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計畫出遊計畫 大概人 6月去麗江的

2022-08-03 07:35:02 字數 648 閱讀 3289

1樓:長興最二

這個行程不合理

我建議長沙-麗江-虎跳-梅里-芒康-康定-成都-長沙

2樓:

飛機的話有直飛也有到昆明然後再火車或者飛機來麗江的,飛機的時刻表一般是早上的,有時候要看會不會調整。直飛一般都要一千五左右,建議就是飛到昆明再火車。昆明到麗江的火車分夜班和白班,一共八躺。

白天的最後一趟是11點半左右,晚上的最晚一趟是10點半左右,票價白天80左右,晚上200左右。時間九個小時多。所以你要從昆明火車到麗江的話就要看好時間。

因為你只有6天時間遊玩,可以四天在麗江,後兩天去瀘沽湖。建議你就在麗江附近看看,玉龍雪山呀,藍月谷,玉水寨,東巴谷,因為這些景點方向相同,可以兩天內玩完。然後可以去一下虎跳峽,長江第一灣,因為這些地方都要包車去,可能要兩天。

還有去瀘沽湖最好就是包車去,麗江的藍色的小麵包車都會有這種服務的,費用可以跟司機商談。六月來麗江一定要準備防曬霜,紫外線很大的,太陽眼鏡,最好就是帶上一件外套,早晚溫差會有點大。

3樓:麗江完美

呵呵,還不錯啦!麗江的話呢玉龍雪山需要一天,虎跳峽需要一天,還有的就是拉市海需要一天,只都是不錯的一日遊,去瀘沽湖就要3天時間啦!這6天的行程加起來差不多要1500左右啦,其中瀘沽湖3日遊包括來玩住宿哦!

請專業人士幫忙制定健身計畫

健身的最佳時間在下午3點 6點。1 心肺功能訓練計畫 心肺功能的提高對增肌很有利 每週2 3次,每次30 60分種 心率控制在 220 你的年齡 x80 左右。2 力量訓練計畫參考。a.慢跑熱身10分鐘。b.伸展目標肌肉 採用靜態拉伸 第一天腿部腹部訓練 腿部訓練有利於全身肌長坐姿腿舉 4組x10 ...

幫忙制定寒假計劃吧,幫忙制定一個寒假計劃吧

假期生活巧安排 經過一學期的苦讀之後,大家都盼望著假期過得輕鬆愉快一些,這本是無可厚非的,但凡事都有一個限度,若超過這個限度,往往會適得其反,常言說得好 花觀半開,酒喝微醉。它告訴我們有約束的生活才是美的生活,生活的藝術就是在放縱與約束中平衡自我的藝術。可是很多同學不懂得這個道理,他們覺得假期屬於自...

請幫我設計美國最著名的縱跳訓練計畫的計畫

美國縱跳訓練計畫時間表 練成預計縱跳能力可以提高20到30釐公尺以上,鍛鍊過程很辛苦,整個過程要15個星期。對於每個動作專案,如果一種動作要作3組,組與組之間休息不能超過2分鐘,若完成了,需直接做下個專案,記住不要休息!第一項 半蹲跳。1 開始時,半蹲至1 4的位置,雙手放置於前,2 向上跳離地面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