35:03 字數 913 閱讀 42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河南財經政法大學的校長是李小建先生。河南財經政法大學位於河南省鄭州市,地處中華腹地,九州通衢,北鄰黃河,西依嵩山,是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河南省重點支援建設的骨幹特色高校之一,河南省博士學位授予重點立項建設單位。

學校建校於2023年,現有文北校區、文南校區和鄭東校區3個校區,建有各類教學實驗室,圖書館紙質藏書270多萬冊,電子文獻700多萬冊。校園四季環境幽雅、花木繁茂、碧草如茵、景色宜人,是鄭州市花園式單位,是讀書治學的理想園地。

2樓:月亮幾時來

經教育部批准,河南財經學院與河南省政法管理幹部學院合併更名為河南財經政法大學.

楊健燕任河南財經政法大學黨委書記,原河南省政法管理幹部學院書記。

李小建任河南財經政法大學校長

3樓:士秀越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的校長李小建,望採納。

河南財政政法大學校長屬於什麼級別的幹部?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財政政法大學為河南省屬普通本科學校,黨委書記和校長屬於正廳級幹部。

一般的高職高專院校是副廳級,普通本科院校是正廳級,有一些部屬高校為副部級。

國內目前有31所副部級大學,其大學的校長和黨委書記為副部長級: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中國農業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西北工業大學、浙江大學、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南京大學、武漢大學、四川大學、中山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山東大學、同濟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東南大學、中南大學、重慶大學、蘭州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是省屬院校,校長的行政級別是正廳級

高考錄取分數河南財經政法大學,河南財經政法大學2023年各省高考錄取分數線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呵呵,我想您是誤解了學校的政策。河南財經政法大學還是乙個二本院校 一本線不會過多少,僅僅是四個個專業而已,其餘的只要能在二本線以上25分基本都能錄取。去年超二本線23分,這個學校人氣不錯,但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啊。沒有公升為一本,只來是改名大學自 了。不過像會 bai計 國貿 金融和du工商四個...

河南考生理科448,能上河南財經政法大學嗎?機率大嗎

只說重點 河南考生理科448分能否上河南財經政法大學,可參考上年的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只要你高考成績排名,高於去年錄取排名,就可以報。解釋如下 2019年河南bai考生理科448分,報 du考河南zhi財經政法dao大學錄取機率為回0.因為河南財經政法大學2018年錄答取最低分為546分,對應全省位...

2019剛趕上河南財經政法大學投檔線的人數

本科一批文科為517分,理科523分 本科二批文科458分,理科447分 這是河南的分數線,你高出二本線63分,下面是往年河南財經政法大學的最低投檔線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 參照去年的分數,去年,文科高出一本線10分 理科高出一本線20分可以報考 二本類,文科高出二本線50分 理科高出二本線60分可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