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我制定更好的健美計畫,前輩和高手請進

2022-01-15 00:54:06 字數 1661 閱讀 47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的答案是我的親身體會,我大三。練了2年,想要進步快,飲食,睡眠和計畫才是關鍵。我和你相反,我上肢較下肢發達。

你上肢不發達,所以你的重點就是胸肌,背闊肌,三角肌,我給你制個計畫,你參考:(如果你想重點練某個肌肉,我幫你再改)

週一:胸肌,肱三,前臂

週二:背闊肌,肱二,斜方肌。

週三:三角肌,前臂。

周四:休息。(腿就暫時不練)

這是對上身的乙個迴圈。復肌可以天天小練一下。只要你感覺不累,並且肌肉恢復了,就可以去練。

需要注意的:練之前吃足碳水化合物,如:麵包,饅頭。

練後及時補充蛋白質,不要超過一小時,如:雞蛋,牛乃。有錢的話買蛋白粉效果更好,(我不太推薦)。

題外話:我以前想練大三角肌,所以我就隔一天就練一次,並像你一樣採用金字塔法,練了一段時間效果很好。如果你想重點練某肌肉,就隔一天練一次。

但是,胸肌,背闊肌,腿,是人身上三大肌肉,恢復的時間要比其他肌肉時間長,所以不要隔一天就練,起碼要休息個2--3天。我就想到這麼多了,你還有什麼問題就問。

2樓:

由於我想進步更快些(雖然...知道健美是一項不能急於求成的運動),但是我吃得苦,我想進步.

能每天都去練嗎?(這是我想了好久的問題)

還要增添或者減少什麼動作?

還有什麼要注意的?

有對於我本身更好的健美計畫嗎?

還有我沒注意到的東西,希望前輩,高手提醒...萬分感謝!

請前輩和高手賜教.

道不同不相為某,既然來來了就一定是師兄弟 呵呵~~

我180.80公斤的體重,23歲,你比我的身材好多啦.

我看了你想知道的這幾個問題,基本上都是健身愛好者常遇到的問題!

關於你的第乙個問題,能每天都去練嗎? 這個我可以這樣告訴你,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是不同的,如果你沒有感覺到疲勞,肌肉痠痛的話證明你可以適應每天練!

而且注意時間最好在30-90分鐘內完成健身.

這八個動作不錯,建議3~~~4組最好,我們教練教我們3組!

還有就是 每天健身完1小時後 應該補充足夠的熱量肌肉生長是要消耗能量的,沒有足夠的熱量,就不可能保證肌肉的正常生長這點最重要了.蛋白質是肌肉構成的基石,也是肌肉生長的基礎,有條件的話可以買個速融杯,把雞蛋和香蕉,豆漿,放在裡面打成汁.注意蛋黃最好別要, 各乙個最好.

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很適合咱們吃.

不過但是對於你健美初學者,不推薦在早期使用更多的營養補劑,就像增肌粉類的東西.貴而且還不實用.

再就是沒什麼的了.注意做大型器械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帶好防護道具!

祝您健身愉快.早日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練健身效果快的話

就不要說什麼只要加大力度就可以

肌肉都是在大力度下才緩慢生長的

你們現在都條件好 都去健身房

我家是農村的我練的時候都是弄個布袋裡面裝點土、用的都是磚頭怎麼了我練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啊

那時候誰教我怎麼練了

我自己練 練偏了很多肌肉

但是我自己又把它練回來了

有什麼啊

只要自己想 沒什麼可擔心的

4樓:

在不了解你的自身耐力和個方面力量前,所有的計畫都白搭,你需要的是適合自己的鍛鍊方式

我正在制定我的外語學習計畫,請大家給我出些點子

首先,我本人就是學法語的。對於你的外語學習計畫,我只能說很佩服你。相信你一定是對於自己的語言學習能力有著充分的自信,或者你對於外語的學習有著極大的興趣。但是,有幾點值得注意。第一,語言其實學到最後就是詞彙的問題,而這個其實需要長時間的積累和努力,而且要想學得好,不是吃一點點苦那麼簡單,何況你還準備學...

請高手幫我制定高三的學習計劃, 跪求 請高手幫我制定一個高三的學習計劃

一般學習計劃是個人根據自身情況自己制定的。以下是本人根據現在總體高一的學習情況為樓主制定的方案,樓主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修改。首先,是必定力行的計劃,這些是在英語學習中必須做到的。1.對課本上的任何一個單詞做到聽說讀寫滾瓜爛熟。你要知道,課本上的詞彙量本來就少,要是連課本上的單詞都不能掌握。那。2.把課...

剛高二,想請大家制定留學美國的學習計畫

紐約大學還是蠻好的啊。暑假畢業上高二?來得及不過會有點匆忙。主要準備的是3方面。1,成績方面,要有你的高中成績單,還要考托福,最好還要有sat成績。這些準備起來比較累,而且基本只有一年時間準備了。如果你的基礎不錯,那麼努力一下。如果要去紐約大學,托福要100 120滿 sat最好2000 2400滿...