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理財師進,幫我制定下理財計畫

2022-01-14 07:47:22 字數 1020 閱讀 6535

1樓:

其實如何理財和月收入沒有太多關係. 基本原則就是在保證基本生活後, 剩下的全部都投入理財賬戶, 讓剩下來的每一分錢都開始變成你的資本, 開始為你賺錢.

具體採用什麼理財方式那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保持警惕, 別讓人忽悠了, 特別是那些買保險的, 都是大忽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親戚朋友有什麼好點的專案,投資一下他們。因為你們的收入少,支出比較大,所以現在得緊張起來了,我現在做現貨**理財,客戶平均月收益在10%-20%左右,比銀行好多了,我們注重培養客戶的理財意識,讓客戶輕鬆掌握**。可以加下我qq,我發份資料給您先了解下。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買部分基本的保險。

2、做乙個穩定的理財計畫替代你的10萬2年定期。比如銀河的fof理財計畫。

3、可拿出兩三萬做**(不宜多,或者不做)

4、用銀行的短期理財產品代替你的半年期存款。好多短期理財利率都比半年期存款利息高。

附fof產品介紹:

fof是**的**,二次分擔風險,波動幅度小,比一般的**收益穩定,比較適合高階客戶、保值增值客戶、沒有太多時間關注投資的客戶。

銀河**第一只fof集合理財計畫——木星一號

1、認購起點10萬,可追加為1000的整數倍。

2、認購其5月23-6月13日

3、封閉期3個月

4、開放期,每個交易日開盤時間。每個交易日開盤時間可隨時贖回(電腦上自助操作)。

5、參與費率:100萬以下1.0%

fof是fund of fund,**的**。**將主要的資金投資於**。

銀河木星1號理財計畫主要投資於精選是**組合,

投資比例為:開放式**:40-90%

封閉式**:0-55%

**:0-15%

現金及其等價物:5-60%

鄭州fof理財計畫交流,請與我溝通。

河南地區**交流、理財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不等同於一夜暴富

「專業理財師」和普通百姓自己理財,他們最大的不同究竟表現在哪裡

專業化 理財涉及銀行 保險等多方面,以後還可能涉及稅務,一般老百姓不可能具有這方面全面的知識。資訊 理財師在掌握專業化知識的同時,還具有一般老百姓不可能具有的資訊 資訊不對稱是老百姓在一般投資時遇到的最大困難之一。個人總結,不全面.一樓的回答比較中肯吧 第一是保險可錯了 保險公司的規定條款一般人很難...

哪位理財師可以幫我分析下,我是學生月月餘五百塊,那我應該如和投資理財啊?非常感謝

首先宣告我不是理財師,呵呵。第一,理財不是盲目的,你可以找一些理財方面的書來看看,多掌握一些這方面的知識。我之前就看過李南的一本書 女人財富非常道 非常不錯,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也可以看看哦,嘿嘿 第二,制定乙個短期或長期的目標,比如說多久之內我要存夠多少錢啊,要不要用這些錢為爸爸媽媽買份禮物啊或者還有...

有沒有理財師幫我分析下我現在又20萬怎么存銀行裡,保值,怎么個存法,別的理財不會弄,也不想去冒險

首先,在銀行存錢,屬於理財中的儲蓄。儲蓄就是儲蓄,盡量讓利息多點即可,不要想著掙錢。掙錢,一般叫做投資,那不在銀行做!你不想去冒險,那就本身就等於拒絕投資。因為投資本身就伴隨著風險。其次,說保值。中國現在的年通脹率,大於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所以在銀行儲蓄是保不了值的。所以現在人們都想著把存款拿出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