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幫我用西班牙語翻譯這篇留學計畫,不勝感激

2021-04-24 18:02:38 字數 596 閱讀 3426

1樓:匿名使用者

wangkailin123 為機譯。

bai 這個文章不算難,但是就是du沒有時間給你翻zhi譯。dao不好意思。建議你去找翻譯公司內,因為這的人的西語容水平參差不齊,你又沒有鑑別翻譯好壞的能力,而且光聽人一說好,你也許就選擇了不好的,所以建議你找翻譯公司。

2樓:飄舞

呃,話說先不說bai別的問題,就單du單隻說乙個常zhi識性的問題,這篇計畫書dao是要給專簽證官看的,然

後,整屬篇文章簽證官看的應該不僅僅是內容,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語法點,如果不是很熟悉你的語言水平的人,幫你寫,那麼寫得好反而是在幫倒忙吧,然後,萬一乙個不信,被抽取面試,結果簽證官就以你的計畫書的語言水準來考你,那不是自己找事做嘛。

個人建議,還是先找個翻譯中介,和他們說明你的語言水平,然後讓真正的專業認識,為你翻譯,才是上上策。還有,那個根本沒有條件獲取律師資格證那點,會不會說的有點偏激。成為會說西班牙語的中國律師,個人覺得很讚,只是,簽證官應該不會喜歡到哪去的,幹嘛啊,讓你學好西語後,去跟西班牙人打官司啊。

好吧,可能我講的並不是你所需要的,不過還是希望你能採納一下。而且很歡迎你能盡早加入西班牙留學生這個大家庭裡來。

請翻譯這個西班牙語位址,請翻譯個西班牙語的位址

您好,每個國家對位址 的表達方式有異同,因此第一次接觸西班牙的位址編排,也許會覺得很困惑。c 是 la calle 街的縮寫,napols 是該街的名字,而一般街道名稱後面的號碼,如160,即是該建築物的門牌號 編號。entl 則是 entresol 夾層樓面 夾層 半層樓 的縮寫,barcelon...

西班牙語翻譯。中文西班牙語翻譯

國內產業 一詞應該解釋為指同類產品的國內生產者全體,或指總產量構成同類產品國內總產量主要部分的國內生產者。我國 反傾銷條例 對國內產業的規定與wto的規定基本一致,其第11條規定 國內產業,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內生產同類產品的全體生產者,或者其總產量佔國內同類產品全部總產量的主要部分的生產者。ins...

西班牙語翻譯西班牙語線上翻譯

以前是來antes,剛才可以用源hace un momento或poco antes,雖然 bai是aunque.antes,l fue un futbolista.他從前du是個足球運動員。zhidijo un poco antes que quer a ir.他剛才說要離開dao。traba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