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澳洲的計畫,大家幫忙看看可行嗎

2022-06-11 14:15:06 字數 1579 閱讀 6848

1樓:

你的計畫很不現實。首先,tafe沒有一年制的,基本上都是二年,一年上課,一年實習。其次,tafe第一年完成的是certificate iii,第二年就讀certificate iv和diploma課程的同時,通過實習滿足900小時的工作經驗要求。

因為485簽證其中有一項規定,必須是『已經遞交了有效的技術職業評估申請』。換言之,沒有900小時,就沒有tra職業評估,沒有tra職業評估也就沒有485畢業生簽證,沒有畢業生簽證就更加沒有機會去完成移民局規定的1年的工作經驗,那這tafe等於白讀了。中途退學去讀master的話可能還要面臨被tafe學院舉報取消簽證的風險。

那樣的話,你的master簽證如何得到?

所以,你要麼選個可以移民的專業去讀完tafe,拿到485後工作一年湊夠分數移民,拿到pr以後再考慮master提公升學歷的問題;

要麼就直接去讀乙個diploma+master的組合,完成兩年課程再拿485移民。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pr只能往上讀

即你在國內已經是bachelor就只能來讀 postgraduate diploma或master

大部分tafe相當於大專,中專等職業技能課程(墨爾本有乙個是讀social welfare 2年的tafe可以是本科畢業讀-申請pr認可)

讀master也可以打工

現在匯率已經不算太高

如果打工能cover自己生活費的還行

(也可以去阿德雷德讀護理本科,3年,護理專業以平常parttime的收入都可以cover自己學費和生活費,而且南澳生活費很低)

3樓:匿名使用者

boxhill 的tafe還不錯 在mel

4樓:

我看清題目了。

tafe一年學費8500澳元,生活費,再省也得150一週吧?那一年就8000左右。

你的想法也好,但是,也許你剛到澳洲的前兩個月,未必能找到打工的機會。兩個月後,很幸運的找到了乙份,但是一開始,一週只給你兩次甚至一次,每次打個三小時就叫你回家。因為你是新人,所以只要店裡一不忙,馬上就叫你回家了,所以你的工時在開始的半年,不會很多的。

一週能有個80塊錢補貼一下就很不錯了。

本身也帶實習的tafe,現在不是很多了,除非你在入學的時候就和學校籤死這一條,不然一般實習的機會可能一年裡只有4周的時間,而且還未必帶pay。

如果說要降低成本,那你讀兩年tafe,拿了pr之後,再找個全職工,然後學個off campus的。不過這樣會多一年時間成本。你自己根據家庭的經濟情況,以及你的年齡,權衡一下吧!

5樓:手機使用者

移民政策變來變去

很難說的

所以還是先選自己喜歡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讀tafe 移民,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矛盾吧。你念tafe不要錢的嗎?念完tafe又去念master,不是一樣要付錢的嗎?

讀master也可以打工的,不管怎麼說master文憑比tafe文憑值錢多了。而且現在技術移民變數大,兩年後不知道怎麼樣呢,比如當年非常火的廚師tafe現在已經不在緊缺名單裡了。

大家幫忙看看寫的是什麼謝謝,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上面寫的什麼字,謝謝

右邊是 文暢 二字,左邊是 書 繁體 字。合起來是 文暢書 三字,這應該是乙個叫 文暢 的人用來蓋在他的藏書上的印章。中的兩枚印章分別為 文暢書張榕桓印 希望能幫到你。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上面寫的什麼字,謝謝 中的底寬右起豎讀為 俊傑製陶 希望能幫到你。請大家幫忙看看底款寫的是什麼 謝謝 沒有看到上傳 ...

大家幫忙看看我教小狗上廁所的方法可不可行

不好真的不好 上次我阿姨第一次養狗,就把狗放在廁所裡.它從來不在那裡拉的狗狗會以為那裡是它的家.它是不會再它的家上拉便便的它一定要憋到跑出來才拉.後來習慣了 從來沒在廁所拉過.所以千萬不要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

大家幫忙看看她還是愛我的嗎,大家幫忙看看我女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她說這輩子最不後悔的就是當初選擇了我.謝謝我對她的好 這說明她要和你分手啦.這是女要甩掉男的時一定要說類似這樣的話,這樣男的心理會平衡點會早點罷手.怎麼理解不知道嗎?謝謝你對她的好 意思是她知道你對她好,現在要分手,你對她再好也沒用,她不是因為你對她不好而離開.前面加了 謝謝 說明白,她接愛你的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