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運動水杯,有合適的選擇沒,塑料運動水杯哪款好?要能裝熱水的,謝謝

2022-08-03 07:35:02 字數 1534 閱讀 2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特百惠還不錯的

塑料運動水杯哪款好?要能裝熱水的,謝謝

2樓:i瘋先生

裝開水的話,當然是用不鏽鋼或鐵質的杯子最好。我估計樓主問的是塑料製品的杯子。多數正規廠家生產的塑料製品,都會在產品上或是產品包裝上註明原料成分或原料引文所寫字母。

無論是單純的塑料容器產品還是作為食品的包裝容器,一般都會在容器上印有迴圈再生標誌(就是三個箭頭,圍成乙個三角形,裡面有數字1-7)。

3樓:多肉橙子

之前 我買了乙個玻璃的,出去玩的時候不小心被朋友碰碎了,後來朋友買了乙個塑料水瓶給我,說可以裝熱水,我有點不信,總感覺塑料裝熱水有味道,熱水會溶解塑料的某些什麼材質,試驗了一下沒有味道,之後我查了下京東,發現elianware這個牌子居然是馬來西亞,材質是tritan,好像是塑料最安全的材質

4樓:shine問茶

最安全的應該是tritan材質的吧,樓上說的elianware就不錯

晶樂塑料運動水杯有沒有質量問題

5樓:神聖劍帝小跟班

有多次迴圈標記,且能耐高溫。一般是pp材料為好,也有好多用pet材質的。還不能有過多新增劑。可以通過光譜和色譜辨別出來。浙大哲博檢測回答

6樓:我要上山

這個沒有用過不是很了解

運動塑料水杯有毒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杯首選應該是玻璃杯。別以為玻璃杯只是通透好看,在所有材質的杯子裡,玻璃杯可是最健康的。玻璃杯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細菌和汙垢不容易在杯壁孳生,所以人們用玻璃杯喝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

另外,專家也提倡使用搪瓷杯子,因為搪瓷杯是經過上千度的高溫搪化後製成的,不含鉛等有害物質,可以放心使用。

普通的杯子都避免不了沾上汙漬的,玻璃、陶瓷、紫砂、不鏽鋼、木頭材質的杯子用久了都會在杯壁形成一層茶垢,這是沒有辦法的。

玻璃或陶瓷的最好,紫砂、木頭的空隙太大,容易吸附茶垢,不鏽鋼的可能會發生化學反應,不如其他的健康。

玻璃和陶瓷的化學性質穩定,表面光滑,不易積累茶垢,也相對容易洗淨。

如果從泡茶的效果來講,紫砂的杯子泡茶最好。

市場上好的茶具都是紫砂的,用久了倒白開水下去都有茶的香味。但要注意清洗。

8樓:沒有想象中強悍

用開水的話 會致癌 因為塑料遇到熱會產生致癌物

運動塑料杯盛熱水有沒有毒啊

9樓:

現在所擁有的塑料杯都不能直接用開水燙泡,在優質的也是不可以的,總是有味的感覺,對身體肯定多少有點影響,一般來說都是用瓷杯,玻璃杯或不鏽鋼杯等對身體健康有好處,總之有毒沒有毒不說,最好不用塑料杯用開水燙,泡等。

塑料水杯怎麼消毒好?

塑料水杯對人體的危害到底有多大,塑料水杯對人體有害嗎

盛熱水會揮發來 出異味塑料杯,會散發源出有毒的物質,對人體有危害。某些成分不良的塑料會損害人的健康,因為塑料中毒是乙個緩慢的過程,有毒物質慢慢滲入人體血液,會很快出現症狀,尤其是抵抗力較弱的兒童。這些水杯多是有害塑料製成的,遇熱出現異味,甚至塑料變軟,有毒的化學物質被食用,長期如此,會造成嚴重後果。...

我的塑料水杯加了熱水後密封了怎麼開啟

因為開水是熱的,開始那些熱氣跑了,然後空氣稀薄了裡面,當蓋子蓋緊後,外面的氣壓大於瓶子裡面的氣壓,所以就開不開了 開開的話可以揭開一角讓它進去點空氣,或者麻煩你把它扔到熱水裡面泡。倒點開水,把塑料杯放到開水裡燙下就可以了,熱脹冷縮 用毛巾墊著擰開,要不然就放在開水裡在泡一下然後就可以開啟了 口部放熱...

塑料垃圾有什麼危害,塑料垃圾的危害

塑料埋在地里要200年以上才能腐爛,並且嚴重破壞環境,也汙染土壤,對動物生存構成威脅。影響農作物吸收養分和水分 被動物吃了會導致動物死亡 焚燒處理導致二次汙染 視覺汙染 對於身體的直接汙染 塑料垃圾的危害 有害垃圾指廢電池 廢燈管 廢藥品 廢油漆及其容器等對人體健康或者自然環境造成直接或者潛在危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